[法国专柜正品 理肤泉清痘净肤细致焕肤乳30ml 痘痘清K乳去黑白头] __组合_高考网

法国专柜正品 理肤泉清痘净肤细致焕肤乳30ml 痘痘清K乳去黑白头介绍

法国专柜正品 理肤泉清痘净肤细致焕肤乳30ml 痘痘清K乳去黑白头详情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

价格:102.00

理肤泉清痘净肤焕肤精华乳K+ 30ml  专柜价格:225元

保质期至:2018年5月 以收到实物为准

注:本款是原K乳的升级产品,简称K+乳,也是K精华。针对闭合性粉刺痘痘效果较好,清痘产品里最温和的一款,面积大可以全脸使用!

适合人群:适合油性、混合性及长痘肌肤,有痘的,有苗头的,怕长痘的都可用

产品特性:

含有辛酰水杨酸,更温和,有效去角质。有效减少黑头,白头粉刺。皮肤光滑、细腻、瑕疵明显减少。

有效性经临床实验验证使用产品14天后,毛孔堵塞现象减少86%,研究结果于2003年在EJD(欧洲皮肤科学杂志)上发表;7项临床测试,3500名受试者,证明其耐受性极佳。

理肤泉产品采用不生粉刺配方,成分纯净,使肌肤远离不必要的活性成分,为皮肤提供有效的护理。产品配方基于理肤泉医学护肤实验室的研究成果,具有至高的安全性,避免不良反应,如刺激、过敏和感染。

每款理肤泉产品均含有理肤泉温泉水。我们根据以下原则对对原料进行选择:

--严格的安全标准和质量分析

--不断积累最新学术进展。产品成分尽可能精简,避免没有必要的成分;活性分子种类精简,避免复杂的成分混合

油性问题皮肤理想的每日护理方案
LHA(Lipo-Hydroxy-Acid)是水杨酸的衍生物,与其他角质溶解因子相比,作用
★更有效 角质细胞逐个被松解
★更温和 同时具有亲脂性及亲水性,多种有效成份完美结合
★温和溶解角质 LHA 水杨酸 苹果酸酯
★抑菌、控油
★保湿 丙二醇
★控油 淀粉衍生物
★舒缓肌肤、抗自由基、促进疤痕愈合 LA ROCHE POSAY 温泉水
★连续使用痘痘清乳液可紧致毛孔,使肌肤光彩再现。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于清洁后,挤适量均勻涂抹于脸部

 买家必读 Buyers must-read
 『品质承诺』

本店所有产品100%正品保证,保质期效在产品标题或者是介绍内都有,实物宝贝照片,进口产品包装更新很快,有时偷懒没及时更新照片请理解,以亲收到的实物为准。

『价格说明』

最大限度的让利于客户和节约彼此的时间,本店所有的商品常年低价促销,明码标价诚信经营,不接受议价,敬请谅解,谢谢合作。

『快递说明』

默认发韵达和宅急送,中通和申通可转发,但需迟一天,包邮产品不接受指定快递。
一般情况17:30之前的快递可当天发出,承诺48小时发货,如遇缺货会及时通知。


『签收说明』
 为保障您的合法权益,请务必在收到商品时验货,不要急于签字!
1、请当面检查外包装是否完好,如有破损、变形以及拆开过的痕迹,请当场拒收。如您签收货品将视为货物数量正确、商品与您订购商品相符、商品无损坏!
2、若外包装完好,请当面开启并检查,确认无误后再签字:若快递人员不允许,可签收后当场检查,让快递人员作为旁证。如果发现商品不符、数量不对,商品损坏等情况请当快递员面与我们直接联系,以保证您的利益。否则本店有权拒绝处理。


『退换说明』

本店承诺7天无理由退换货。其中因质量问题产生的退换货,本店承担所有来回运费。 如无质量问题,请务必保证商品完整未使用,不影响二次销售,并且由此产生的运费将由您自行承担。 
 

 

 

 

 

 

法国专柜正品 理肤泉清痘净肤细致焕肤乳30ml 痘痘清K乳去黑白头用户评价

河南开封 ID994574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我长年服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432507 :
忙了,都忘记了,不好意思  还能说什么呢~~有生之年能买到法国专柜正品 理肤泉清痘净肤细致焕肤乳30ml 痘痘清K乳去黑白头,够幸福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 ID505406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西百色 ID531974 :
   好卖家,宝贝相当理想,关注ing! 有新货了,记得通知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贵州黔南 ID550197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山西长治 ID605506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怎样保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云南玉溪 ID314457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吃灵芝孢子粉突然瘦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海南文昌 ID482943 :
灵芝孢子粉作用和功效灵芝孢子粉和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安徽六安 ID164763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河北承德 ID667082 :
第二次回购了,之前买的另一款,现在又买的这一款,质量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四川凉山 ID589485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南益阳 ID962247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长白山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南岳阳 ID791346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山东莱芜 ID559544 :
包装很精美,我之前买过这个牌子的,比其他牌子好多了,而且是很好,很好,非常好的哦,而且我是搞活动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云南怒江 ID931154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好还是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店铺声明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Q:什么是详情页价格说明
A:商家详情页(含主图)以图片或文字形式标注的一口价、价等价格可能是在使用优惠券、满减或特定优惠活动时段等情形下的价格,具体结算页面的标价、优惠条件或活动规则为准。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Q: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对于保修期外的商品,维修时效与客户支付维修费用的时效相关,维修时效将做相应的顺延。

Q:可以指定送货时间吗??
A:目前暂不提供指定时间段的配送服务,但是配送人员在配送前电话联系您的时候,您可以与配送员协商您的需求,配送的同事会尽量为您安排的!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保障。

法国专柜正品 理肤泉清痘净肤细致焕肤乳30ml 痘痘清K乳去黑白头相关商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