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V电动车锂电池充电器29.4V4A可选优质产品三包服务] _运动/户外/汽车/配件/改装/摩托/自行车_温馨专享_高考网

24V电动车锂电池充电器29.4V4A可选优质产品三包服务介绍

24V电动车锂电池充电器29.4V4A可选优质产品三包服务详情



巾峰动力锂电池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24V充电器

主营商品:锂电池/12v锂电池/24v锂电池/36v锂电池/48v锂电池/锂电芯/4串磷酸铁锂14.6v/PVC锂电池热缩管/锂电池维修服务/插头连接器配件/移动电源/锂电池保护板/电动车电压转换器/锂电池充电器/12v锂电池/24v锂电池/36v锂电池/48v锂电池/60v锂电池/锂电池挂包背包/邮费补拍专拍

价格:35.00-55.00

 

本店锂电池、充电器大全,欢迎选购8.4V\\12.6V\\14.5V\\16.8V\\21V\\25.2V\\29.4V\\42V\\54.6V\\59V)等各类电压的锂电智能充电器。

 

型号24V锂电充
电池类型锂电池输入参数100v-240v
输出参数29.4V充电电流4A(A)
外形尺寸165* 62*35(mm)外壳材质阻燃

 输出接头为55*21DC头,接头中间正极,外边负极,注意极性不能接反

 

 

【产品说明】

1 抗干扰性能好,可靠性能高。 

2 直流纹波小,工作效率高。

3 工作温度低,使用寿命长。

 

【售后保障】:
1.用诚心来对待沟通,用诚信来保障售后。
2.保修服务;
本店承诺,此产品(购买日算起),7天内不满意无条件退货,如型号与电池不适用或其它等等……,(来回运费买家承担)。15天内品质问题的换全新来回运费AA。15天以后至1年内的保修来回运费买家自己承担。使用中还望消费者倍加爱护,避免碰摔,潮湿,腐蚀,高温不通风环境处使用!(毕竟利润微薄,还请谅解!)。
3.本店出售的商品都是全新正品,店主发货前也都会精心挑选,测试好才发货的,有问题的概率,微乎其微哦!
 
温馨提示:
个别产品在使用期间出现个别问题,请您一定要联系我们,我们一定会及时处理的!别放弃以上售后服务哦!

快递每天都只在晚上发一次车,所以我们统一下午六点发件;拍下后我们尽最快的可能发货,48小时内发货!

 

 
 
 

 

24V电动车锂电池充电器29.4V4A可选优质产品三包服务用户评价

湖北孝感 ID559738 :
   东挑西选,头都晕了,还是这家吧,评价也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香港香港 ID592028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灵芝孢子粉多少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广西贵港 ID559094 :
质量好。在这家买过好几次了,挺好的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西藏那曲 ID528001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怎么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湖北天门 ID714699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价格几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云南昆明 ID977978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长白山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四川德阳 ID227864 :
好评。下次还要来买!会推荐给朋友过来买24V电动车锂电池充电器29.4V4A可选优质产品三包服务!5分好评!!!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山东德州 ID382094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江西抚州 ID997022 :
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灵芝孢子粉保健品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安徽巢湖 ID207032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提高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陕西西安 ID824972 :
虽然还没有到手上,不过爸爸说不错 !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湖北黄冈 ID813608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同仁堂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云南曲靖 ID354357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正宗灵芝孢子粉什么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广东汕尾 ID176073 :
你店的都很好质量。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四川广元 ID343777 :
店家棒棒哒。以后会经常来的。对了还会拉同学过来。很满意的一次呢!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巾峰动力锂电池店铺声明

Q:巾峰动力锂电池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Q:什么是划线价格说明
A:指商品的专柜价、吊牌价、正品零售价、厂商指导价或该商品曾经展示过的价等。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Q:什么是“商家在所发布的商品信息或所使用的店铺名、域名等中不当使用他人商标权、著作权等权利”?
A:未经他人许可,在商品信息、店铺名、域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包括文字商标、图形商标等)或作品(文字作品、图案作品)等。 如:未经他人许可,在店铺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 如:商家发布的下述商品虽系芬腾正品,但未经权利人许可,在商品信息中使用芬腾官网模特图片仍属不当使用。

Q:可以同时选择巾峰动力锂电池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Q:不得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A:在,商家对未过的宝贝不得使用“原售价”、“成交价”、“折”、“新品折”等类似概念,误导消费者认为该宝贝有成交记录;不会强制要求商家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Q:如何避免价格欺诈行为
A:商家如对价格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不理解的,平台推荐商家每个商品仅发布一个价格,避免因与其他商家或其他业态进行价格比较却又无法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无法证明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有据,从而导致价格欺诈行为。

24V电动车锂电池充电器29.4V4A可选优质产品三包服务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