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线条欧式 雕花 装饰线条 非石膏阴角线 天花角线 特宽线板 1316] _家装家饰/装潢/灯具/五金/安防/卫浴_组合_高考网

PU线条欧式 雕花 装饰线条 非石膏阴角线 天花角线 特宽线板 1316介绍

PU线条欧式 雕花 装饰线条 非石膏阴角线 天花角线 特宽线板 1316详情



华诚装饰建材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新/品/天花顶造型/灯盘系列/PU雕花灯盘/PU素面灯盘/pu弧形灯盘/PU立体方形灯盘/PS灯盘/吊顶灯池/圆形吊顶灯池/长方形吊顶灯池/正方形吊顶灯池/多边形吊顶灯池/椭圆形吊顶灯池/PS系列线条/平线/腰线/面宽6.5-10CM角线/面宽13-16CM角线/面宽24-31CM角线/PU免钉胶/雕花饰件/PU饰花/PS角花/树脂门框花/装饰件/PU平线弯角花/背景框平线弯角/pu1/4圆弧/树脂/组合/灯圈/圆弧线/PU雕花角线/面宽10CM以下雕花角线/面宽10-13CM雕花角线/面宽13-18CM雕花角线/面宽18-25CM雕花角线/面宽25CM以上雕花角线/PU雕花平线/面宽8CM以下雕花平线/面宽8-10CM雕花平线/面宽10-13CM雕花平线/面宽13CM以上雕花平线/PU素面角线/面宽10CM以下素面角线/面宽10-12CM素面角线/面宽12-15CM素面角线/面宽15-20CM素面角线/面宽20CM以上素面角线/PU素面平线/面宽6CM以下素面平线/面宽6-10CM素面平线/面宽10-13CM素面平线/面宽13CM以上素面平线/PU镂空平线/PU门框/窗框/PU外墙制品/外墙制品/背景板/PU雕花背景板/PU墙板/3D浮雕背景板墙/壁饰/PU壁台/PU壁笼/树脂/壁台/壁饰/梁托/PU仿木槽/PU梁托/树脂精美梁托/罗马柱/PU平面柱/门框柱/PU圆形罗马柱/树脂圆形罗马柱/树脂平面罗马柱/树脂摆饰柱/镜框/欧式经典镜框/新款韩式镜子/特种线条/弧形线板/软质线条/特宽线板/特长线条/壁炉/高档套装壁炉/壁炉炉蕊/欧式树脂人物雕塑

价格:851.00

产品名称:雕花角线

\\

颜色:白色

\\

尺寸:面宽495MM    2.4米/根

\\

【宝贝材质】PU材质。

\\

    您完全可以依您的构思,进行彩绘、或自己DIY涂成各种颜色,让你的室内装饰呈现质朴,自然,典雅,高贵之风格。

\\

【产品特性】

\\

 经过特殊工艺处理,PU产品以其自身的优点赢得消费者的认可,被广泛用于别墅建筑,楼宇装饰,旧楼的改造等.PU产品已获得国际越来越多的专业装饰公司和设计人员的认可.

\\

1、低成本化:施工费用低,装修简单。表面涂装已完成,可锯,可钉,可粘,比木材水泥制品节约80%成本。

\\

 2、环保性:采用化合纤维为原料,减少了森林的砍伐,达到国家工程装修无毒害绿色产品标准。

\\

 3、防火性:本产品通过国家防火中心检测符合B2级标准,可完全达到不自燃,不助燃之特性。

\\

 4、防水性:不吸水,不渗水,不变形,兼具防霉性。易于清理,永保如新。

\\

 5、抗蚀性:耐酸、碱腐蚀,

\\

 6、质轻且硬:质量轻,硬度好,具备良好的弹性和韧性 。

\\

 7、多种色彩选择:根据客户要求,选配产品颜色 。

\\

【应用场所】

\\

   家庭住宅,豪华别墅,星级宾馆,沙龙、俱乐部;舞厅、酒吧,写字楼、商务会所;办公室、会议厅;家具、服饰公司,商铺行号;旧楼改造等一切室内外建筑装饰场所。

\\

交货时间

\\

   7天左右,部份产品尺寸大 色彩或规格较为特别,不易作库存,如需采用请与我们联系,并安排定做生产。

\\

运费说明:大件物品(不能通过快递的货物)均由货运配送,需自己去提货。如果要送货上门.请和当地的货运了解上门费.买家承担运费,运费为货到付款。

\\

【客户须知】 
\1.
本店专售灯池、欧式PU线条,配件,欢迎来电来邮咨询,接受批发及单件购货。

\\

 

\\

2.由于线条不能邮寄,也不支持快递,需要通过物流公司发货,为保证运输质量,运费货到付,买方支付.

\\

3.请客户在货运公司签收家具时仔细检查货物,如果发现货物件数不够或者有损坏,请拒绝收货,并立即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产品都是经过仔细检查后才发货,产品在运输过程可能有个别损坏现象,验货是买家的权力和义务;对于没有验货就签收的买家,我们将视为客户已经认可货物没有问题。 货物一旦售出无质量问题概不退换;请买家考虑清楚。

PU线条欧式 雕花 装饰线条 非石膏阴角线 天花角线 特宽线板 1316用户评价

湖南岳阳 ID632964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纯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山西大同 ID534349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灵芝孢子粉功能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黑龙江七台河 ID406723 :
   货很好 物美价廉 快递也迅速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安徽铜陵 ID817245 :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灵芝孢子粉抗癌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四川乐山 ID916473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血压高应该怎么调理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湖南张家界 ID887628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的作用和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西藏昌都 ID562744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如何鉴别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广东江门 ID357675 :
   卖家的服务 挺好的,以后 还能做上买卖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贵州贵阳 ID207227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什么人不能吃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浙江绍兴 ID929639 :
虽然小贵一点点,但是不论是质感还是效果都超级赞,很值得,非常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广东云浮 ID571209 :
灵芝孢子粉破壁率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广东广州 ID715699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吃灵芝孢子粉结节变小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河南漯河 ID483796 :
   这个PU线条欧式 雕花 装饰线条 非石膏阴角线 天花角线 特宽线板 1316真的非常好看,很洋气也很公主,整个做工都很满意,物超所值了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河南济源 ID824572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268892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华诚装饰建材店铺声明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华诚装饰建材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保障。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A:用户发现组织的活动中商家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可以随时向举报。将不断提高价格管理水平,并积极向商家宣导价格法的相关规定,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Q:夸大或过度承诺商品效果及程度
A:案例1:全网最高、最低、最热等最高级描述; 案例2:假一罚万,考试必过、N天见效、无任何副作用、立竿见影、想瘦就瘦等夸大效果的描述。 案例3:虚拟商品标题或描述中已写明详细区服的情况下,带有'全区全服有货'字样的商品。 案例4:非药品进行药效功效类夸大宣传的。

Q: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确保在其承诺的该宝贝价格有效期内开展,不得在期间擅自提价、擅自提前结束活动;如宝贝有数量限制的还必须明示参加活动的宝贝数量。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如商家违反价格承诺,可在核实情况后从商家的保证金中予以冻结、划扣以便向所有购买该宝贝者进行赔付,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

Q: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
A:商家自主选择令宝贝展现多个价格的,为商家在详情页预留了充分的自定义说明空间,商家应当于详情页醒目位置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并确保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性。*

PU线条欧式 雕花 装饰线条 非石膏阴角线 天花角线 特宽线板 1316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