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光正品集福堂三元罗盘7寸24层罗经盘勘测风水镇宅化煞勘测必备] _玩乐/收藏/时尚家饰/工艺品/十字绣_多图_高考网

开光正品集福堂三元罗盘7寸24层罗经盘勘测风水镇宅化煞勘测必备介绍

开光正品集福堂三元罗盘7寸24层罗经盘勘测风水镇宅化煞勘测必备详情



佛慧堂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欢迎光临/李居明风水吉祥物/最新新品上架/李居明方位吉祥物/李居明八运吉祥物/李居明生肖吉祥物/李居明佩戴吉祥物/李居明风水罗盘/李居明风水书籍/李居明风水光碟/运程/通胜/日历/宋韶光风水吉祥物/方位吉祥物-摆件/生肖吉祥物-摆件/生肖吉祥物-挂件/生肖吉祥物-套装/宋韶光书籍/十二生肖吉祥物/风水书籍/苏民峰书籍/麦铃铃书籍/其他书籍/风水罗盘/李居明罗盘/崇道堂罗盘/韩辉罗盘/东定罗盘/通胜罗盘/其他指南针/佛堂用品/礼佛净身沐浴露/木鱼铜馨钵/供香炉区/圣水杯区/供果盘区/烧纸桶区/佛珠念珠/供佛香区/念佛机区/烛台区/酥油烛/莲花灯/七宝石/佛像/八大守护神/鼠/千手观音/牛虎/虚空藏菩萨/兔/文殊菩萨/龙蛇/普贤菩萨/马/大势至菩萨/羊猴/大日如来/鸡/不动明王/狗猪/阿弥陀佛/宗教用品/十相自在区/九宫八卦区/金蝶金卡区/转经轮区/八吉祥区/曼扎盘区/吉祥钟表/家居风水摆设/貔貅/蟾蜍/麒麟/狮子/铜鼠/铜牛/铜虎/铜兔/铜龙/铜蛇/铜马/铜羊/铜猴/铜鸡/铜狗/铜猪/开运转运球/化煞风铃/吸财大象/镇宅葫芦/勘测罗盘/化煞铜钱/招财元宝/桃花姻缘/水晶系列/鸳鸯系列/八白玉/旺文利智/文昌塔/吉祥琉璃/琉璃挂件/琉璃手镯/琉璃车挂/琉璃摆件

价格:120.00-268.00

产品特点:
罗盘是风水操作的重要工具,它的基本作用就是定向。在我们认识风水理气学问 时,首先要学习以罗盘定向的基本方法。

\

 罗盘学名为罗经,创自轩辕黄帝时代,后经过历代前贤,按易经及河洛原理,参 以日月五星七政及天象星宿运行原则,

\

再察地球上山川河流,平原波浪起伏形态,加 以修正改良制造而成,用于测定方位和勘察地形,堪舆地师及海员大都

\

称它为"罗 盘"或"罗庚",很少称为"罗经"。
产品介绍:

\

产品相关介绍:
【名称】:集福堂三元罗经盘
【材质】:高级电木  铜面
【9寸规格】:方盘25*25cm天池3cm

\

【7.5寸规格】:方盘21*21cm天池3cm

\

【5寸规格】:方盘16*16cm天池3cm

\

【9寸层数】:26层

\

【7.5寸层数】:24层

\

【5寸层数】:18层
包装:精美包装

\

罗盘
罗盘是风水师的工具,可以说是风水师的饭碗。每个师父都会在临终前才会把最重要的衣钵及秘诀,

\

传于喜爱的得力弟子门生。罗盘也是上师传承法物之一。师父传法与弟子衣钵,就证明把毕生的心血及期望与满盘托负交给了弟子,

\

通常在江湖业界中称为将饭碗交给了弟子,希望能继续遗志及发扬光大。

\

罗盘由三大部分构成
天池
也叫海底, 亦就是指南针。 罗盘的天池由顶针、磁针、海底线、园柱形外盒、玻璃盖组成,固定在内盘中央。

\

圆盒底面印中央有一个尖头的顶针,磁针的底面中央有一凹孔,磁针置放在顶针上。指南针有箭头的那端所指的方位是南,

\

另一端指向北方。天池的底面上(海底)绘有一条红线,称为海底线,在北端两侧有两个红点,使用时要使磁针的指北端与海底线重合。

\


现代罗盘的海底绘有十字线,十字线顶部分别印有东南西北,使用时应使磁针的指北端指向海底十字线的北端,并使磁针与海底的南北线重合。

\

内盘
就是紧邻指南针外面那个可以转动的圆盘。内盘面上印有许多同心的圆圈,一个圈就叫一层。各层划分为不同的等份,

\

有的层格子多,有的层格子少,最少的只分成八格,格子最多的一层有三百八十四格。每个格子上印有不同的字符。

\

罗盘有很多种类,层数有的多,有的少,最多的有五十二层,最少的只有五层。
罗盘的各种内容分别印刻在内盘的不同盘圈(层)上,是罗盘的主要构成部分。各派风水术都将本派的主要内容列入罗盘上,

\

使中国的罗盘成了中国术数的大百科全书。

\

外盘
外盘为正方形,是内盘的托盘,在四边外侧中点各有一小孔,穿入红线成为天心十道,用于读取内盘盘面上的内容。

\

天心十道要求相互垂直,刚买的新罗盘使用前都要对外盘进行校准才能使用。指南针是测量地球表面的磁方位角的基本工具,

\

广泛用于军事、航海、测绘、林业、勘探、建筑等各个领域。

\

罗盘实际上就是利用指南针定位原理用于测量地平方位的工具,罗盘在风水上用于格龙、消砂、纳水和确定建筑物的坐向。

\

使用方法:
    罗盘是风水操作的重要工具,它的基本作用就是定向。在我们认识风水理气学问 时,首先要学习以罗盘定向的基本方法。

\

 罗盘学名为罗经,创自轩辕黄帝时代,后经过历代前贤,按易经及河洛原理,参 以日月五星七政及天象星宿运行原则

\

再察地球上山川河流,平原波浪起伏形态,加 以修正改良制造而成,用于测定方位和勘察地形,堪舆地师及海员大都称它为"

\

罗 盘"或"罗庚",很少称为"罗经"。 说到罗盘的使用方法,如果是详细讨论的话,相信要花上好多篇幅。因为它包括

\

的东西实在太多了,本篇只从简单使用方法来谈谈。 罗盘的种类很多,常用的有三元盘、三合盘、三元三合两用盘、易盘、

\

玄空盘及 各派所用户的独特盘。但无论是那门那派的罗盘,中间必有一层是二十四山方位的, 从北方开始依次序排列分别是壬子癸、

\

丑艮寅、甲卯乙、辰巽巳、丙午丁、未坤申、 庚酉辛、戌乾亥等。共二十四个方位。如果你有一个指南针,你可以发觉罗盘与指针

\

相对的度数如下:

\

方位 卦位 二十四山 角度 壬 337.5 - 352.5 正北

\

坎 子 352.5 - 7.5 癸 7.5 - 22.5 丑 22.5 - 37.5

\

东北 艮 艮 37.5 - 52.5 寅 52.5 - 67.5 甲 67.5 - 82.5

\

正东 震 卯 82.5 - 97.5 乙 97.5 - 112.5 辰 112.5 - 127.5

\

东南 巽 巽 127.5 - 142.5 巳 142.5 - 157.5 丙 157.5 - 172.5

\

正南 离 午 172.5 - 187.5 丁 187.5 - 202.5 未 202.5 - 217.5

\

西南 坤 坤 217.5 -232.5 申 232.5 - 247.5 庚 247.5 - 262.5

\

正西 兑 酉 262.5 - 277.5 辛 277.5 - 292.5 戌 292.5 - 307.5

\

西北 乾 乾 307.5 - 322.5 亥 322.5 - 337.5 清楚了二十四山的方向后,

\

现在要看看罗盘的形状。 从罗盘的外形你可以看到,罗盘中央是一个圆形天池(即定向用的指南针)。外面是

\

铜面黑底金字的活动转盘,称内盘或圆盘。盘上一圈圈的堆满着字,习惯上一圈叫 做一层。其中有一层是二十四方位,

\

最外是一方形盘身,称为外盘或方盘。盘身以 花梨木制造的最为耐用,但重量比一般木制盘重。 外盘有四个小孔,

\

分别有两根鱼丝或胶线以十字形穿于四边中间的小孔内,它 是用来定坐向的。 罗盘的使用主要是中央的磁针,

\

天池外的内盘是钢制的,天池底色一般是白色 的,底部划有一红色直线,有一端是有两个红点在红线的左右,

\

红线是以南北定位 的,有红点的一方是子方(正北方),另一端是午方(正南方),上面有一根很灵 敏的磁针,

\

磁针有一端是有一个小孔的。 使用罗盘时,双手分左右把持着外盘,双脚略为分开,将罗盘放在胸腹之间的 位置上,

\

保持罗盘水平状态,不要左高右低,或者前高后低。然后以你的背靠为坐 ,面对为向,开始立向。 这个时候,

\

罗盘上的十字鱼丝线应该与屋的正前、正后、正左、正右的四正位 重合,如果十字线立的向不准,那么,

\

所测的坐向就会出现偏差的了。 固定了十字鱼丝的位置之后,用双手的大拇指动内盘,当内盘转动时,天池会 随之而转动。

\

一直将内盘转动至磁针静止下来,与天池内的红线重叠在一起为止。

\

 有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就是磁针有小孔的一端必须与红线上的两个小红点重合, 位置不能互掉。这时显示坐向方的鱼丝线

\

(是横的那一条)与内盘各层相交。我们 要找寻的各种数据和资料,就显示在这条鱼丝线所穿越和涵盖的区域上。

\

 然而,罗盘上有十多二十层,究竟那一层才是坐向呢?就是二十四山那一层了。 它就在天池附近。鱼线向方上的那一个"山",

\

我们用它表示向,鱼丝坐方上的那 一个"山",我们用它表示坐。 譬如说,向山是子,坐山是午,我们便称之为坐午向子。

\

知道自己宅中的坐向后,将罗盘放在全屋的中心点,便可以由坐向求出全屋的 方位(或宫位)。

\

优点说明:

\

1. 全自动显示所有方位,过程完全自动化,极之方便迅速。

\

2. 用法简便,即使完全新手也能操作自如,无需先行学习。

\

3. 传统罗盘及指南针必须使用者先行用手调准度数,而本自动罗盘则完全无需人手调较,避免手误及视差,最适合风水新手使用。

\

4. 传统罗盘及指南针必须使用者自行判断南北方向,而本罗盘则全自动操作,避免新手判断错误,更增初学者学习风水的信心。

\

5. 独有「指向线」设计,有助使用者更集中注意力,令测量方位更容易、更准确。

\

6. 「易经六十四卦」的字脚全部向内排列,令使用者更容易读取易卦数据。

\

8. 「全自动罗盘」体积轻巧,不论携带出外或存放,均较传统罗盘方便得多。

\

9. 质效卓越,较市面上一般的指南针稳定准确;外型独特名贵,自用或送赠亲朋均够体面。

\

10. 以罗盘面向煞气方位,能助化解煞气。

\

开光正品集福堂三元罗盘7寸24层罗经盘勘测风水镇宅化煞勘测必备用户评价

广西北海 ID956649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灵芝孢子粉是什么颜色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资阳 ID520248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孢子粉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咸宁 ID857566 :
   店主人非常耐心,连续询问三天才决定购买。收到货我非常满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汕尾 ID837856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粉和灵芝孢子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孝感 ID460272 :
哪里产的灵芝孢子粉最好?据说这个地区的最正宗!喝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佳木斯 ID465838 :
灵芝孢子粉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东营 ID270997 :
   开光正品集福堂三元罗盘7寸24层罗经盘勘测风水镇宅化煞勘测必备收到了 质量不错 板型也很好 超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昆明 ID819633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长白山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延安 ID596686 :
灵芝孢子粉价格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青海海北 ID305661 :
收到了 开光正品集福堂三元罗盘7寸24层罗经盘勘测风水镇宅化煞勘测必备质量不错 超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黄冈 ID121897 :
氨糖软骨素哪个好氨糖软骨素是钙片吗氨糖软骨素伤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文昌 ID620568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中科院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西藏山南 ID529618 :
   发货很快,东西不错,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临沧 ID106430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保山 ID289166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佛慧堂店铺声明

Q:什么是划线价格说明
A:指商品的专柜价、吊牌价、正品零售价、厂商指导价或该商品曾经展示过的价等。

Q:什么是“商家在所发布的商品信息或所使用的店铺名、域名等中不当使用他人商标权、著作权等权利”?
A:未经他人许可,在商品信息、店铺名、域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包括文字商标、图形商标等)或作品(文字作品、图案作品)等。 如:未经他人许可,在店铺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 如:商家发布的下述商品虽系芬腾正品,但未经权利人许可,在商品信息中使用芬腾官网模特图片仍属不当使用。

Q:关于价格说明的免责声明
A:此说明仅当出现价格比较时有效,具体请参见《价格发布规范》。若商家单独对划线价格进行说明,以商家的表述为准。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此服务仅支持佛慧堂配送范围。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保障。

Q: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确保在其承诺的该宝贝价格有效期内开展,不得在期间擅自提价、擅自提前结束活动;如宝贝有数量限制的还必须明示参加活动的宝贝数量。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如商家违反价格承诺,可在核实情况后从商家的保证金中予以冻结、划扣以便向所有购买该宝贝者进行赔付,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

开光正品集福堂三元罗盘7寸24层罗经盘勘测风水镇宅化煞勘测必备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