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自行车手机导航支架车载手机支架用电瓶摩托车导航支架托座] _车品配件女装/流行女装_加厚_高考网

摩托车自行车手机导航支架车载手机支架用电瓶摩托车导航支架托座介绍

摩托车自行车手机导航支架车载手机支架用电瓶摩托车导航支架托座详情



永辉摩配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GY6改装套餐区套餐一:套餐二:套餐三:套餐四:套餐五:套餐六:点火系统改装缸体缸头改装传动系统改装点火系统改装进气系统改装排气管改装改装后避震刹车系统改装灯具改装坐垫改装大小未战款猎鹰R5款福喜巧格款大小龟王款靠背/尾翼改装装饰件手把/刹把/油门把套锁盖/风扇/风叶盖踏板/装饰板彩色螺丝/螺帽尾翼/搁脚/靠背前叉杯/防摔柱/平衡端机油冷却/大口径空滤后盾/反光镜挂钩/水壶架/码表架雅马哈配件类迅鹰配件车玩配件福喜/花嫁配件巧格配件未战/猎鹰配件类大龟王配件类发动机零部件曲轴/左右边盖气缸/缸头缸盖凸轮/时规链条气门/摇臂总成滤清/化油器其他发动机部件电器/仪表零部件马达/继电器电池/充电器线圈/整流器喇叭/闪光器仪表/转换器开关/感应器大灯/尾灯/方向灯-仪表灯其他的电器零部件操纵系统零部件龙头/方向柱/五件碗油门线/油门把刹车管/刹车泵/刹车盘码表线/码表齿/码表电门锁/操纵开关电池/充电器其他操纵零部件通用件及其他零部件外壳/灯具/塑料件轴承/村套/前后轴尾翼/靠背/后货架油箱/油管/油开关中撑/踏板-后盾轮毂/三角板-碟刹套件启动杆/启动齿轮螺丝、卡片、抱箍节油齿轮其他通用零部件轮胎专卖玛吉斯、正新轮胎台湾建大轮胎台湾犀牛王轮胎台湾华丰轮胎浙江朝阳轮胎天津宏展轮胎精品内胎专区飞行盔出口欧洲BEON头盔出口欧洲LS2高档头盔德国坦克头盔系列广东永恒头盔系列外贸头盔骑士用品系列雨披雨衣车罩护甲/护具鞋套/护膝手套/口罩骑士挎包头盔网/行李绳防盗专区台湾钢甲武士防盗锁台湾猫头鹰锁防盗锁台湾狗王防盗锁台湾索利特防盗锁德国雷帕伦防盗锁广东红星防盗锁十大锁王~玥玛防盗锁广东金点原子防盗锁十大锁王~通用防盗锁广东奥克迈防盗锁其他外贸精品防盗锁铁将军防盗器系列机车保养用品/维修用品维修~用具保养~用品超值特惠反光贴汽车全车套贴区摩托全车套贴区个性反光车贴搞笑车身小贴立体3D车贴装饰玩偶后尾箱绑带电动车相关配件电动车轮胎改装电动车电压表改装爆胎助推器电动车充电器电动车转把/刹把电动车控制器/转换器电动车钢圈/轮毂

价格:18.50

\

\
\

\

\

全新功能 适用PDA/手机/卫星导航仪,可360度旋转可任意调整角度;

\

造型概念新颖独特,使用灵活方便,运行平稳、噪音小、夹臂开度大;

\

自动启动钮,轻轻一按双臂自动缓缓张开;

\

背夹侧挡和底部均带防滑海绵垫,可保护PDA/手机与PDA接触部位温柔接触不怕刮伤;

\

支撑架支撑力强韧,不易摇晃两侧双翼可上下分开移动和整体上下移动

\

\

摩托车/机车通用手机、GPS导航仪支架、iPhone支架

\

【产品介绍】

\

1. 机座适合用于不同类型的手机,PDA,GPS,MP4在摩托车上固定。

\

 

\

2. 主体防滑防震,夹电子设备安全牢固。

\

 

\

3. 支架可以任意弯曲,并可以360度旋转,安装方便快捷。

\

 

\

4. 用于固定在摩托车的后视镜上。

\

 

\

5. 主体尺寸:50X43X37MM

\

 

\

6. 材料:ABS+METAL

\

 

\

7. 颜色:黑色

\

 

\

8. 彩盒包装

\

 

\

9. 净重20KGS,毛重23KGS,外箱尺寸49X49X45CM

\

 

\

\

\

摩托车自行车手机导航支架车载手机支架用电瓶摩托车导航支架托座用户评价

山东聊城 ID678377 :
   物流公司的态度比较差,建议换一家!不过店长人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安徽宿州 ID715181 :
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灵芝孢子粉和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宁夏银川 ID492773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贵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广东广州 ID463072 :
上海到哈尔滨居然隔天到!也见识了 摩托车自行车手机导航支架车载手机支架用电瓶摩托车导航支架托座特殊包装 很喜欢也很划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四川南充 ID254629 :
宝贝收到,非常满意摩托车自行车手机导航支架车载手机支架用电瓶摩托车导航支架托座,下次继续光顾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云南大理 ID533532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河北秦皇岛 ID859129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灵芝孢子粉破壁的作用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河南信阳 ID583621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有哪些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辽宁大连 ID284610 :
野生灵芝孢子粉吃灵芝孢子粉放屁臭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山东东营 ID348661 :
虽然还没有到手上,不过爸爸说不错 !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辽宁铁岭 ID832739 :
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江苏徐州 ID263420 :
如何提高免疫力吃什么增加抵抗力好和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广西梧州 ID632784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修正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贵州铜仁 ID184400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破壁灵芝孢子粉每次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山东烟台 ID449525 :
   性价比很高,这样的价能买到这质量非常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永辉摩配店铺声明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Q: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A:用户发现组织的活动中商家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可以随时向举报。将不断提高价格管理水平,并积极向商家宣导价格法的相关规定,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Q:商家对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当标示真实有效的被比较价格,标示有真正价格优惠的宝贝价,确保可以向或监管部门提供被比较价格的真实依据,并对所有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Q:什么是划线价格说明
A:指商品的专柜价、吊牌价、正品零售价、厂商指导价或该商品曾经展示过的价等。

Q:如何避免价格欺诈行为
A:商家如对价格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不理解的,平台推荐商家每个商品仅发布一个价格,避免因与其他商家或其他业态进行价格比较却又无法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无法证明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有据,从而导致价格欺诈行为。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保障。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永辉摩配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摩托车自行车手机导航支架车载手机支架用电瓶摩托车导航支架托座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