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 华能智研 HY-510 导热硅脂 CPU 南北桥 显卡 内存散热导热膏] _3C数码/3C数码配件市场_官方网站_高考网

正品 华能智研 HY-510 导热硅脂 CPU 南北桥 显卡 内存散热导热膏介绍

正品 华能智研 HY-510 导热硅脂 CPU 南北桥 显卡 内存散热导热膏详情



飞快模型&科盟电子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店主推荐/新到宝贝/电动螺丝刀/.电动起子./电动钻/电动工具/电动工具配件/手动工具/套装工具/批头./刀头./钻头/山特斯SANTUS工具/锯片/大功率LED精品手电筒/马达电机类/电池.充电器/车充.逆变器.车载电器/转换变压器/电源线/电源适配器/5V以下/电源/5V-10V/电源/>10V-20V电源/>20V-30V电源/30V以上/电源/T插硅胶线.平衡线.热缩管等组电配件/模型配件/插座/.插头./开关/网线./数据线/.音视频线等/日用科技电子产品/USB类产品/IT数码产品/交直流散热风扇/<2.0CM散热风扇/2.0CM散热风扇/2.5CM散热风扇/3.0CM散热风扇/3.5CM散热风扇/4.0CM散热风扇/5.0CM散热风扇/6.0CM散热风扇/7.0CM散热风扇/8.0CM散热风扇/9.0CM散热风扇/10CM散热风扇/12CM散热风扇/>12CM散热风扇/鼓风机/交流散热风扇/散热风扇罩/电子元件/电子DIY工具与配件/高性价比杂物区/淘宝最低价区/每月给力特价/低价处理

价格:2.00

 

正品 华能智研 HY-510 导热硅脂 CPU 南北桥 显卡 内存散热硅脂 导热膏
 
原装正品,华能智研 HY-510 导热硅脂,质量优秀。
 
小瓶装,20克/瓶,膏体颜色为灰色。
 
详细说明

◆ 产品性能

1、有优良的导热性能,耐温性能,良好的绝缘性,是耐热器件理想的介质材料;
2、工作温度范围宽,-55~300℃环境下性能稳定;
3、低热阻,持久保持膏体状态;
4、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对所接触的金属产生影响。用它做热合体填充在发热体和散热器之间,避免了空气间隙,改善了散热条件,降低管子升温,
延长原配件使用寿命,提高可靠性,缩小散热体积,减轻 产品质量的损耗。

◆ 产品应用

1、高导热需求的模块
2、冷却器件到底盘或框架之间
3、高速大存储驱动
4、汽车发动机控制
5、硬盘驱动和DVD驱动
6、功率转换设备
7、大功率LED
8、笔记本和台式电脑
9、网络通信设备
10、家用电器、电子元器件、电工

◆ 注意事项

1、存放于阴凉处;
2、放置于不易被儿童去拿的地方,心防误食;
3、如误食或者接触到眼耳鼻口,请速用清水清洁后就诊

 

正品 华能智研 HY-510 导热硅脂 CPU 南北桥 显卡 内存散热导热膏用户评价

甘肃酒泉 ID655934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西景德镇 ID723884 :
   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尺寸正好,老板服务热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苏盐城 ID338133 :
店主挺热情的,满意正品 华能智研 HY-510 导热硅脂 CPU 南北桥 显卡 内存散热导热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成都 ID715659 :
很满意很满意很满意?这样的雾霾天气收到货心情瞬间美丽了不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平顶山 ID341246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纯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乐山 ID880676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哪有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陵水 ID733506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价格是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琼中 ID340400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灵芝孢子粉是什么颜色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长治 ID202558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兴安盟 ID265693 :
怎样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有什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香港香港 ID655120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淮南 ID919687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阜阳 ID435525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新乡 ID783410 :
灵芝孢子粉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ID875213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适宜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飞快模型&科盟电子店铺声明

Q:可以指定送货时间吗??
A:目前飞快模型&科盟电子暂不提供指定时间段的配送服务,但是配送人员在配送前电话联系您的时候,您可以与配送员协商您的需求,配送的同事会尽量为您安排的!

Q:可以同时选择飞快模型&科盟电子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Q: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
A:鉴于商家可能无法准确理解“原价”的法定含义,一旦误用将构成价格欺诈并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若含有上述内容的,将对该类商品或信息进行下架处理。

Q:什么是划线价格说明
A:指商品的专柜价、吊牌价、正品零售价、厂商指导价或该商品曾经展示过的价等。

Q: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A:用户发现组织的活动中商家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可以随时向举报。将不断提高价格管理水平,并积极向商家宣导价格法的相关规定,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Q:标题、图片与属性不符
A:案例:创建地图购商品时,商品的描述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吻合,或者商品的适用范围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匹配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正品 华能智研 HY-510 导热硅脂 CPU 南北桥 显卡 内存散热导热膏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