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呼吸装修卫士新房活性炭包除甲醛 装修除味 去甲醛活性碳椰壳炭] _家居用品/装潢/灯具/五金/安防/卫浴_节日_高考网

清呼吸装修卫士新房活性炭包除甲醛 装修除味 去甲醛活性碳椰壳炭介绍

清呼吸装修卫士新房活性炭包除甲醛 装修除味 去甲醛活性碳椰壳炭详情



清呼吸旗舰店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清呼吸

主营商品:全方位保健康/婴幼房保护/主卧室净化/大客厅净化/橱碗柜净化/冰箱除异味/汽车饰净化/鞋靴除异味/木地板保护/甲醛自测盒/净化功能系列/除味去甲醛/防潮祛异味/污染度检测/房间使用面积/50-70平方/70-100平方/100-130平方/130-170平方/170-240平方/240-300平方

价格:108.00

 

 

 

【商品知识】什么是活性炭?
       活性炭又称活性炭黑。是黑色粉末状或颗粒状的无定形碳。活性炭主成分除了碳以外还有氧、氢等元素。活性炭在结构上由于微晶碳是不规则排列,在交叉连接之间有细孔,在活化时会产生碳组织缺陷,因此它是一种多孔碳,堆积密度低,比表面积大。

           活性炭有什么作用?
       活性炭能够去除装修带来的空气污染,除去家具,地板,衣柜等散发出来的甲醛,吸附装修中的异味。活性炭还能吸附空气中的微量有毒气体,比如氨气、苯、TVOC等。在工业上,活性炭更有脱色、提纯、除杂、除臭、去异味、载体、净化、回收等功能。所以活性炭对于家庭装修后产生的异味甲醛有很好的净化效果,另外新车内会有很多的难闻异味,这些异味都含有大量的甲醛,所以活性炭也能除去汽车内的有害气体。
           怎样挑选活性炭?
        活性炭挑选主要有以下几个指标:

1、碘值:碘值是活性炭的一个性能差数,果壳,竹炭,煤制的碘值都在几百,活性炭原料碘值从800,850,900,950,1000,1100mg/g等多种,吸附能力也不同!成本价格也不同!同碘值的活性炭也只有椰壳的效果最好。当然这种碘值也只能通过专业设备仪器测试才能知道。下面介绍比较直观的方法。
2、看气泡:将一小把活性炭投入水中,由于水的渗透作用,水会逐渐浸入活性炭的孔隙结构中,迫使孔隙中的空气排出,从而产生一连串的极为细小的气泡,在水中拉出一条细小的气泡线,同时会发出丝丝的气泡声,十分有趣。这种现象发生得越剧烈,持续时间越长,活性炭的吸附性就越好。这个是一种很方便检测活性炭优劣的方式方法,各位亲不妨试试自己购买回来的活性炭哦。
3、看脱色能力:活性炭吸附能力的另一个表现就是脱色能力,活性炭具有能将有色液体变成浅色或无色的神奇能力,这其实就是因为活性炭吸附了有色液体里的色素分子的原因造成的。正因为活性炭的这种特性,被广泛应用于制糖工业领域中红糖变白糖的生产过程中。取两只透明杯子,在一只杯子里放入纯净水,然后滴入一滴红墨水(这里可以用任何一种便于观察但不改变水的性质的色素都可以,例如蓝墨水、打印机彩色墨水,但不能使用墨汁和碳素墨水),搅拌均匀后将一半有色水倒入另一个杯子中留作对比样。将活性炭放入有色水中,数量应达到水的一半或更多,这样效果会比较明显,静置10―20分钟后与对比水样进行对照,在同等条件下,脱色效果越强说明活性炭吸附性越好。这种方法也很直观,也能很直接的突显出活性炭的好坏。有耐心的亲可以尝试一下。
4、用手掂重量:要想提高活性炭的吸附性能,只有尽可能多地在活性炭上制造孔隙结构,孔隙越多,活性炭越酥松,相对密度也就会越轻,因此好的活性炭手感上会比较轻,在同等重量包装的情况下,性能好的活性炭会比劣质活性炭体积大许多。这种方法比较抽象,凭感觉的,不是特别有经验的亲可能感觉不出来,不建议单一使用此标准来衡量活性炭好坏。
5、用甲醛检测盒进行检测:市面上都有销售甲醛检测盒,比较便宜实惠的一种甲醛检测试纸,本店也有销售的哦。使用方法很简单,在使用活性炭前,用甲醛检测盒检测一下房间的甲醛含量,使用活性炭一段时间后,再用甲醛检测盒检测一下房间的甲醛含量,两次检测的结果一对比就能知道活性炭的吸附效果和好坏了。这种方法也是现在市场上最为普遍的使用方式。买活性炭的时候记得再买两个甲醛检测盒哦,亲。
           活性炭的使用方法?
        市面上销售的活性炭都是按一定重量包装好的每小袋,所以在使用起来特别的方便快捷。只需取出小包装炭包,摆放在橱柜、卧室、书房、客厅、卫生间、汽车等需要净化的地方即可。放置炭包的时候,空间高度放在180厘米以内就可以了。因为甲醛的比重大于空气,因此在室内空间的中下部分的污染最为严重,因此是炭包的最佳放置高度。使用活性炭时,如果条件允许,尽量保持室内通风,这样会使活性炭的效果更佳。一般活性炭使用半个月左右,在阳光暴晒3-5小时,使活性炭内多余的水分子和有害气体蒸发,除甲醛效果更持久,暴晒后可反复使用。
           活性炭有哪有分类?
       活性炭的种类非常多,据不完全统一,大约有上千种。按原料来源区分:1. 木质活性炭;2. 兽骨、血炭;3. 矿物质原料活性炭;4. 其它原料的活性炭;5. 再生活性炭 。按制造方法分:1. 化学法活性炭(化学炭);2. 物理法活性炭(物理炭);3. 化学–物理法或物理–化学法活性炭。按外观形状分:1. 粉状活性炭;2. 颗粒活性炭;3. 不定型颗料活性炭;4. 圆柱形活性炭;5. 球形活性炭;6. 其它形状的活性炭。按孔径分:1.大孔 孔径>1000A°;2.过渡孔 孔径20 ~1000A°;3.微孔 孔径< 20A°;活性炭的表面积主要是由微孔提供的,所以孔径越大,吸附效果越好。
按材质分:1.椰壳活性炭;2.果壳活性炭(包括杏壳活性炭、果核壳活性炭、核桃壳活性炭);3.木质活性炭;4.煤质活性炭。
           什么是甲醛?
       相信大家对甲醛这个名字并不陌生,甲醛在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家具,衣服,食品等等都会使用到甲醛。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强烈刺激型气味的气体。易溶于水、醇和醚。甲醛在常温下是气态,通常以水溶液形式出现。而且甲醛的挥发期是10-15年,长期生活甲醛环境中,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了。甲醛易溶于水和乙醇,35~40%的甲醛水溶液叫做福尔马林。相信大家对于福尔马林这个名字就更熟悉啦。正因为福尔马林有很好的防腐性能,所以广泛使用在各行各业。

           甲醛有哪些危害?
       甲醛是原浆毒物,能与蛋白质结合,吸入大量甲醛后,会出现呼吸道的严重刺激和水肿、眼刺痛、头痛,也可发生运气管哮喘。并引起皮炎、色斑。吸入少量甲醛,会引起慢性中毒;长期处于甲醛环境,会导致男子精子畸形、死亡,孕妇会导致新生儿畸形,甚至死亡。
           怎样去除甲醛?
       上面介绍了这么多甲醛的危害,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怎么减少甲醛的危害呢。下面简单的介绍几种方式方法以供各位亲方便选择使用:
1.植物去除甲醛。大多数植物都有吸附空气有害物质,如果各位亲有时间和空间,不妨在家多种一些吊兰、芦荟、仙人掌、龙舌兰、龟背竹等。即能保持家里空气清新,装饰家里的环境,还能吸附甲醛,不过相对效果会比较慢一些。
2.通风去甲醛。让室内保持空气流通,降低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含量。这种方式优点是无成本,就是时间长,要好几年才能见效果。不过有条件尽量保持室内通风,对健康肯定百益无一害的。
3.硅藻土除甲醛。硅藻土是一种天然电气石,内部孔隙的孔径在0.27-0.98纳米之间,呈晶体排列。同时具有弱电性,甲醛、氨、苯、甲苯、二甲苯的分子直径都在0.4-0.62纳米之间,且都是极性分子,因此玛雅蓝具有优先吸附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的特点,达到净化室内空气的效果。效果比较好,但是成本比较昂贵,有经济实力的亲,可以选择。
4.活性炭炭去除甲醛。活性炭是国际上公认的除甲醛能手。价格适中,除甲醛快,吸附效果好。所以目前市面上大家会购买活性炭进行除甲醛。【商品知识】

 

活性炭,活性炭 去甲醛,活性炭 装修除味,活性炭 汽车,活性炭 散装,活性炭 甲醛,活性炭 装修,活性碳,去甲醛活性碳,吸甲醛活性碳,活性碳 甲醛,活性碳 汽车,活性碳包,活性碳除甲醛,甲醛,除甲醛,吸甲醛,去甲醛,甲醛清除炭,炭包 除甲醛,除甲醛空气净化剂,车内去甲醛,汽车除味 除甲醛,去甲醛去装修味,净化空气 除 甲醛,新房除甲醛,新车除甲醛除异味,新房活性炭,新房除味包邮

 

 

 

清呼吸装修卫士新房活性炭包除甲醛 装修除味 去甲醛活性碳椰壳炭用户评价

广东汕头 ID469886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同仁堂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内蒙古鄂尔多斯 ID947251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灵芝孢子粉能降血压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广西玉林 ID479006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是什么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安徽宿州 ID878944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广东茂名 ID157918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破壁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云南西双版纳 ID910427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服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青海果洛 ID549346 :
和店里的一样,不错,真心喜欢,物流给力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云南丽江 ID658886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小孩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湖北天门 ID299686 :
如何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江西九江 ID496646 :
怎么鉴别灵芝孢子粉的好坏?这几点非常重要!灵芝孢子粉主要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山东日照 ID541879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山东滨州 ID785705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怎么用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贵州遵义 ID824566 :
氨糖软骨素吃多长时间膝关节疼氨糖软骨素可以长期吃吗氨糖软骨素适宜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辽宁本溪 ID501256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山东枣庄 ID483515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价格一斤装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清呼吸旗舰店店铺声明

Q:什么是详情页价格说明
A:商家详情页(含主图)以图片或文字形式标注的一口价、价等价格可能是在使用优惠券、满减或特定优惠活动时段等情形下的价格,具体结算页面的标价、优惠条件或活动规则为准。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商家对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当标示真实有效的被比较价格,标示有真正价格优惠的宝贝价,确保可以向或监管部门提供被比较价格的真实依据,并对所有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Q:关于价格说明的免责声明
A:此说明仅当出现价格比较时有效,具体请参见《价格发布规范》。若商家单独对划线价格进行说明,以商家的表述为准。

此服务仅支持清呼吸旗舰店配送范围。

Q:商品发布价格与商品描述中标注的价格不符
A:案例1:发布一口价为5元,但是却在商品描述中标注产品其它价格的; 案例2:商品的一口价标10.5元,但实际却是10件起拍。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清呼吸装修卫士新房活性炭包除甲醛 装修除味 去甲醛活性碳椰壳炭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