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扣正品 陶瓷杯隔热套 马克杯套 玻璃防烫套 防滑套 水杯套] _家居用品/居家日用/厨房餐饮/卫浴洗浴_喜迎狂欢节_高考网

乐扣正品 陶瓷杯隔热套 马克杯套 玻璃防烫套 防滑套 水杯套介绍

乐扣正品 陶瓷杯隔热套 马克杯套 玻璃防烫套 防滑套 水杯套详情



汇优品时尚家居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新品抢购/绿知了洗发护发产品/特价处理产品/韩国儿童产品系列/乐扣乐扣儿童系列/Hello/Kitty凯蒂猫/史努比/pororo小企鹅/Thomas托马斯系列/LARVA搞笑虫子/其它系列/韩国乐扣乐扣品牌/普通型保鲜盒/长方形/正方形/圆形/分隔型/手提型保鲜盒/组合套装/格拉斯玻璃制品/会呼吸的玻璃容器/长方形/正方形/圆/形/玻璃杯子/组合套装/水杯/水壶/普/通/型/运动便携型/保温保冷型/冷/水/杯壶/不锈钢水杯/ECO环保陶瓷杯/BISfree系列/水杯/保鲜盒/时尚生活/百/纳/箱/收纳箱/架子/百/洁/布/清理刷具/一次性保鲜用品/瑞典维多利亚蛋清皂/厨房锅具/多功能烧烤锅/酷菲偲锅具/暖宝宝系列/关妍暖宝宝系列/韩国stenlock保鲜盒/家居日用系列/魔力擦擦克林/韩国进口免搓澡巾/韩国进口洗碗海绵/韩国进口锅具/台湾ABC童鞋/文具用品系列/卡夹包/零钱包/笔袋/化妆包

价格:5.00-32.00

隔热杯套材 料:无毒硅胶(硅胶适用温度:-40℃~200℃)

颜 色 : 绿色,桔黄色

产 地 : 中国     

制造商 : (株)乐扣乐扣

 

超优良品质厨房用品专家--(株)乐扣乐扣成立于1985年,以世界超一流品牌为目的而开发的功能性保鲜盒‘LOCK & LOCK’系列,通过在世界排行第一位的电视购物公司美国QVC中全美播放,每次播放都突破最高的销售纪录而具有超凡人气,在韩国国内的电视购物销售也被评为“BEST OF BEST”(最优秀的产品),是出口世界70多个国家的厨房用具专门品牌。
1.使用前请确认是否有裂纹和缺口(有裂纹和缺口的产品易损坏请勿使用)
2.请不要将硅胶件置于高温的地方,容易损坏硅胶件。
3.使用钢丝球或研磨剂等粗糙材质清洗陶瓷时会出现划痕,请使用海绵(纱布)和中性洗涤剂清洗。
4.如果与金属性的厨房用具混合清洗,污垢会染在陶瓷上。请分离清洗。
5.请勿使用勺子或硬的物体用力敲打,会损坏产品。
6.本产品具有一定的重量,保管时请放置在结实的柜子上,并且是儿童不易触及的地方。
7.产品受到强烈冲击会导致损坏,请小心使用,以免受伤。

 

乐扣正品 陶瓷杯隔热套 马克杯套 玻璃防烫套 防滑套 水杯套用户评价

河南新乡 ID548490 :
包装很漂亮,客服服务态度很好,详细的解答了我的问题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浙江杭州 ID575969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的吃法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湖南岳阳 ID835635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五大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安徽阜阳 ID518002 :
货超值,呵,下次再来。帮你做个广告,朋友们:这家店的 乐扣正品 陶瓷杯隔热套 马克杯套 玻璃防烫套 防滑套 水杯套值。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辽宁抚顺 ID395683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河南焦作 ID712414 :
灵芝孢子粉作用和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保健品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吉林延边 ID511489 :
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怎么来的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海南海口 ID996710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灵芝孢子粉黑幕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湖北荆州 ID224143 :
真的是超级好的卖家,真的太好了,价格实惠绝对物超所值,太喜欢了!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陕西铜川 ID514033 :
灵芝破壁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河南开封 ID305300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来月经可以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四川南充 ID835184 :
   发货很快,颜色、质地很好,就是有些薄。总体来说不错,继续支持!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四川成都 ID797759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浙江湖州 ID867788 :
好的超出我的想象、确实挺不错的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黑龙江鹤岗 ID507244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灵芝孢子粉的适用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汇优品时尚家居店铺声明

Q:商品发布价格与商品描述中标注的价格不符
A:案例1:发布一口价为5元,但是却在商品描述中标注产品其它价格的; 案例2:商品的一口价标10.5元,但实际却是10件起拍。

Q:标题、图片与属性不符
A:案例:创建地图购商品时,商品的描述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吻合,或者商品的适用范围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匹配

Q:标题与实际描述不符
A:案例1:标题是包邮的,但是实际描述是需要运费; 案例2: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商品,但实际描述表示不支持。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对于保修期外的商品,维修时效与客户支付维修费用的时效相关,维修时效将做相应的顺延。

Q:商家对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当标示真实有效的被比较价格,标示有真正价格优惠的宝贝价,确保可以向或监管部门提供被比较价格的真实依据,并对所有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保障。

Q:什么样的图是实物图?哪些图片不算实物图?实物图需放置在哪里?特殊类目指的是?
A:实物图是指本件商品本身的实拍图。 以下情况不算实物图:其他品牌物品图片、同款官网图、杂志图、或者其他网站所刊载的效果图等。 商品主图必须是实物图。 特殊类目包含:女装/女士精品、男装、孕妇装、童装/亲子装、童鞋/亲子鞋、厨房/烹饪用具、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庭/个人清洁工具、居家日用、节庆用品/礼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等,天猫各行业标准中要求发布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的类目。

乐扣正品 陶瓷杯隔热套 马克杯套 玻璃防烫套 防滑套 水杯套相关商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