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mm压扁宽 蓝色PVC热缩管 热缩膜 电池组包装膜,光滑亮泽优质] _运动/户外/汽车/配件/改装/摩托/自行车_最新_高考网

320mm压扁宽 蓝色PVC热缩管 热缩膜 电池组包装膜,光滑亮泽优质介绍

320mm压扁宽 蓝色PVC热缩管 热缩膜 电池组包装膜,光滑亮泽优质详情



巾峰动力锂电池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电池热缩管

主营商品:锂电池/12v锂电池/24v锂电池/36v锂电池/48v锂电池/锂电芯/4串磷酸铁锂14.6v/PVC锂电池热缩管/锂电池维修服务/插头连接器配件/移动电源/锂电池保护板/电动车电压转换器/锂电池充电器/12v锂电池/24v锂电池/36v锂电池/48v锂电池/60v锂电池/锂电池挂包背包/邮费补拍专拍

价格:13.00

本店产品工厂直销,库存热缩管,压扁宽有9MM(毫米),25MM,85MM,100MM,130MM,160MM,200MM,225MM,250MM,270MM,310MM,315MM,350MM等宽管膜。

产品名称:PVC热缩套管;
产品规格:压扁宽度310mm;厚0.17mm-0.18MM
收缩温度:80℃;
温度范围:-40℃~105℃;
耐温等级:105℃;
收缩率:≥48±5%;
额定电压:300V;
产品包装:200米/卷;
产品颜色:蓝色;
产品特点:具有优良的环保、绝缘、性能稳定、收缩温度低、收缩快等优点;
应用范围:广泛用于铝、电解电容器、电池、电子元器件、灯饰、LED引脚、瓶口的组合包装等。其对被包覆物起到美化外观、绝缘、防潮、防腐、防尘的作用。

 

本产品一米起售,所示价格为一米单价;

使用方法:电池高度加宽度为热缩管压扁宽尺寸,热缩管套进电池两边预留2厘米,然后用热风枪先吹8个角,热缩管软化再用平整的东西压平,再收缩中间部分

买家须知

1.选好商品后可直接拍下,本店发货时间为拍下后48小时内,如急用须尽快发货的请联系店主说明,若因缺货须推迟发货的,店主会电话联系商议!

2.收货签收前,请检查包装是否完整,若有损坏、缺少的请拒绝签收或及时联系店主!

3.收到货品后,如果您对我们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一定给予妥善处理。谢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付款方式

推荐使用支付宝,安全、简单、快捷的网上支付如不方便使用支付宝可联系店主直接汇款,款到发货。

运费说明

本店所标示的运费为快递公司首重运费,具体以实际价格为准。快递默认圆通通、韵达,可发申通、汇通,指定快递请务必联系店主事先说明。

快递价格:广东省内8元首重,江浙沪10元首重,其他地区首重12~18元不等。运费都按实计算!另可发货运,

 

 

 

320mm压扁宽 蓝色PVC热缩管 热缩膜 电池组包装膜,光滑亮泽优质用户评价

浙江舟山 ID660235 :
   店已经收藏了很久,不过是第一次下手。应该说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河南郑州 ID953732 :
谢谢店家送的礼物,祝老板生意兴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东阳江 ID969314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南永州 ID698539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哪里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辽宁盘锦 ID873161 :
灵芝孢子粉好吗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江苏泰州 ID794503 :
破壁灵芝孢子粉如何衡量灵芝孢子粉的好坏灵芝孢子粉用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四川资阳 ID360374 :
宝贝不错,质量真的很好,买的320mm压扁宽 蓝色PVC热缩管 热缩膜 电池组包装膜,光滑亮泽优质特别划算,超好的阿!这次网购是我最满意的的一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南湘西 ID848074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破壁孢子粉什么时候吃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陕西铜川 ID274219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些牌子靠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四川宜宾 ID776524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化疗能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海南定安县 ID596481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睡前吃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南娄底 ID849342 :
   很好的320mm压扁宽 蓝色PVC热缩管 热缩膜 电池组包装膜,光滑亮泽优质 买给老婆她很开心 便宜也是有好东西的 收藏了你的店铺 期待下次合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河南平顶山 ID727845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雷允上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贵州贵阳 ID197949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灵芝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山西晋城 ID155860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袍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巾峰动力锂电池店铺声明

Q: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
A:鉴于商家可能无法准确理解“原价”的法定含义,一旦误用将构成价格欺诈并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若含有上述内容的,将对该类商品或信息进行下架处理。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什么是“商家在所发布的商品信息或所使用的店铺名、域名等中不当使用他人商标权、著作权等权利”?
A:未经他人许可,在商品信息、店铺名、域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包括文字商标、图形商标等)或作品(文字作品、图案作品)等。 如:未经他人许可,在店铺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 如:商家发布的下述商品虽系芬腾正品,但未经权利人许可,在商品信息中使用芬腾官网模特图片仍属不当使用。

Q:假冒注册商标商品包括哪些?
A: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是指未经注册商标权人许可,在相同商品上使用相同的商标的商品。 以下情形不按照本规则处理: 1、根据卖家商品的全部信息,不会误认为属于权利人或者其授权人生产的商品; 2、进口商品来源国的权利人与持有相同商标的中国权利人不同的; 3、商品使用的商标先于注册商标在中国使用的。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Q:标题与实际描述不符
A:案例1:标题是包邮的,但是实际描述是需要运费; 案例2: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商品,但实际描述表示不支持。

Q:商品发布价格与商品描述中标注的价格不符
A:案例1:发布一口价为5元,但是却在商品描述中标注产品其它价格的; 案例2:商品的一口价标10.5元,但实际却是10件起拍。

320mm压扁宽 蓝色PVC热缩管 热缩膜 电池组包装膜,光滑亮泽优质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