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得利婴儿感温勺宝宝勺子硅胶软头新生儿软勺辅食碗汤勺儿童餐具] _母婴/玩具/动漫/模型/卡通_淘大牌_高考网

爱得利婴儿感温勺宝宝勺子硅胶软头新生儿软勺辅食碗汤勺儿童餐具介绍

爱得利婴儿感温勺宝宝勺子硅胶软头新生儿软勺辅食碗汤勺儿童餐具详情



蔚岚母婴用品专营店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Ivory/爱得利

主营商品:宝宝喂哺用品/PPSU/PES/PP塑料奶瓶/玻璃奶瓶/硅胶奶瓶/吸管杯/学饮杯/水壶/保温奶瓶/保温水杯/标准口径奶嘴/宽口径奶嘴/安抚奶嘴/咬咬乐/牙胶/磨牙器/吸盘碗/食物剪刀/把手/奶瓶盖/吸管/奶粉盒/奶瓶夹/奶瓶刷/感温汤匙/汤勺/喂药器/护理瓶/训练牙刷/乳牙刷/奶瓶保温桶/清洁洗护用品/奶瓶刷/奶嘴刷/奶瓶清洁剂/洗衣液/洗澡盆/沐浴架/水温计/温湿度计/棉花棒/湿巾/洗头帽/沐浴擦/洁肤湿巾/手口湿巾/指甲剪/安全剪刀/发光耳勺/吸鼻器/训练牙刷/指套牙刷/爽身粉/痱子粉/粉扑/粉扑盒/洗发沐浴露/润肤露/护臀膏/止痒精华露/香皂/洗衣皂/凡士林/滋养凝膏/宝宝住行用品/宝宝理发器/隔尿垫巾/尿布/尿垫/布尿裤/尿布扣/三角巾/口水巾/小方巾/毛巾/手帕/浴巾/纸尿裤/纸尿片/湿巾/定型枕/凉枕/凉席/肚兜/护脐巾/肚围/胎帽/护手套/护脚套/爽身粉/去痱粉/座便器/春秋袜子/秋冬袜子/退热/驱蚊用品/安全防护用品/绝缘插孔/安全门卡/妈妈产前产后用品/储奶袋/孕妇内裤/哺乳文胸/喂奶衣/头巾/束缚带/两用巾/月子牙刷/吸奶器/暖奶器/牵引器/一次性马桶垫/防溢乳垫/卫生巾/妈咪包/内胆包/漱口水/漱口液/宝宝秋冬装/每周持续上新/秋冬款爬服/连体衣/秋冬款保暖内衣套装/春秋冬睡衣/睡袍/上衣/秋冬款宝宝肚围/肚兜/秋冬款宝宝长裤/背带裤/宝宝春夏装/短袖长袖/夏装/宝宝袜子/袜套/哈咪奇专柜/喜多/奶瓶/奶嘴/手柄/奶瓶盖/水壶/训练杯/爽身粉/痱子粉/宝宝润唇膏/护臀膏/水温计/断乳食具系列/指甲剪/体温计/宝宝夏装/新生儿内衣/和尚服/宝宝口水巾/围兜/围嘴/宝宝洗头帽/浴巾

价格:13.50 - 31.50

特别说明:每个汤匙侧面都有凹槽的,不影响任何使用,这个是生产工艺必须的,介意者慎拍!

感温汤匙新老包装随机发货,新包装汤匙是一大一小的哦!

 实物照片:

 

 

材质:可塑性弹性体,聚丙烯(PP),感温变色材料

特点:

1,汤匙头部边缘采用可塑性弹性体制成,软而富有弹性,使用时更安全。

2,汤匙头部的弹性体含感温变化材料,当食物温度超过40度时,弹性体会自动变为白色,提示食物过烫,不宜喂食,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3,所用材料无毒,无味,并可耐温至100度。

4,汤匙柄弯度适宜,易于把握使用。

5,使用前请清洗干净并放入水中煮沸消毒1-2分钟

爱得利婴儿感温勺宝宝勺子硅胶软头新生儿软勺辅食碗汤勺儿童餐具用户评价

湖南娄底 ID370823 :
赤灵芝孢子粉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一盒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广东茂名 ID216534 :
如何提高免疫力寿仙谷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江西吉安 ID163069 :
五星好评!老板态度很好。下次会介绍朋友来这里购买 爱得利婴儿感温勺宝宝勺子硅胶软头新生儿软勺辅食碗汤勺儿童餐具。很愉快的一次,物廉价美,谢谢老板了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海南陵水 ID186801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怎么鉴别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黑龙江黑河 ID680381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全国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安徽巢湖 ID561513 :
灵芝孢子粉抗癌灵芝孢子粉寿仙谷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福建南平 ID347267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每斤的价格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海南临高县 ID677498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灵芝孢子粉破壁率达到多少才是比较好的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新疆昌吉 ID265714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的价位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香港香港 ID664536 :
野生灵芝孢子粉2克灵芝孢子粉大约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广西贵港 ID953293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长白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山东聊城 ID689603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各有什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新疆伊犁 ID786425 :
如何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为什么价格相差这么大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海南文昌 ID477525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如何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福建福州 ID403577 :
赤灵芝破壁孢子粉纯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蔚岚母婴用品专营店店铺声明

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蔚岚母婴用品专营店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Q:可以同时选择蔚岚母婴用品专营店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Q:商家对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当标示真实有效的被比较价格,标示有真正价格优惠的宝贝价,确保可以向或监管部门提供被比较价格的真实依据,并对所有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对于到家服务范围内的商品,不代表该商品同时符合保内条件。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爱得利婴儿感温勺宝宝勺子硅胶软头新生儿软勺辅食碗汤勺儿童餐具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