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roTik RB2011UiAS-RM ROS多业务路由器 支持PoE 输出] _3C数码/女装/流行女装_店长疯了_高考网

MikroTik RB2011UiAS-RM ROS多业务路由器 支持PoE 输出介绍

MikroTik RB2011UiAS-RM ROS多业务路由器 支持PoE 输出详情



Mikrotik品牌店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最/新/产/品/MikroTik/CCR多核云路由系列/CRS云路由交换机系列/RB1100路由系列/RB2011/3011路由系列/RB952/962路由系列/RB951/941路由系列/RB450/750/850路由系列/mAP/cAP/wAP/系列/260/SwOS交换机系列/SXT/Omnitik网桥系列/LHG/BaseBox网桥系列/NetBox/QRT网桥系列/Metal/Groove网桥系列/SFP/SFP+光模块/收发器/RB433/RB435主板/RB450/850主板/RB493/RB953GS主板/RB911/RB912主板系列/RB922系列主板/无线网卡/PCI系列/控制线/配件类/ROS专用外壳系列/ROS专用电源系列/POE网线供电器/成品网线/ROS其他配件/UBNT美国无线/UniFi/AP/瘦AP/路由器/交换机/NanoStation/LOCO/系列/NanoStation/M系列/Bullet/系列/Rocket/M系列/PicoStation/M系列/NanoBridge/NBM5系列/NanoBeam/系列/UBNT/原厂天线系列/POE电源/屏蔽网线/支架/其他配件

价格:718.99

 

2011UiAS-RM内置有五个千兆以太网端口和五个百兆以太网端口,1U机架式机箱,液晶面板和电源。
#10口支持poe输出,可以给其他支持poe供电的同电压的设备供电,最大负载电流是500mA。
SFP口推荐使用MikroTik的SFP模块:s-85dlc05d,s-31dlc20d和S - 35 / 53lc20d(整机不包含光模块,购买请点击:
 
 

 

ROS管理功能很丰富。H3C和思科 之类的千元路由器才能实现的功能,ROS几百元就能实现!!

VPN
RoutreBOARD支持PPTP、L2TP、IPsec和OpenVPN等协议, 能实现对各个帐号的流量、时间、数据等进行管理。同时支持基于PPP协议的BCP二层透传技术,还有MikroTik独有的EoIP协议,能更好的解决远程局域网的互访问题。
网吧
通 过基于 RouterOS 的 RouterBOARD 硬件能很好的满足网吧对多线路接入、策略规则定义和切换的功能。通过自动的脚本可以完成电信、网通双线策略的导入。只需简单的设置一下你的网关便能完成双 线的设置。同样能实现流量控制、IP 绑定、P2P 过滤等,并通过已经设置好的防火墙脚本导入新的防病毒过滤策略,自动完成病毒防御工作。
QoS
能对 IP、端口和协议进行流量控制;具备 HTB 等级令牌桶的流量优化功能,能定义 OA、网页访问、QQ 和下载数据的优先流量。
企业
MikroTik 路由器能应用于各种企业网络管理,如有效的 QoS 管理、多线路接入功能、防火墙过滤和 VPN 应用,几乎具备了现在主流企业级路由器的所有功能。最大特点是 RouterBOARD 基于 RouterOS 的核心路由系统,具备 Hotspot web 认证系统,即能给公司内部用户分配帐号,通过帐号管理各个员工的上网。

 

MikroTik RB2011UiAS-RM ROS多业务路由器 支持PoE 输出用户评价

吉林白城 ID440518 :
赤灵芝孢子粉长白山正宗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新疆乌鲁木齐 ID810977 :
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椴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广东韶关 ID743805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吃破壁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黑龙江大兴安岭 ID662938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孢子粉的食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黑龙江黑河 ID254367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真假的灵芝孢子粉图片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内蒙古兴安盟 ID591057 :
   蛮好的,呵呵,以后继续光顾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江西九江 ID792188 :
纯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的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广西柳州 ID538971 :
灵芝孢子粉成分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云南迪庆 ID716989 :
此用户没有对MikroTik RB2011UiAS-RM ROS多业务路由器 支持PoE 输出填写的评价。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645726 :
破壁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孢子粉的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广东阳江 ID523609 :
   这个MikroTik RB2011UiAS-RM ROS多业务路由器 支持PoE 输出真的非常好看,很洋气也很公主,整个做工都很满意,物超所值了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安徽六安 ID737557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孢子粉是什么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河北保定 ID183960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海南定安县 ID418147 :
什么牌子灵芝孢子粉好破壁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福建厦门 ID590246 :
   不错的卖家,发货很快的说!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Mikrotik品牌店店铺声明

Q:什么是详情页价格说明
A:商家详情页(含主图)以图片或文字形式标注的一口价、价等价格可能是在使用优惠券、满减或特定优惠活动时段等情形下的价格,具体结算页面的标价、优惠条件或活动规则为准。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Mikrotik品牌店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Mikrotik品牌店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Q: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确保在其承诺的该宝贝价格有效期内开展,不得在期间擅自提价、擅自提前结束活动;如宝贝有数量限制的还必须明示参加活动的宝贝数量。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如商家违反价格承诺,可在核实情况后从商家的保证金中予以冻结、划扣以便向所有购买该宝贝者进行赔付,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保障。

Q:不得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A:在,商家对未过的宝贝不得使用“原售价”、“成交价”、“折”、“新品折”等类似概念,误导消费者认为该宝贝有成交记录;不会强制要求商家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MikroTik RB2011UiAS-RM ROS多业务路由器 支持PoE 输出相关商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