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3款经典福克斯 空调出风口碳纤维车贴纸 保护贴装饰贴 2653] _车品配件/汽车/配件/改装/摩托/自行车_有好货_高考网

05-13款经典福克斯 空调出风口碳纤维车贴纸 保护贴装饰贴 2653介绍

05-13款经典福克斯 空调出风口碳纤维车贴纸 保护贴装饰贴 2653详情



ICOOL 爱酷车贴 汽车贴纸 新福克斯车贴 车身贴 汽车用品 改装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订制专拍/新福克斯专区/经典福克斯专区/科鲁兹专区/高尔夫专区/店主热荐/汽车用品/赠品区/满68元任选1件/满108元任选2件/满128元任选3件/位置分类/油箱盖/灯眉贴/把手贴/侧门贴/车尾贴/轮毂贴/后视镜贴/侧门套贴/前后风挡/引擎盖贴/备胎贴/腰线贴/整车贴/流行热卖/安全警示/新手上路/Baby/&/Mama/爱国车贴/个性搞笑/迷恋哥/迷恋姐/迈克/杰克逊/变形金刚/探索发现/赛道地图/品牌改装/球队徽章/Angel/in/car/图腾物语/名人影视/网络流行/卡通动漫/愤怒的小鸟/兔斯基/维尼熊/流氓兔/HelloKitty/咖喱小兵/小破孩/史努比/加菲猫/蜘蛛侠/蝙蝠侠/SuperMan/海贼王/格斗拳皇/星际争霸/反恐精英cs/暗黑Diablo/七喜小子/中国娃娃/喜羊羊/大嘴猴Frank/YoYo猴/米奇米妮/超级玛丽/魂斗罗/洋葱头/蘑菇头/囧/其他卡通人物/其他/量子统计/掌柜工具箱

价格:15.00-25.00


【宝贝颜色】碳纤黑 碳纤红 碳纤酒红 碳纤银 碳纤银 闪点黑
【宝贝规格】 09-13款经典福克斯专用,空调出风口装饰贴,雕刻成型无需裁切。

说明:适合动手能力强的同学,碳纤维类车贴由于粘贴部位弧度比较大,粘贴的时候必须使用热风枪加热!建议找专业人员施工!

\

由于粘贴手法不同,动手能力不行以及追求完美的同学请绕行!
 





\

05-13款经典福克斯 空调出风口碳纤维车贴纸 保护贴装饰贴 2653用户评价

四川阿坝 ID500170 :
已经是这家店的铁粉了,真的是大爱这风格,好喜欢05-13款经典福克斯 空调出风口碳纤维车贴纸 保护贴装饰贴 2653,质量做工都很好,还有赠品,还会继续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湖南娄底 ID316589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同仁堂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广东河源 ID909410 :
   卖家确实很好,宝贝就和介绍的一样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广东佛山 ID864733 :
灵芝孢子粉的价格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海南保亭 ID836982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河北承德 ID345176 :
店家发货很速度,一天就到!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安徽池州 ID780572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的吃法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西藏昌都 ID326247 :
灵芝孢子粉好吗真假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河南驻马店 ID466951 :
灵芝孢子粉好转反应大全灵芝孢子粉的禁忌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安徽安庆 ID233476 :
灵芝孢子粉破壁率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新疆五家渠 ID945676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过期的表现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江西赣州 ID407478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买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辽宁锦州 ID466234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破壁灵芝孢子粉的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甘肃白银 ID244460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哪个好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河南三门峡 ID100448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孢子粉辨别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ICOOL 爱酷车贴 汽车贴纸 新福克斯车贴 车身贴 汽车用品 改装店铺声明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ICOOL 爱酷车贴 汽车贴纸 新福克斯车贴 车身贴 汽车用品 改装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Q:可以同时选择ICOOL 爱酷车贴 汽车贴纸 新福克斯车贴 车身贴 汽车用品 改装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Q:什么是“商家在所发布的商品信息或所使用的店铺名、域名等中不当使用他人商标权、著作权等权利”?
A:未经他人许可,在商品信息、店铺名、域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包括文字商标、图形商标等)或作品(文字作品、图案作品)等。 如:未经他人许可,在店铺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 如:商家发布的下述商品虽系芬腾正品,但未经权利人许可,在商品信息中使用芬腾官网模特图片仍属不当使用。

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Q:商品发布价格与商品描述中标注的价格不符
A:案例1:发布一口价为5元,但是却在商品描述中标注产品其它价格的; 案例2:商品的一口价标10.5元,但实际却是10件起拍。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Q:标题与实际描述不符
A:案例1:标题是包邮的,但是实际描述是需要运费; 案例2: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商品,但实际描述表示不支持。

05-13款经典福克斯 空调出风口碳纤维车贴纸 保护贴装饰贴 2653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