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表晶振 直插DIP-3 圆形 315M 433.92MHZ 433M R315A R433A圆面] _/3C数码配件市场_最后8小时_高考网

声表晶振 直插DIP-3 圆形 315M 433.92MHZ 433M R315A R433A圆面介绍

声表晶振 直插DIP-3 圆形 315M 433.92MHZ 433M R315A R433A圆面详情



深圳市炬荣电子商行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ST系列/STC系列/CYPRESS系列/MEGAWIN笙泉/SAMSUNG系列/SST系列/WINBOND系列/ATMEL系列/MICROCHIP系列/ON系列/NXP系列/IR系列/VISHAY系列/ROHM系列/MAXIM系列/AD系列/TI系列/XILINX系列/ALTERA系列/POHER系列/NS系列/TOSHIBA系列/FAIRCHILD系列/INFINEON系列/MIC系列/AIC系列/TOREX全系列/天微系列/LINEAR系列/DIODES系列/RAMTRON铁电系列/HYNIX现代/RENESAS瑞萨/CIRRUSLOGIC系列/MICRON系列/OmniVisio系列/其它系列/桥堆系列/三极管/LED发光二极管/电阻电容/晶振系列/移动电源/电子硅胶/硅橡胶/直插排阻

价格:0.45

型号:R433A

封装:DIP-3

型号繁多 不能一一上传 需要什么型号可以从旺旺直接与我联系量多价更优

为了方便您的购买,保证您的权益,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谢谢合作!!!
     
电子元件属精密技术类产品,本身可能存在着多种品牌,后辍与封装,可能导致参数与性能的差异,如有不慎,将会导致元件购买错误(此种失误,非质量问题一律不可退换),为了更好的解决您的问题,请您在购买我们元件前,将您所需产品的完整型号、品牌、封装及脚位告诉我们!以便我们能准确迅速的发货。

   家收到货时,请您认真检查外包装。如有明显损坏迹象,您可以拒收该货品。快件应在送货人员面前打开包装,确定商品外观是否损坏,核对数量。如有问题,须当场联系我,一旦签收,将视为您对产品外观和数量的认同

   实体店同时经营,库存信息有时可能与实际情况有些出入,为了不影响您的购买,请您在拍下产品前先通过旺旺我联系,谢谢!!!

 鉴于电子元件的特殊性,淘宝的价格只是一种形式,拍前请先询问是否现货以及价格,量多价更优!

快递选择

顺丰速递:广东省内12元,其他地区20元  强烈推荐 安全准时

龙邦速递:广东省内10元,其他地区15元  推荐 运费便宜

EMS快递:广东省内10元,其他地区15元 不推荐 时间较久

(广东省内可以代收货款 因快递公司较多,请你提供离你较近的快递,以便你能更快的收到货物。因平邮运输较慢,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与纠纷,我们不推荐使用平邮。)

联系方式:

电话/TEL:0755-23984083 82566004

传真/FAX:0755-82543730

手机:13824348892  陈先生

声表晶振 直插DIP-3 圆形 315M 433.92MHZ 433M R315A R433A圆面用户评价

甘肃定西 ID900638 :
灵芝抗衰老效果好吗?试试这个品牌就知道了!灵芝孢子粉儿童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贵州遵义 ID585488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氨糖软骨素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山东枣庄 ID134867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海南五指山 ID260233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有哈喇味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 ID935601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化疗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黑龙江大兴安岭 ID829740 :
益生菌什么时间吃效果好益生菌对老人的作用益生菌种类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安徽宣城 ID487103 :
癌症患者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有什么作用?灵芝孢子粉那家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安徽巢湖 ID972418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化疗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陕西延安 ID240734 :
虽然还没有到手上,不过爸爸说不错 !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福建漳州 ID109121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河南焦作 ID412264 :
性价比很高,这样的价能买到声表晶振 直插DIP-3 圆形 315M 433.92MHZ 433M R315A R433A圆面,这质量非常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广东潮州 ID195029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四川泸州 ID527042 :
破壁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甘肃天水 ID278292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什么是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海南白沙 ID921471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哪几大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深圳市炬荣电子商行店铺声明

Q:商家对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当标示真实有效的被比较价格,标示有真正价格优惠的宝贝价,确保可以向或监管部门提供被比较价格的真实依据,并对所有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Q:如何避免价格欺诈行为
A:商家如对价格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不理解的,平台推荐商家每个商品仅发布一个价格,避免因与其他商家或其他业态进行价格比较却又无法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无法证明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有据,从而导致价格欺诈行为。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保障。

Q:标题与实际描述不符
A:案例1:标题是包邮的,但是实际描述是需要运费; 案例2: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商品,但实际描述表示不支持。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深圳市炬荣电子商行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Q:夸大或过度承诺商品效果及程度
A:案例1:全网最高、最低、最热等最高级描述; 案例2:假一罚万,考试必过、N天见效、无任何副作用、立竿见影、想瘦就瘦等夸大效果的描述。 案例3:虚拟商品标题或描述中已写明详细区服的情况下,带有'全区全服有货'字样的商品。 案例4:非药品进行药效功效类夸大宣传的。

Q:可以同时选择深圳市炬荣电子商行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Q:深圳市炬荣电子商行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声表晶振 直插DIP-3 圆形 315M 433.92MHZ 433M R315A R433A圆面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