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祛角质控油去黑头白头深层清洁毛孔封闭型粉刺排毒美白面膜泥] _美容护理/美容护肤/美体/精油_网红_高考网

男女祛角质控油去黑头白头深层清洁毛孔封闭型粉刺排毒美白面膜泥介绍

男女祛角质控油去黑头白头深层清洁毛孔封闭型粉刺排毒美白面膜泥详情



小芳家原创有机美肤馆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虞舜佳人

主营商品:眼霜/眼膜/眼部产品/粉底/面膜/乳液/面霜/爽肤水/精华液/珍珠膏/祛痘霜/手工皂/护手霜/新品上架/折扣区/热卖、镇店之宝/鼻膜贴/蚕丝面膜纸/润唇膏

价格:58.00

 

 
 

促销:买一送三 买清洁面膜赠送面膜棒、粉刺针、洗脸扑一个

        

一般清洁面膜用过很多敏感肌都觉得干涩、不够温和

小芳与工程师探讨了近两个月打版做出来的一款配方

做完干净、清透、而且皮肤会水润透着一点白皙感

 
 
产品名称 : 清洁面膜
品       牌 : 虞舜佳人
产品规格 : 100G
产       地 : 中 国
保质期限 : 3 年(具体日期以收到实物为准)
产品特点 : 美白,保湿,温和清洁毛孔中的脏东西。
适合人群 : 任何肤质。
成分:纯露,向日葵籽油,大麦提取物,透明质酸钠等部分配方保密。

 有没有一款清洁面膜尽量温和,洗后不干,还能清除黑头白头粉刺?

质地如同奶油慕斯蛋糕细腻柔滑,是淡淡的小黄瓜气味,好像可以吃,虞舜家族的所有产品都是以天然、温和为主 ,不像传统面膜一样洗掉之后很干,还能浮出毛孔中的黑头、白头粉刺,用赠送的粉刺针轻轻一刮就出来了,擦干脸后,看看皮肤因为排出很多脏东西,都有变白,此时如果再敷一下蚕丝面膜做深层护理,这皮肤,次日醒来,绝对饱满有光泽,因为皮肤没有了脏东西,吸收更好!

清洁不够彻底干净,所有护肤等于白做

脏东西堵塞在毛孔,营养成分进不去

这款温和且有保湿作用的清洁面膜,可以说是敏感肌肤的大爱

虽然不能保证所有敏感肌肤用了都不过敏 

但是我们这款清洁面膜确实有好几个敏感肌肤的客户用了反馈不会过敏,非常温和

是孕妇也可以放心用的,天然的东西大家都爱

淡淡的清香,闻着好像可以吃一样


奶油质地,清新小黄瓜味,天然好用哦!

不愿意躺在美容院的可以回家自己做哦,一罐100G,58元超级划算有木有?

在护肤的路程上,清洁必不可少,有时候发觉自己的皮肤什么都吸收不了

那么问题来了,是不是好久没有做清洁护理了呢,或者是清洁不到位造成的呢?

我认为每个女生都应该有这样一瓶清洁面膜,干净、不干,对付的了你脸上的小粉刺,又温和

那么就够了,清洁完成后,后续的护肤品吸收才会越来越好

清洁不到位,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封闭性粉刺的蜂拥而来

适当的清洁可以让肌肤护理效果事半功倍

来看下买家秀吧,所有图片都是真实无PS,欢迎鉴定

左边是没用我家产品前肌肤最差的状态     右边是涂上了一层我家的清洁面膜(敷2个小时也不干)

2小时后用面膜棒先刮干净,再用纸巾擦干净  最后水洗擦干净后皮肤的真实状态是不是每个毛孔都很干净呢?

我们再来看下客户的试用对比图吧,绝对无PS,800万像素拍的,皮肤好了整个人都更加有精神


白色奶油慕斯状,质地绵滑,小黄花气味,让肌肤变得绵绵的!干净通透有它就行了!

 
  

1.洁面前,先用热毛巾敷脸2分钟左右,帮助打开毛孔,2.取清洁面膜涂脸上2个小时,厚度以看不到毛孔为标准,遮住整个面部。尽量量充分一些厚涂。效果更佳!

2.面膜的厚度以盖住原有肤色为原则,敷2个小时后,先用面膜棒刮干净,再用纸巾擦拭干净后,温水洗净,如有必要可用洗面奶再洗一次。

3.之后进行日常的护肤步骤

产品有正规三证

品牌名称:虞舜佳人

生产许可证:XK16-1088167

卫生许可证:GD.FDA(2008)

卫妆准字:29-XK3120号

公司名称:上虞美玲达化妆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绍兴上虞崧厦镇南路24号

检测报告看看,都是国家备案检测通过的

我们是正规公司,亲们可以放心试用,各位实体店店主、美容院也欢迎加盟,一手货源

公司秉承天然的理念,产品也在慢慢的增加

原料都是进口级别的,有自己的特色,绝对不是市面上普通护肤品可以比拟的

选择做自己的独一无二,关注我们的微信有惊喜哦:ysjr1985

 

男女祛角质控油去黑头白头深层清洁毛孔封闭型粉刺排毒美白面膜泥用户评价

广东云浮 ID452179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的用法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江苏南京 ID191727 :
很喜欢,不错不错,还送了礼物,男女祛角质控油去黑头白头深层清洁毛孔封闭型粉刺排毒美白面膜泥比我想象的好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四川自贡 ID695892 :
老熟客了,东西还是一如既往的好,货真价实的男女祛角质控油去黑头白头深层清洁毛孔封闭型粉刺排毒美白面膜泥,性价比突出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新疆五家渠 ID142079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灵芝孢子粉一次吃多少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西藏阿里 ID704079 :
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北宜昌 ID888916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山西大同 ID357933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江苏淮安 ID539381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双芝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甘肃甘南 ID229911 :
   好 好 好 尽在不言中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安徽芜湖 ID970791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看完你就了解啦!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青海海东 ID709368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灵芝孢子粉可以泡酒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东揭阳 ID960406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灵芝孢子粉售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福建宁德 ID192813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灵芝孢子粉多少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贵州毕节 ID153124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甘肃天水 ID715444 :
物流公司的态度比较差,建议换一家!不过店长人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小芳家原创有机美肤馆店铺声明

对于到家服务范围内的商品,不代表该商品同时符合保内条件。

Q: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
A:商家自主选择令宝贝展现多个价格的,为商家在详情页预留了充分的自定义说明空间,商家应当于详情页醒目位置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并确保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性。*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保障。

Q: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
A:鉴于商家可能无法准确理解“原价”的法定含义,一旦误用将构成价格欺诈并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若含有上述内容的,将对该类商品或信息进行下架处理。

Q:商品发布价格与商品描述中标注的价格不符
A:案例1:发布一口价为5元,但是却在商品描述中标注产品其它价格的; 案例2:商品的一口价标10.5元,但实际却是10件起拍。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男女祛角质控油去黑头白头深层清洁毛孔封闭型粉刺排毒美白面膜泥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