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辉专利京胡 比蛇皮耐用的仿生皮京胡 西皮二黄兼用京胡] _其他行业/音乐/影视/明星/乐器_最后3天_高考网

刘正辉专利京胡 比蛇皮耐用的仿生皮京胡 西皮二黄兼用京胡介绍

刘正辉专利京胡 比蛇皮耐用的仿生皮京胡 西皮二黄兼用京胡详情



千年之声民族乐器店 主营:古筝、二胡、名师京胡、谱架等!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本周特价/雅韵古筝/龙凤古筝/古筝配件/古琴扬琴/扬琴配件/专业二胡/名师京胡/京胡二胡配件/高胡板胡/三弦四胡/拉弦乐器配件/琵琶柳琴/中阮月琴/弹拔乐器配件/乐器琴弦/吹奏乐器/打击乐器/校音节拍/琴架谱架/琴包琴盒/琴凳琴罩/其它配件

价格:2680.00

\\\\\\\\\\\\\\\\\\\\\\\\\\\\\\\\\\\\\\\\\\\\\\\\\\\\\\\\\\\\\\\\\\\\\\\\\\\
\\\\\\
 \

\

\

\

\

\

\

\

下图为天然蛇皮,上图为刘正辉新款专利仿生皮

\

\

\

 
\\\\\\
\

 刘正辉简介:

\

   刘正辉,京剧琴师。现任中国民族器乐学会副会长、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常务理事、北京乐器学会会长,徐学慈大师的高徒1958年生于北京,1976年高中毕业后考入北京风雷京剧团,12岁开始学习京胡,先后拜著名琴师万瑞兴、黄金陆和袁庆芬为师,高中毕业后考入北京风雷京剧团担任京胡伴奏。

\

刘正辉老师致力于京胡演奏艺术,先后出版《京胡学习与欣赏》录像带、《京胡演奏教程》书籍及“京胡京调轻音乐”及“铁棍功练习法”等音像制品20余种。

\

 

\

他不甘心京胡演奏艺术,还潜心钻研京胡乐器的制作,并拜当代京胡制作大师许学慈为师,经过十余年的努力学习,现已成为新一代的制琴名家,并以用正辉的名字注册了商标,服务于海内外的琴师和京胡爱好者。

\


    正辉京胡不是简单的木工组合,完全按照物理最佳振动原理科学制琴,因此新制京胡调式准确、西皮二黄主调特色音明显、下把音清晰,京胡琴体上漆使它既达到保护琴身的目的,又可阻止竹内水分的释放与吸收,竹内水分保持稳定利于振动发音,同时还可为竹担的花纹增加透视感而满足琴体差的视觉要求,正辉京胡琴筒后口成圆形追求弧线美,筒内着紫檀色更具空间层次之感。

\

 

\

 正辉京胡不是一件乐器的简单的定义,而是实用与艺术的相结合,是新时代新制琴工艺的倡导者与实践者,他代表新时代制琴业追求科学、追求改革、追求进步的前沿力量

附送配件:京胡专用盒一个,黑马尾京胡弓一根、京胡码子10个、京胡松香2根、备用弦1付、京胡校音器一个,刘正辉编著京胡教材一本。 \

\

\

\

\

 
\\\\\\
 \

     A:一定本人亲自验收货物,先验货后签收。先检查外包装是否完好,再打开看东西有无摔伤,里面配件是否齐全,如有问题请立刻13146886582联系。签收即为货物齐全,完好到达 ,一切损失与卖家无关。

\

     B:大件物品最好写家里收货方便验收,遇有单位有门卫保安代收的,请提前自行按排好,快递喜欢找人代收,省了验货的麻烦,但运输出现的问题没签收一切卖家负责,签收了,只能是你我共担损失了。

\

    C:大件物品保证收货24小时内确认,否则请不要拍下。对于那些不按时确认的买家将不再提供任何售后服务。

\

    D:付款24小时内,货一定按时发出。快递五天后没收到货再来催查,一般国内各大城市三四天都到了,偏远地方稍慢,第二天就开始查货浪费你我时间。单号全在发货记录里可以查到。

\

    E:质量问题店家一定负责到底,为您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一年之内的质量问题能修则修,修不了的一定为您换新,让您后顾无忧。

\

  本店宗旨:好产品+好服务+好售后=双赢+长期合作

 
\\\\\\
 \

     货物大小,地方远近,物流方式,所需费用各不相同,全部按实收取,以上只是暂订。小件发货一般用:圆通、中通,汇通,申通快递,大件发货:宅急送、E邮宝、华宇物 流或各地专线。快递直接送到家,物流和专线是自己到就近的点去提货。

\

   所有快递及物流查询网址(复制到地址栏打开):

\

http://www.ip138.com/ems/
 
   没有支付宝的朋友可以汇款交易,直接联系店主,取得您方便的银行帐户,款到马上为您按排发货。

 

刘正辉专利京胡 比蛇皮耐用的仿生皮京胡 西皮二黄兼用京胡用户评价

山东德州 ID331760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河南济源 ID804240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什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新疆吐鲁番 ID932549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胡庆余堂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福建漳州 ID293635 :
纯灵芝孢子粉康美来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海南儋州 ID885128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云南大理 ID379955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灵芝孢子粉每克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山西吕梁 ID856420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有激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宁夏中卫 ID575740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中科灵芝孢子粉可信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江苏镇江 ID496161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云南德宏 ID658051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甘肃酒泉 ID707328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江西吉安 ID507801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怎么吃效果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四川泸州 ID751386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空腹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广东梅州 ID556499 :
很满意,性价比很高,刘正辉专利京胡 比蛇皮耐用的仿生皮京胡 西皮二黄兼用京胡质量也很好,非常划算发货速度非常快,非常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内蒙古乌海 ID350480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同仁堂曝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千年之声民族乐器店 主营:古筝、二胡、名师京胡、谱架等!店铺声明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保障。

Q:不得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A:在,商家对未过的宝贝不得使用“原售价”、“成交价”、“折”、“新品折”等类似概念,误导消费者认为该宝贝有成交记录;不会强制要求商家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Q:地址比较偏僻,千年之声民族乐器店 主营:古筝、二胡、名师京胡、谱架等!是否可以送到??
A:一般情况下,邮局可覆盖的范围我们均可以为您配送到。填写地址时会有提示,范围详情可参考配送服务承诺。

Q: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
A:鉴于商家可能无法准确理解“原价”的法定含义,一旦误用将构成价格欺诈并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若含有上述内容的,将对该类商品或信息进行下架处理。

Q: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
A:商家自主选择令宝贝展现多个价格的,为商家在详情页预留了充分的自定义说明空间,商家应当于详情页醒目位置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并确保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性。*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Q:商家对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当标示真实有效的被比较价格,标示有真正价格优惠的宝贝价,确保可以向或监管部门提供被比较价格的真实依据,并对所有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刘正辉专利京胡 比蛇皮耐用的仿生皮京胡 西皮二黄兼用京胡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