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彩虹全线路特别安全保护调温型电热毯1215A单人印花纸盒] _3C数码/家用电器/hifi音响/耳机_精品_高考网

正品彩虹全线路特别安全保护调温型电热毯1215A单人印花纸盒介绍

正品彩虹全线路特别安全保护调温型电热毯1215A单人印花纸盒详情



南京电热毯专售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Rainbow/彩虹

主营商品:电风扇、夏季宝贝/丝雨牌夹台扇、微风吊扇/落地扇/台扇/电蚊拍/灭蚊灯/LED移动照明系列、接线板/康铭LED台灯/康铭LED马灯/康铭LED探照灯/康铭LED手电筒/康铭LED头灯/康铭电蚊拍/康铭灭蚊灯/康铭多功能手电风扇/子弹头插座接线板/电饭煲、电磁炉、电热水壶/电饭锅/西施电饭煲/电磁炉/电热水壶/剃须刀、电吹风、毛球器/飞科剃须刀/飞科电吹风/飞科电熨斗/飞科毛球修剪器/飞科鼻毛修剪器/飞科理发器/飞科女式剃毛器/电热毯、冬季宝贝/彩虹牌电热毯/彩阳牌电热毯/裕民牌、长城牌电热毯/彩虹牌、彩阳牌暖手暖脚宝/彩虹牌、爱贝斯牌暖身毯/三春牌电热书写台垫/彩虹牌、易普牌烘鞋器/电热水袋/单人电热毯/双人电热毯/70cm*150cm/75cm*150cm/80cm*160cm/100cm*160cm/120cm*150cm/130cm*160cm/140cm*170cm/150cm*170cm/150cm*180cm/150cm*195cm/170cm*180cm/180cm*195cm/180cm*200cm/配件

价格:130.00

货       号:1215A
型       号:TT150*70-5XA
额定功率:60W
额定电压:220V-50Hz
规       格:150cm*70cm
产品重量:1.15kg
档       位:五档舒适调温
面       料:印花面料
包       装:纸盒
颜色花形:随机

●采用进口设备生产的高强度,耐弯折双层螺旋发热线,内层发热,外层感温保护,绝缘层选用耐高温的保护材料,耐老化,性能可靠,使用安全。
●配备本公司研发的特别安全保护控制器,具有独特的多重安全保护技术。控制器采用五档位集成技术,阻燃PCB板,配备可靠的电流熔断器和温度熔断器;使用具有独立反馈通道的三芯线连接;接线盒采用防潮密封灌装,可靠地防止了电热毯通电时因折叠,折皱,超温,断丝打火等异常原因引起的意外事故,有效实现了全线路安全保护。
●毯料密实,通过了模仿人体蹬压4000次机械强度试验,确保使用安全。
●本产品发热线通过了3000伏高电压浸水耐压测试,避免潮态环境下使用发生意外。

 

正品彩虹全线路特别安全保护调温型电热毯1215A单人印花纸盒用户评价

浙江嘉兴 ID489285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吃灵芝孢子粉排毒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四川雅安 ID724200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湖北恩施 ID553255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头道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黑龙江绥化 ID206560 :
提高免疫力的最好方法是什么?这个好方法你知道吗?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陕西西安 ID387862 :
灵芝孢子粉胶囊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青海黄南 ID730459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新疆阿克苏 ID307057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不能与什么同吃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湖南永州 ID371649 :
益生菌多少钱益生菌哪种比较好成人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河北衡水 ID984451 :
增强免疫力吃什么?服用这款灵芝孢子粉益处多多!灵芝粉和孢子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宁夏吴忠 ID676193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吃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江西上饶 ID671923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市场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云南文山 ID828041 :
物流快,颜色虽然比图片暗一些,但是能接受,还送了小礼物,不错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浙江绍兴 ID747614 :
包装很漂亮,客服服务态度很好,详细的解答了我的问题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四川自贡 ID928635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长白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广西防城港 ID392697 :
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怎样才能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华恒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南京电热毯专售店铺声明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假冒注册商标商品包括哪些?
A: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是指未经注册商标权人许可,在相同商品上使用相同的商标的商品。 以下情形不按照本规则处理: 1、根据卖家商品的全部信息,不会误认为属于权利人或者其授权人生产的商品; 2、进口商品来源国的权利人与持有相同商标的中国权利人不同的; 3、商品使用的商标先于注册商标在中国使用的。

Q:什么是“商家在所发布的商品信息或所使用的店铺名、域名等中不当使用他人商标权、著作权等权利”?
A:未经他人许可,在商品信息、店铺名、域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包括文字商标、图形商标等)或作品(文字作品、图案作品)等。 如:未经他人许可,在店铺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 如:商家发布的下述商品虽系芬腾正品,但未经权利人许可,在商品信息中使用芬腾官网模特图片仍属不当使用。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南京电热毯专售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Q:南京电热毯专售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对于到家服务范围内的商品,不代表该商品同时符合保内条件。

正品彩虹全线路特别安全保护调温型电热毯1215A单人印花纸盒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