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 Lcd12864贪吃蛇游戏 多功能贪食蛇 Proteus仿真 单片机毕业] _3C数码/女装/流行女装_最后三天_高考网

C语言 Lcd12864贪吃蛇游戏 多功能贪食蛇 Proteus仿真 单片机毕业介绍

C语言 Lcd12864贪吃蛇游戏 多功能贪食蛇 Proteus仿真 单片机毕业详情



青岛松夏电子科技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电子产品研发专区/电路图PCB图设计专区/仿真电路程序设计专区/模数电路设计专区/51单片机设计专区/微波炉-电烤箱-洗衣机/电阻-电容-电感-测试仪/TTL-232-485-无线通信/火灾报警器-烟雾报警器/机械手-飞行器-幸运转盘/交通灯-流水灯-智能路灯/音乐盒-电子琴-音乐门铃/电压表-电流表-稳压电源/迷你称-胎压计-压力控制/温度计-湿度计-温湿度计/热水器-温控器-温控风扇/电子钟-万年历-秒表闹钟/定时器-信息历-电子时钟/抢答器-计算器-楼宇对讲/超声波-测距仪-倒车雷达/密码锁-监控器-防盗报警/计时器-计分器-作息时间/排队机-叫号机-排队调度/水位计-液位计-液位控制/出租车-计价器-病房呼叫/点阵屏-显示屏-汉字显示/售货机-收音机-模拟电梯/显示器-充电器-菜单显示/频率计-测频率-可调频率/自行车-测速仪-运动控制/机器人-智能车-智能控制/恒流源-光立方-调光台灯/正弦波-三角波-方波波形/酒精浓度-一氧化碳报警器/贪吃蛇-推箱子-俄罗斯方块/电子称-电子秤-电子地中衡/温控仪-恒温箱-温度报警器/梯形波-锯齿波-波形发生器/公交车-报站器-汽车信号灯/摇摇棒-模拟射击-飞机射击/转速仪-直流电机-步进电机/遥控器-红外遥控-无线遥控/解码器-无线数传-遥控开关/电饭煲-电子蜡烛-电子骰子/投饵机-取款机-电阻测试仪/停车场计费-手机键盘模拟/打地鼠-汉诺塔-一卡通取水/光立方-小车-示波器-电子书/音乐频谱-呼吸灯-计数器/GPS定位系统-充电器/8086仿真设计/MSP430单片机设计/AVR单片机毕业设计/PIC单片机系列设计/上位机VBVC++设计/MCGS组态监控设计/西门子三菱-PLC设计/Arduino智能系列设计/网站建设维护域名空间/软件音视频教材资源/欢迎光临01/其它

价格:10.00

    C语言 Lcd12864贪吃蛇游戏设计 多功能版 贪食蛇 Proteus仿真 单片机设计

    AT89C55+Lcd12864+按键

    Lcd12864贪吃蛇(贪食蛇)游戏设计,可以设置地图和难度,有得分和级别四显示,可谓是一款多功能的贪吃蛇游戏。

    具体介绍如下。

    1.做好的仿真图,如下图所示。

    2.运行仿真后。如下图所示。


    3.本设计默认套餐1,具体套餐详情请看下面的发货清单。如需要其它套餐,请联系客服询问。

C语言 Lcd12864贪吃蛇游戏 多功能贪食蛇 Proteus仿真 单片机毕业用户评价

四川攀枝花 ID126108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喝灵芝孢子粉有什么禁忌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广西玉林 ID536284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只写粗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四川广安 ID418878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四川巴中 ID533989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灵芝孢子粉抗癌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河北廊坊 ID999321 :
氨糖软骨素的功效国产氨糖软骨素哪个牌子好吃氨糖软骨素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江苏泰州 ID793496 :
   C语言 Lcd12864贪吃蛇游戏 多功能贪食蛇 Proteus仿真 单片机毕业质量很好,非常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黑龙江佳木斯 ID445344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苦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贵州贵阳 ID335906 :
   强烈支持啊 ~卖家好东西好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广东汕头 ID755154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破壁孢子粉保质期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安徽铜陵 ID556167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怎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湖南株洲 ID175069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同仁堂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浙江湖州 ID254929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十大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西藏昌都 ID223956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宁夏吴忠 ID116247 :
灵芝孢子粉禁忌灵芝孢子粉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内蒙古阿拉善盟 ID547106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青岛松夏电子科技店铺声明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对于保修期外的商品,维修时效与客户支付维修费用的时效相关,维修时效将做相应的顺延。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Q:关于价格说明的免责声明
A:此说明仅当出现价格比较时有效,具体请参见《价格发布规范》。若商家单独对划线价格进行说明,以商家的表述为准。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青岛松夏电子科技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Q:商家对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当标示真实有效的被比较价格,标示有真正价格优惠的宝贝价,确保可以向或监管部门提供被比较价格的真实依据,并对所有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C语言 Lcd12864贪吃蛇游戏 多功能贪食蛇 Proteus仿真 单片机毕业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