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速6w-250w微型交流异步齿轮减速电机单相220三相380电动机] _家装家饰/女装/流行女装_礼品_高考网

定速6w-250w微型交流异步齿轮减速电机单相220三相380电动机介绍

定速6w-250w微型交流异步齿轮减速电机单相220三相380电动机详情



港华机电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松岗

主营商品:掌中管店/调速电机从翔

价格:65.00-370.00

请所有新老客户放心,我们所有电机发货前都认真试机,我们网上所有的图片都是100%实拍,有什么不懂或不清楚的地方,请跟我们的客服联系或拔打手机号13814785300,QQ:1289445915我们都会认真的替你解答

 

 

本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各类低速运转机械,搬送机械,升降机械,包装机械,食品机械,纺织机械,印刷机械,纸工机械,制纸机械,半异体制造装置、测定、分析、试验机器,光学关连机械,医疗机械,运动机械,电线电览制造机械,木材加工机械,金属加工机械,热融胶机,通信设备,金融专业设备等。

 

 

          购  物  须  知         

☆ 本店备有大量现货库存,但由于规格繁多,拍前请联系店员确认是否有现货,以便更好地为您服务。

☆ 本店将尽力提供详尽的产品信息及实样照片,使您更准确全面了解您所需要的产品。因个人拍照水平有限了以及相机、光线过强或过弱、拍摄技巧的因素,或许会造成照片与实物之间的色差,请您见谅!

【开票须知】

☆ 本公司可开普通发票和增值税发票!要开发票的买家需和卖家说明,不说明表示自愿放弃发票。如需开增值税发票,需要加开票金额的10%!

【快递运费】

☆ 由于客户购买的产品型号不一,运费的价格会变动,请买家拍后待店主修改邮费后付款!

☆ 本店默认快为中通快递,圆通快递,快捷快递,如需其他运输方式请拍前联系小二确认!如小二不在,可先拍下,运费多退少补!

【收货须知】

☆ 请您在签收前仔细检查产品有无破损,商品如果有问题,请拒签!个别快递不让先验货再签收,那您就先签收但是务必请快递在场的情况下验收,如果有问题直接让他退回并出具货物有问题证明,请同事或朋友代签的,也请告知当场发现问题,让快递退回,那这样您不用付运费的,如果签收后才发现问题,运费是要您出的哦!

【付款方式】

☆ 本店以支付宝交易为主,付完款后,请您提供准确的收货信息,因为有时本次购物的收货地址可能和预先设定好的地址簿中的地址不同。

 

☆ 未开通支付宝的买家也可以通过银行直接汇款,汇款后请尽快通知我们您汇款的时间、金额及您购买的产品,以便我们及时发货。

 

 

定速6w-250w微型交流异步齿轮减速电机单相220三相380电动机用户评价

广东江门 ID235729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免疫力如何提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浙江金华 ID122930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提高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安徽淮南 ID307799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安徽滁州 ID565525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用开水冲还是温水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ID666778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哪个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陕西铜川 ID731381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倍知优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东清远 ID163306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鉴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云南玉溪 ID740374 :
不知道为什么之前都是上海发货这次是北京发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甘肃定西 ID279983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破壁灵芝孢子粉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云南曲靖 ID468756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东汕头 ID477076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深颜色好还是浅颜色好灵芝孢子粉会不会上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南衡阳 ID301251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吃灵芝孢子粉排黑便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海南定安县 ID958727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云南临沧 ID329814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灵芝孢子粉抗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青海海东 ID847820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灵芝孢子粉有助于睡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港华机电店铺声明

Q: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
A:商家自主选择令宝贝展现多个价格的,为商家在详情页预留了充分的自定义说明空间,商家应当于详情页醒目位置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并确保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性。*

Q:港华机电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Q: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
A:鉴于商家可能无法准确理解“原价”的法定含义,一旦误用将构成价格欺诈并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若含有上述内容的,将对该类商品或信息进行下架处理。

Q:地址比较偏僻,港华机电是否可以送到??
A:一般情况下,邮局可覆盖的范围我们均可以为您配送到。填写地址时会有提示,范围详情可参考配送服务承诺。

Q:假冒注册商标商品包括哪些?
A: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是指未经注册商标权人许可,在相同商品上使用相同的商标的商品。 以下情形不按照本规则处理: 1、根据卖家商品的全部信息,不会误认为属于权利人或者其授权人生产的商品; 2、进口商品来源国的权利人与持有相同商标的中国权利人不同的; 3、商品使用的商标先于注册商标在中国使用的。

Q:什么是“商家在所发布的商品信息或所使用的店铺名、域名等中不当使用他人商标权、著作权等权利”?
A:未经他人许可,在商品信息、店铺名、域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包括文字商标、图形商标等)或作品(文字作品、图案作品)等。 如:未经他人许可,在店铺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 如:商家发布的下述商品虽系芬腾正品,但未经权利人许可,在商品信息中使用芬腾官网模特图片仍属不当使用。

Q:标题与实际描述不符
A:案例1:标题是包邮的,但是实际描述是需要运费; 案例2: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商品,但实际描述表示不支持。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定速6w-250w微型交流异步齿轮减速电机单相220三相380电动机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