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板电动车电池锁电瓶防盗锁包梁防剪锁头加厚钢板加粗链条特价] _车品配件女装/流行女装_金秋嘉年华_高考网

踏板电动车电池锁电瓶防盗锁包梁防剪锁头加厚钢板加粗链条特价介绍

踏板电动车电池锁电瓶防盗锁包梁防剪锁头加厚钢板加粗链条特价详情



永辉摩配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GY6改装套餐区套餐一:套餐二:套餐三:套餐四:套餐五:套餐六:点火系统改装缸体缸头改装传动系统改装点火系统改装进气系统改装排气管改装改装后避震刹车系统改装灯具改装坐垫改装大小未战款猎鹰R5款福喜巧格款大小龟王款靠背/尾翼改装装饰件手把/刹把/油门把套锁盖/风扇/风叶盖踏板/装饰板彩色螺丝/螺帽尾翼/搁脚/靠背前叉杯/防摔柱/平衡端机油冷却/大口径空滤后盾/反光镜挂钩/水壶架/码表架雅马哈配件类迅鹰配件车玩配件福喜/花嫁配件巧格配件未战/猎鹰配件类大龟王配件类发动机零部件曲轴/左右边盖气缸/缸头缸盖凸轮/时规链条气门/摇臂总成滤清/化油器其他发动机部件电器/仪表零部件马达/继电器电池/充电器线圈/整流器喇叭/闪光器仪表/转换器开关/感应器大灯/尾灯/方向灯-仪表灯其他的电器零部件操纵系统零部件龙头/方向柱/五件碗油门线/油门把刹车管/刹车泵/刹车盘码表线/码表齿/码表电门锁/操纵开关电池/充电器其他操纵零部件通用件及其他零部件外壳/灯具/塑料件轴承/村套/前后轴尾翼/靠背/后货架油箱/油管/油开关中撑/踏板-后盾轮毂/三角板-碟刹套件启动杆/启动齿轮螺丝、卡片、抱箍节油齿轮其他通用零部件轮胎专卖玛吉斯、正新轮胎台湾建大轮胎台湾犀牛王轮胎台湾华丰轮胎浙江朝阳轮胎天津宏展轮胎精品内胎专区飞行盔出口欧洲BEON头盔出口欧洲LS2高档头盔德国坦克头盔系列广东永恒头盔系列外贸头盔骑士用品系列雨披雨衣车罩护甲/护具鞋套/护膝手套/口罩骑士挎包头盔网/行李绳防盗专区台湾钢甲武士防盗锁台湾猫头鹰锁防盗锁台湾狗王防盗锁台湾索利特防盗锁德国雷帕伦防盗锁广东红星防盗锁十大锁王~玥玛防盗锁广东金点原子防盗锁十大锁王~通用防盗锁广东奥克迈防盗锁其他外贸精品防盗锁铁将军防盗器系列机车保养用品/维修用品维修~用具保养~用品超值特惠反光贴汽车全车套贴区摩托全车套贴区个性反光车贴搞笑车身小贴立体3D车贴装饰玩偶后尾箱绑带电动车相关配件电动车轮胎改装电动车电压表改装爆胎助推器电动车充电器电动车转把/刹把电动车控制器/转换器电动车钢圈/轮毂

价格:20.00-25.00

\

\

\

通知:永辉摩配用心感动世界,为答谢新老客户对小店长期支持,

\

 

\

店小二特批500套亏本狂甩,温馨提示建议亲们购买

\

 

\

烤漆麻灰板杜绝生锈防锈更彻底

\

 

\

在亲们收到满意的宝贝后望亲们高抬贵手打5分好评,店小二在此跪谢

\

 

\

★ :此商品有两种型号,分别为宽窄两种车型设计,

\

 

\

请仔细确认爱车需要的尺寸购 买,以免带来不便!

\

 

\

\

·商品有麻灰色(烤漆)/白色(镀锡)两种颜色可选购须留言

\

 

\

· 加厚铁板2MM,加硬链条直径8MM,安全美观实用,

\

 

\

是不可多得的防盗神器哇!

\

 

\

·款型链条长90公分周长121公分适合所有宽车型。

\

 

\

净重4.8斤(±0.1) 

\

 

\

·窄型链条长80公分周长101公分适合窄车型。净重4.4斤(±0.1)

\

\

\

·问:你店里的锁价格这么便宜,是不是质量没有其他卖家的质量好?

\

 

\

·答:亲,小店为实体工厂直销店,缩短了经销商环节所以价格优惠哦。

\

 

\

货比3家不吃亏,质量有保证做工和质量比其他卖家锁具只好不坏哦。

\

 

\

·问:如果车子用不上,或者看不中可以退换货吗?

\

 

\

·答:亲,小店所有锁具可享受7天无理由退换货,请您放心购买哦。

踏板电动车电池锁电瓶防盗锁包梁防剪锁头加厚钢板加粗链条特价用户评价

山东淄博 ID194647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王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海南东方 ID615412 :
野生灵芝和人工灵芝有什么区别?千万不能乱吃!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河南周口 ID625604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辽宁丹东 ID427725 :
帮朋友买的,她说 踏板电动车电池锁电瓶防盗锁包梁防剪锁头加厚钢板加粗链条特价很好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黑龙江伊春 ID532634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怎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湖北荆门 ID980663 :
灵芝破壁孢子粉功效与作用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四川广元 ID437390 :
如何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和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广西贵港 ID786986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正宗灵芝孢子粉什么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浙江舟山 ID959123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孢子粉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黑龙江鸡西 ID908965 :
益生菌什么时候吃最好肠道益生菌哪个牌子好益生菌一天吃几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河南安阳 ID587689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服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湖北天门 ID370226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技术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新疆乌鲁木齐 ID467736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山西忻州 ID811431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的危害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香港香港 ID810616 :
   不错的卖家,东西非常好。以后还来。可以放心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永辉摩配店铺声明

对于到家服务范围内的商品,不代表该商品同时符合保内条件。

Q:永辉摩配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Q: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
A:鉴于商家可能无法准确理解“原价”的法定含义,一旦误用将构成价格欺诈并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若含有上述内容的,将对该类商品或信息进行下架处理。

Q:如何避免价格欺诈行为
A:商家如对价格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不理解的,平台推荐商家每个商品仅发布一个价格,避免因与其他商家或其他业态进行价格比较却又无法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无法证明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有据,从而导致价格欺诈行为。

Q:可以同时选择永辉摩配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Q:什么是划线价格说明
A:指商品的专柜价、吊牌价、正品零售价、厂商指导价或该商品曾经展示过的价等。

Q:夸大或过度承诺商品效果及程度
A:案例1:全网最高、最低、最热等最高级描述; 案例2:假一罚万,考试必过、N天见效、无任何副作用、立竿见影、想瘦就瘦等夸大效果的描述。 案例3:虚拟商品标题或描述中已写明详细区服的情况下,带有'全区全服有货'字样的商品。 案例4:非药品进行药效功效类夸大宣传的。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永辉摩配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踏板电动车电池锁电瓶防盗锁包梁防剪锁头加厚钢板加粗链条特价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