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LED射灯 进口CREE前杠射灯改装越野射灯LED长条射灯车顶射灯] _车品配件/女装/流行女装_经典爆款_高考网

汽车LED射灯 进口CREE前杠射灯改装越野射灯LED长条射灯车顶射灯介绍

汽车LED射灯 进口CREE前杠射灯改装越野射灯LED长条射灯车顶射灯详情



中原凯沃车品直销店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菱航

主营商品:LED工作灯/射灯/LED长条灯/车顶灯/360°旋转灯射灯/HID手持灯/前杠灯/HID汽车双灯套装H4/HID汽车单灯套装H1/H7/摩托车氙气灯套装H6/24V大货车氙气灯/氙气灯灯泡/氙气灯安定器/LED安装配件/氙气灯改装零配件/其他汽车用品

价格:90.00-650.00

买120W长条灯就送开关线组一条

电压:10-30V    DC

功率:120W     3W/颗     40颗灯珠 

长度:62厘米  (包含支架长度)

防水等级:   IP67 

外壳颜色:  黑色 

外壳材质:铝合金

色温:6500K

镜片:PMMA有机玻璃

安装支架:不锈钢        

光型:聚光/泛光

产品图片:

产品特点:

长寿命:高级的LED超过普通的灯泡,寿命大于30000小时

铝合金外壳,防水防震功能更好。

光感:光线更柔和,防止炫目

防水和反腐蚀:可以在大雨和恶劣环境中使用。

宽广工作电压范围:可以在不同类型车辆上使用

用途:工作大灯、车前大灯、倒车灯、刹车灯、辅助灯、照明灯等

使用车型:越野车、工程车、叉车、挖土机、收割机、沙滩车、卡车、货车、小汽车、拖拉机、船舶、铲车、农用机械  等

安装指导:

(一)检查原车的电路有没有问题;

(二)先用原车电池测试产品有没有问题,先正货极接起,试一下;

(三)选择合适的安装位,把产品固定好;

(四)连接原车雾灯电源,也可以用专用开关线组直接接电池,来专门控制射灯。

宽电压,可以安装在不同的卡车,越野车,小车,轮船,以及其他的交通工具上

.便于安装的支架,可以轻松安装。
.不同的亮度和产品尺寸可供选择。
.光型有聚光和泛光可供选择。
.长寿命:高级的LED超过普通的灯泡,寿命大于30000小时以上
.铝合金外壳,防震防水功能更好。
.光感:光线更柔和,防止眩目。
.防水和反腐蚀:它可以在大雨或恶劣环境中使用。
.流明值为90-120LUMEN/W,远高于普通卤素灯的20-30LUMEN/W
.宽工作电压范围:它可以在不同类型的车辆中适用

适用于越野车、沙滩车、货车、船、大巴、工程车、挖掘机、压路机、推土机、吊车、采矿车,特种车(消防车、警车、抢险车、通信车、**指挥车)叉车、火车、坦克等车辆照明使用。配置110V/220V转换电源后可应用在:公共建筑、酒店宾馆、花园、舞台、城市广场、庭院照明、工矿厂区照明、大型户外广告牌夜间照明,也可用于户外景观照明、桥梁夜景照明。

拍下之前请买家详细看清宝贝的图片以及文字描述,当您拍下之后即等于表示认同。

1.拍下之前请与本店联系,确定型号以及是否有现货。

2.收到货物后若无质量问题,请尽快确认收货加评价。

3.除了本店发错货之外,退货或者以后更换不良品之来回邮费均由买家负责。

4.质保12个月,LED灯具不可以私自拆开、线不能剪后重接,否则不属保修范围。

5.本店仅负责所售商品在协议保修期内所承诺的更换不良品,对安装不当或使用过程中引起的任何事故概不负责。

业务咨询电话:13138687750 13076782360     李生

汽车LED射灯 进口CREE前杠射灯改装越野射灯LED长条射灯车顶射灯用户评价

江苏连云港 ID487056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头道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河北衡水 ID323893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适合的人群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西藏昌都 ID533490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降血糖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辽宁大连 ID666303 :
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修正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云南大理 ID833168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现在什么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四川成都 ID262078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有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新疆哈密 ID684638 :
灵芝破壁孢子粉多少钱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山东济南 ID361188 :
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广西玉林 ID232059 :
寿仙谷的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这么贵?到底哪个品牌性价比合适呢?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吉林松原 ID225113 :
   东西收到了,很好哦,很喜欢,赞个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宁夏中卫 ID331218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价钱大约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四川资阳 ID295882 :
   汽车LED射灯 进口CREE前杠射灯改装越野射灯LED长条射灯车顶射灯质量很好,物超所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新疆昌吉 ID840525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用开水冲还是温水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湖南衡阳 ID736843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黑龙江黑河 ID307413 :
灵芝孢子粉是真的吗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中原凯沃车品直销店店铺声明

Q: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确保在其承诺的该宝贝价格有效期内开展,不得在期间擅自提价、擅自提前结束活动;如宝贝有数量限制的还必须明示参加活动的宝贝数量。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如商家违反价格承诺,可在核实情况后从商家的保证金中予以冻结、划扣以便向所有购买该宝贝者进行赔付,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

Q: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A:用户发现组织的活动中商家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可以随时向举报。将不断提高价格管理水平,并积极向商家宣导价格法的相关规定,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不得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A:在,商家对未过的宝贝不得使用“原售价”、“成交价”、“折”、“新品折”等类似概念,误导消费者认为该宝贝有成交记录;不会强制要求商家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Q:乱用与本商品无关的品牌
A:使用与其他大牌比较的方式;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中原凯沃车品直销店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Q:商家对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当标示真实有效的被比较价格,标示有真正价格优惠的宝贝价,确保可以向或监管部门提供被比较价格的真实依据,并对所有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Q:可以指定送货时间吗??
A:目前中原凯沃车品直销店暂不提供指定时间段的配送服务,但是配送人员在配送前电话联系您的时候,您可以与配送员协商您的需求,配送的同事会尽量为您安排的!

汽车LED射灯 进口CREE前杠射灯改装越野射灯LED长条射灯车顶射灯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