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代购正品forever21新款女装呛口小辣椒浪漫玫瑰花朵上衣] _服饰鞋包/女装/流行女装_从小爱骑行_高考网

美国代购正品forever21新款女装呛口小辣椒浪漫玫瑰花朵上衣介绍

美国代购正品forever21新款女装呛口小辣椒浪漫玫瑰花朵上衣详情



LYNN美国代购店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2016年10月新品/1-10日新品/11-20日新品/21-30日新品/2016年9月新品/1-10日新品/11-20日新品/21-30日新品/2016年8月新品/1-10日新品/11-20日新品/21-30日新品/2016年7月新品/1-10日新品/11-20日新品/21-30日新品/2016年6月新品/1-10日新品/11-20日新品/21-30日新品/婴儿用品/零食,食品类/保健品,维生素,营养类/化妆品,护肤品/儿童玩具/家居用品/国内准现货区,付款后24小时内发货/SALE/折扣区(准现货)/【F21】DRESS/连衣裙/短款/长款/party晚装,礼服/【F21】ROMPERS/连体裤,连身衣/【F21】TOPS/半身/基本T恤,针织T恤/衬衫/蕾丝衫,雪纺衫/卡通,图形设计T恤/卫衣,绒衫/背心,吊带/毛衣/针织开衫/斗篷,披肩/【F21】OUTWEAR/外套/仿皮草/西装/马甲/风衣,大衣/运动外套/夹克/棉服,羽绒服/【F21】BOTTOMS/下半身/牛仔长裤/休闲长裤/短裤/短裙,半身裙/打底裤/内衣/内衣裤/睡衣/家居服/短袜,长袜,连裤袜等/泳衣,比基尼/【F21】JEWELRY/首饰/短款项链/长款项链,毛衣链/项圈,异形项链/耳环/耳钉/手镯/手链/戒指/手表/【F21】BAGS/包包,钱包/单肩包袋/手提包/双肩包/钱包/零钱包/手拿包/晚宴包/环保购物袋/【F21】HAIR/ACCES/头饰/发箍,发带/边夹,发圈/其他/【F21】HAT/帽子/棒球帽/草帽/羊毛帽子/羊毛礼帽/针织帽子/【F21】SCARVES/围巾,手套/围巾/丝巾/手套/脚套/【F21】BELTS/腰带/【F21】SUNGLASSES/眼镜/【F21】SHOES/鞋/凉鞋/靴子/平底单鞋/拖鞋/高跟单鞋/【F21】BEAUTY/美妆品/化妆包袋/眼影/指甲油等/梳子/镜子/其他化妆工具等/独家美国代购RedPepperCloth/长款连衣裙/短款连衣裙/上衣/裤子/半身裙

价格:139.00

1,本店所有明确标明现货(看商品名称)的商品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来回运费买家自理。

2,其他未标明现货的商品一律不能退换。

3,本店仅负责提供代购服务,对商品质量色差尺寸等具体商品细节不负责,以代购到的实物商品为准。喜欢买到商品不满意就给中差评的亲不要拍!再次强调:本店只是负责代购,不负责商品问题。请您明白代购的含义后再下单。

   4,本店所有标明美国代购的商品均为海外采购正品,终身支持专柜验证(但都属于MADE IN CHINA,中国制造)。假一赔十!

5,本店代购的品牌均为美国低价低端品牌,属于质量一般 款式新颖的快时尚品牌,来货均允许存在细微的瑕疵,比如线头、可以洗涤的污点、细微的脱线抽丝生锈掉色等等,如果不能接受商品的微小瑕疵问题,对商品追求非常完美和对质量要求很严格的亲不要购买。请您注意。

商品图片

商品描述

说明 :

 
将活力与女人味带入严肃的办公室,短款上装,玫瑰花朵印花,蝴蝶短袖,后颈处小镂空,无衬里。推荐搭配高腰下装。
细节:
- 面料:100%聚酯纤维
- 冷水机洗
-BY FOREVER21
码实测位置 (cm)  Small  Medium  Large
肩宽(Cm)  28.0  29.0  30.0
袖长(Cm)  16.0  17.0  18.0
袖窿长(Cm)  24.0  25.0  26.0
胸围(胸单面x2)(Cm)  96.0  100.0  104.0
衣长(Cm)  45.0  46.0  47.0
领宽(Cm)  22.0  23.0  24.0
领深(Cm)  10.0  11.0  12.0


.

 

必读购物须知

请各位亲们购物之前务必详细的阅读此购物须知哦,一旦发生任何纠纷将按此购物须知办理。

1,本店郑重承诺:所有代购之商品均为100%代购正品,货源有可能来自美国,日本,韩国,英国等,但是不管哪个国家,都是代购的正品,如非代购正品,100%无条件退换货。同个款式的衣服必定一模一样,除了吊牌不同,有些款印刷的字体不一样。某些货品为了避免关税可能会摘掉吊牌,去掉价签。请亲们知悉。如特别需要吊牌者,请事先咨询。不咨询者后果自负。

2,途商品或者客服明确告知要等待的商品的到货时间为买家付款之日起的3-50天。款后50天内不得申请退款或者改单,50天以内买家以任何理由(包括等不了,不想要了,已经买到了等各种理由)退单或者退款时将收取货物价格的30%服务愿意付30%的服务费将不予退款。不能接受的请不要拍。(特别重要)

3,有货品签收时请确认外包装完好无损,务必当面检查后签收。如果有任何质量或者破损请当场联系本店客服。未经检查签收后再有任何问题本店概不负责。如果需要退换货请于3天之内办理,逾期不能退换。

5,商品描述问题:宝贝描述的文字系本店翻译,不够专业,不够详细,仅供大家参考。实际以官方英文描述为准。对细节比较注重,对颜色,尺寸,材质,产地等非常计较的亲请自行翻译英文版的说明。购物前联系店主。官网代购的商品尺寸可以去参照官网说明,有现货的可以向店主咨询物品实际尺寸。店主将不遗余力为您量实物尺寸,请您仔细斟酌后选自己的尺寸,不咨询擅自拍下者自行承担后果。如无现货,将以官方数据为准。

6,快递问题:现货湖南发货。默认中通,不能发其他快递,请不要备注。现货付款后1-3天内发货,节假日顺延。着急的亲请事先联系。2000079176

 

 

 

 

 

 

 

 

 

 

 

 

 

美国代购正品forever21新款女装呛口小辣椒浪漫玫瑰花朵上衣用户评价

内蒙古阿拉善盟 ID713769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江西上饶 ID598617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灵芝孢子粉过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海南陵水 ID337070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辨别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陕西商洛 ID424197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对人身体有啥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山东威海 ID492328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湖北恩施 ID462065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真假的灵芝孢子粉图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山西临汾 ID822944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五大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湖北神农架林区 ID884569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浙江衢州 ID712477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灵芝孢子粉喝了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四川广元 ID826696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新疆博尔塔拉 ID159856 :
灵芝孢子粉好吗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广东佛山 ID839571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辽宁铁岭 ID941164 :
   你店的都很好质量。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安徽合肥 ID663020 :
帮同事买的 美国代购正品forever21新款女装呛口小辣椒浪漫玫瑰花朵上衣真不错!价格实惠!同事非常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福建宁德 ID522273 :
   东西很满意 速度很快 有机会我还会再来的 呵呵 合作愉快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LYNN美国代购店店铺声明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保障。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对于保修期外的商品,维修时效与客户支付维修费用的时效相关,维修时效将做相应的顺延。

Q:夸大或过度承诺商品效果及程度
A:案例1:全网最高、最低、最热等最高级描述; 案例2:假一罚万,考试必过、N天见效、无任何副作用、立竿见影、想瘦就瘦等夸大效果的描述。 案例3:虚拟商品标题或描述中已写明详细区服的情况下,带有'全区全服有货'字样的商品。 案例4:非药品进行药效功效类夸大宣传的。

美国代购正品forever21新款女装呛口小辣椒浪漫玫瑰花朵上衣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