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半导体制冷片 TEC1-12706 支持多级制冷/饮水机制冷片] _3C数码/女装/流行女装_礼物_高考网

全新半导体制冷片 TEC1-12706 支持多级制冷/饮水机制冷片介绍

全新半导体制冷片 TEC1-12706 支持多级制冷/饮水机制冷片详情



深圳市虹芯微科技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无线/电子元器件

价格:8.00

品牌:TEC1-12706


品牌TEC1-12706


芯片型号:TEC1-12706

外部尺寸:40*40*3.75mm
内部阻值:2.1~2.4Ω(环境温度23±1℃,1kHZ Ac测试)
最大温差:△Tmax(Qc=0) 67℃以上。
工作电流:Imax=4.3-4.6A(额定12V时)
额定电压:12V(Vmax:15V启动电流5.8A)
致冷功率:Qcmax 60-72W
工作环境:温度范围 -55℃~80℃(过高的环境温度降直接影响制冷效率)

 

制冷片工作状态是一面制冷一面发热,工作时必须给发热面良好散热,严禁在无散热情况下通电超过2秒钟,造成过热烧毁买家自负!

安装散热器一定要涂导热硅脂。

有字面为冷面,无字面为热面。

必须要在散热面加装散热器,或水冷散热装置,否则会烧毁

TEC12706
半导体制冷器给我们带来散热新概念,使CPU的温度进一步得到控制。随著夏日的来临,环境气温的升高,超频爱好者都想进一步改善CPU的散热条件,半导体制冷器在通电的情况下,两端极板会产生一定的温差,人们正是利用它的冷凝面为CPU提供一个低温环境。
半导体制冷器的用途很多,可用於制作便携冷藏/保温箱、冷热饮水机等。也用於电子器件的散热。目前制冷器所采用的半导体材料最主要为碲化铋,加入不纯物经过特殊处理而成N型或P型半导体温差元件。以市面常见的TEC1-12605为例,其额定电压为:12v,额定电流为5A,最大温差可达60摄氏度,外型尺寸为4 X 4 X 0.4Cm,重约25克。它的工作特点是一面制冷而一面发热。
接通直流电源后,电子由负极(-)出发,首先经过P型半导体,在此吸收热量,到了N型半导体,又将热量放出,每经过一个NP模组,就有热量由一边被送到另外一边,造成温差,从而形成冷热端。 安装使用参考
制冷片的安装及使用很简单。在安装前,最好准备一点导热矽脂,然后,找一节乾电池,接在制冷器两根引线上,就可感到一端明显发凉而另一端发热,记住引线的极性并确定好制冷器的冷、热端。
正式安装时,在制冷器两端均匀涂上导热矽脂,在CPU与散热器之间插入制冷片,请注意先试好的冷热面方向,冷面贴著CPU,热面与强力的(功率越高越好)散热片接触。然后想法固定好三者。要注意风扇的卡子不能太短,否则会很难固定。
固定好后,就可以给制冷片和风扇接上电源了(一定要注意极性),如果你机箱电源功率小於230W,我劝你别接到机箱电源上,否则有可能因电源功率不足,造成电脑无法正常工作。推荐使用外接的12V左右的电压,在此电压下制冷片的制冷量和冷热面温差都比较合适。 注意事项
1、注意热端的散热。
半导体制冷的热面温度不应超过60℃,否则就有损坏的可能。若在额定的工作电压(12V)下,一般的散热风扇根本无法为制冷片提供足够的散热能力,容易造成制冷片过热损坏。同时千万不要在无散热器的情况下为致冷器长时间通电,否则会造成致冷器内部过热而烧毁。 2、结露问题。
当半导体制冷片陶瓷表面的温度降至一定程度时,就很可能会产生结露现象,是否会"结露"与温度和湿度有关(即气象学中所谓"露点"的概念)。在电脑机箱中结露的情况是绝对不允许发生的。比较保险的方法是让半导体制冷器的冷面工作在20℃左右为宜;可以通过调整制冷片电压或散热片风扇转速来调节。最好的保护措施就是加装一个防结露,保温,隔离环,这样就可以跟空气隔开避免了结露现象! 3、电脑电源功率问题。
制冷片的功耗可能高达70W,这样大的负载无疑有可能会让品质不好的电脑电源发生问题.所以请玩家使用时确认一下机箱电源是否够用,如果不能达到制冷片的电流就会影响制冷效果,所以电源也是制冷效果的关键。
4、注意机箱的散热。
很显然,制冷片在降低CPU温度的同时,其热端的发热也相当大,可能导致机箱内温度升高,影响其他部件的工作。所以要注意机箱的散热,不妨在机箱内适当位置再加一个散热风扇。 参考资料:有关的资料如下,烦请买家仔细看完相关资料
半导体致冷器(TE)也叫热电致冷器,是一种热泵,它的优点是没有机械运转部件,应用在一些空间受到限制,可靠性要求高,无致冷剂污染的场合。 半导体致冷器在技术应用上有以下优点和特点: 1、不需要任何致冷剂,寿命长,安装容易。 2、半导体致冷器具有致冷、加热两种功能。
3、TE是电流换能器件,控制输入电流,可实现高精度的温度控制。

全新半导体制冷片 TEC1-12706 支持多级制冷/饮水机制冷片用户评价

海南乐东 ID547351 :
全新半导体制冷片 TEC1-12706 支持多级制冷/饮水机制冷片不错,对的起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江西吉安 ID318199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安徽淮北 ID285819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湖南湘潭 ID248705 :
如何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为什么价格相差这么大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海南万宁 ID532103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赤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河南商丘 ID666477 :
   店主人非常耐心,连续询问三天才决定购买。收到货我非常满意。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云南楚雄 ID428735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减肥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广东珠海 ID564128 :
好看又大方,室友还要了链接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山东泰安 ID205960 :
谢谢店家送的礼物,祝老板生意兴隆!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辽宁盘锦 ID367655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山西太原 ID475661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深颜色好还是浅颜色好灵芝孢子粉会不会上火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福建福州 ID971294 :
   店家货物做工很精美,服务也不错,给好评一个,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浙江嘉兴 ID663351 :
灵芝孢子粉好吗常吃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安徽亳州 ID868907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批发价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江西景德镇 ID264120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深圳市虹芯微科技店铺声明

Q:什么样的图是实物图?哪些图片不算实物图?实物图需放置在哪里?特殊类目指的是?
A:实物图是指本件商品本身的实拍图。 以下情况不算实物图:其他品牌物品图片、同款官网图、杂志图、或者其他网站所刊载的效果图等。 商品主图必须是实物图。 特殊类目包含:女装/女士精品、男装、孕妇装、童装/亲子装、童鞋/亲子鞋、厨房/烹饪用具、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庭/个人清洁工具、居家日用、节庆用品/礼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等,天猫各行业标准中要求发布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的类目。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Q:假冒注册商标商品包括哪些?
A: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是指未经注册商标权人许可,在相同商品上使用相同的商标的商品。 以下情形不按照本规则处理: 1、根据卖家商品的全部信息,不会误认为属于权利人或者其授权人生产的商品; 2、进口商品来源国的权利人与持有相同商标的中国权利人不同的; 3、商品使用的商标先于注册商标在中国使用的。

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全新半导体制冷片 TEC1-12706 支持多级制冷/饮水机制冷片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