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草金鱼藻-蜈蚣草~Hydrilla verticillata 0.5元1株 买5送1] _生活服务女装/流行女装_四季足享_高考网

水草金鱼藻-蜈蚣草~Hydrilla verticillata 0.5元1株 买5送1介绍

水草金鱼藻-蜈蚣草~Hydrilla verticillata 0.5元1株 买5送1详情



小林原创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小林原创水族设备药品水质调节饲料水草其他鱼。螺观赏螺孔雀鱼进口泰国斗鱼四年老店专注斗鱼公鱼母鱼斗鱼用品鱼缸过滤挡板饲料水质调整鱼病药盐杀菌预防辅助用品繁殖开口鱼缸微水景素材稀有水草辣椒榕辣椒榕用品系列观赏虾饲料&用品虾缸用草幼虾繁殖开口专业虾粮GH提升水质调整硝化细菌微生物太古泥蒙脱石矿物质长碳竹碳水质净化过滤器养虾必备辅助用品天然。造景调节素材涡虫诱捕除螺虾窝。繁殖组繁殖。鱼虾开口丰年虾卵丰年虾孵化器喂食。DIY配件鱼苗开口育成饲料观赏虾开口饲料真水草。用品浮萍类莫斯moss。易养小林独家原创水草自家草场水草合集陶罐虾窝。水草石。水草沉木。水草水榕。易养水草造景。维护。工具液肥基肥除藻除螺底沙化妆砂水草泥水草CO2添加设备小林CO2发生器CO2高纯反应原料CO2自制配件大全CO2细化器/计泡器/止逆阀CO2长期监测器CO2定时器/电磁阀CO2气管/固定CO2锭片榄仁叶神奇果降酸隔离孵化繁殖盒亚克力组装一体成型进.出水口亚克力进出水玻璃进出水进水油膜处理器保护套固定架水管配件硝化菌。水稳。调理硝化细菌干粉菌粮懒人叶原水矿物球降酸软水调节添加除藻清苔清水杀菌除氯水质稳定海盐热带鱼药水质监控。测试测试纸测试液盐度计PHTDS测试笔草缸CO2长期监测鱼缸控温。监测加热棒温度计降温设备辅助配件喂食工具喂食器喂食管喂食盆喂食圈喂食工具配件自然造景素材沉木底沙化妆砂水草泥石其他增氧设备气泵水妖精配件灯鱼缸灯具定时器DIY鱼缸灯配件过滤设备水妖精各种鱼缸过滤除油膜过滤潜水泵底虑板其他辅助配件过滤材料培菌滤材过滤棉生化绵网袋滤袋天然滤材鱼缸日常辅助用品鱼捞虾捞过水量杯水桶滴管鱼缸清洁工具换水器水管水族周边配件汇总万能の小配件陶罐躲避繁殖窝虾窝异型躲避繁殖鱼礁短鲷繁殖躲避七彩神仙繁殖三湖慈鲷躲避繁殖特色定制真水草陶罐原创品牌入驻专区美易ETB赤牌饲料田园漫步&草丛工场

价格:0.50

水草俗名:蜈蚣草 Hydrilla verticillata (L.f.) Royle

科别:水鳖科 原产地:欧洲,非洲,亚洲,澳大利亚

光:中 / 添加二氧化碳

水质:弱酸性~弱碱性 中硬水 20~28度

生长在河流,沼泽,蓄水池等的多年生沉水植物

叶片呈线形,3-8轮生,长1-2.5厘米,叶片的边缘具有锯齿,并向下方卷曲

养殖容易,生长迅速

在碳酸盐硬度低的水质中,如果添加的二氧化碳量较多的话,具有节间伸展的性质

========

由于活体宝贝(植物花卉,水草,虾螺,鱼蟹等)比较特殊

不能像工业化生产出来的产品一样整齐划一,水草尺寸 形状 颜色随机发货。

保证所售水草均为自己繁殖水下叶水草。

规格参数出售为完全水中叶,无根打头,每份含1支,每支长度为8~15厘米不等。


友情提醒:水中叶水草由于出售前仍在正常生长,故运输后会出现豆芽状嫩芽或水上叶,修剪后种植不会影响生长,但外形会与出售商品图片存在细节差异,出售以收到实物为准。

============

包装

 

=============

感谢大家对小林原创的支持!

水草金鱼藻-蜈蚣草~Hydrilla verticillata 0.5元1株 买5送1用户评价

吉林延边 ID286071 :
   真的不好意思 由于我的粗心大意让**麻烦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信阳 ID220541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雅安 ID195501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灵芝孢子粉的营养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滁州 ID231858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济南 ID209797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深圳 ID337644 :
寿仙谷的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这么贵?到底哪个品牌性价比合适呢?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阿克苏 ID311580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喝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吉林白城 ID283934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怎么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临沂 ID855036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有激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黄石 ID967422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辨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甘南 ID390486 :
灵芝孢子粉经期能吃吗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酒泉 ID524407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梧州 ID484098 :
灵芝孢子粉抗癌修正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浙江舟山 ID150209 :
   水草金鱼藻-蜈蚣草~Hydrilla verticillata 0.5元1株 买5送1小巧精致,绝对对得起这个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河池 ID273811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小林原创店铺声明

Q:不得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A:在,商家对未过的宝贝不得使用“原售价”、“成交价”、“折”、“新品折”等类似概念,误导消费者认为该宝贝有成交记录;不会强制要求商家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此服务仅支持小林原创配送范围。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Q:什么是详情页价格说明
A:商家详情页(含主图)以图片或文字形式标注的一口价、价等价格可能是在使用优惠券、满减或特定优惠活动时段等情形下的价格,具体结算页面的标价、优惠条件或活动规则为准。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Q: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确保在其承诺的该宝贝价格有效期内开展,不得在期间擅自提价、擅自提前结束活动;如宝贝有数量限制的还必须明示参加活动的宝贝数量。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如商家违反价格承诺,可在核实情况后从商家的保证金中予以冻结、划扣以便向所有购买该宝贝者进行赔付,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

Q:标题、图片与属性不符
A:案例:创建地图购商品时,商品的描述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吻合,或者商品的适用范围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匹配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水草金鱼藻-蜈蚣草~Hydrilla verticillata 0.5元1株 买5送1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