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昕定制 5175民族风重工刺绣t-shirt短袖宽松女式T恤纯色衬衣夏] _服饰鞋包/女装/流行女装_送领导_高考网

奈昕定制 5175民族风重工刺绣t-shirt短袖宽松女式T恤纯色衬衣夏介绍

奈昕定制 5175民族风重工刺绣t-shirt短袖宽松女式T恤纯色衬衣夏详情



奈昕旗舰店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奈昕

主营商品:今日新品/秋冬定制新品/春夏定制新品/新客户体验定制区/连衣裙/半身裙/毛呢外套/皮衣/风衣/短外套/马夹/棉衣/棉服/西装/皮草/牛仔外套/毛针织衫/毛衣/孕妇装/连衣裙/婚纱/旗袍/礼服/旗袍/中老年女装/大码女装/男装/夹克/T恤/衬衫/短袖T恤/长袖T恤/短袖衬衫/长袖衬衫/打底衫/小吊带/小背心/卫衣/衬衫裙/套装/套装裤/套装裙/套装短裤/西装套装/运动套装/欧美范套装/裤子/休闲裤/打底裤/牛仔裤/围巾/丝巾/披肩/时尚配饰单品/连衣裙【多件组合】/两件套/假两件/连衣裙【裙型】/A字裙/大摆裙/百褶裙/T恤裙/蛋糕裙/篷篷裙/一步裙/包臀裙/铅笔裙/荷叶边裙/不规则裙/灯笼裙/连衣裙【腰型】/中腰/高腰/宽松腰/松紧腰/低腰/超低腰/连衣裙【裙长】/超短裙/短裙/中裙/中长款/长裙/连衣裙【袖长】/无袖/短袖/中袖/七分袖/九分袖/长袖/【风格】/韩版/淑女/性感/英伦/个性/休闲/简约/民族风/小香风/学院风/欧美街头/修身显瘦/落肩宽松/波西米亚/OL职业范/名媛优雅风/可爱公主风/百变通勤风/田园小清新/巴黎海洋风/运动sporty/日系甜美/森女田园/复古文艺/【布料】/桑蚕丝连衣裙/牛仔连衣裙/提花连衣裙/毛呢连衣裙/【颜色】/黑色/白色/大红色/玫红色/酒红色/粉红色/深蓝色/天蓝色/橙色/黄色/绿色/紫色/棕色/灰色/【图案】/小花印花/大花印花/条纹撞色/格纹印花/波点印花/爱心印花/星星印花/人物/卡通动漫/千鸟格/字母/动物图案/风景/抽象图案/场合/海边度假/聚会party/婚宴酒席/舞台服装/女士睡衣/定制法兰绒女睡衣/定制夹棉女睡衣/定制纯棉女睡衣/男士睡衣/法兰绒男睡衣/夹棉男睡衣/情侣睡衣/夹棉情侣睡衣/睡袍/睡裙

价格:2699.00

 

在中国这样的消费大国当奢侈品消费越来越倾向于年轻化的同时当满大街的LV和爱马仕包晃得人的眼睛疼的时候还有什么能保存住我们渐渐失去的立场的个性呢?答案就是——奈昕私人定制

奈昕定制 5175民族风重工刺绣t-shirt短袖宽松女式T恤纯色衬衣夏用户评价

海南海口 ID860128 :
掌柜人不错 。奈昕定制 5175民族风重工刺绣t-shirt短袖宽松女式T恤纯色衬衣夏很好 服务很热情。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19日

贵州黔东南 ID718081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孢子粉有何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19日

浙江湖州 ID542917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19日

四川甘孜 ID208957 :
野生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19日

广西柳州 ID872993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19日

山西晋中 ID908463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哪个品牌好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19日

河南开封 ID550599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19日

贵州铜仁 ID383020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的价格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19日

山东临沂 ID874698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灵芝孢子粉片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19日

湖南怀化 ID934700 :
纯灵芝孢子粉康美来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19日

海南屯昌县 ID827393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常喝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19日

青海果洛 ID733508 :
吃灵芝孢子粉好吗泰山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19日

福建福州 ID527547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19日

宁夏石嘴山 ID182522 :
提高免疫力的方法哪个最好?那就是破壁灵芝孢子粉!服用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19日

湖北天门 ID379200 :
宝贝收到了,一直用这家的宝贝,非常喜欢 奈昕定制 5175民族风重工刺绣t-shirt短袖宽松女式T恤纯色衬衣夏!下次还来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19日

奈昕旗舰店店铺声明

Q: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
A:商家自主选择令宝贝展现多个价格的,为商家在详情页预留了充分的自定义说明空间,商家应当于详情页醒目位置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并确保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性。*

Q:夸大或过度承诺商品效果及程度
A:案例1:全网最高、最低、最热等最高级描述; 案例2:假一罚万,考试必过、N天见效、无任何副作用、立竿见影、想瘦就瘦等夸大效果的描述。 案例3:虚拟商品标题或描述中已写明详细区服的情况下,带有'全区全服有货'字样的商品。 案例4:非药品进行药效功效类夸大宣传的。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奈昕旗舰店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Q: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确保在其承诺的该宝贝价格有效期内开展,不得在期间擅自提价、擅自提前结束活动;如宝贝有数量限制的还必须明示参加活动的宝贝数量。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如商家违反价格承诺,可在核实情况后从商家的保证金中予以冻结、划扣以便向所有购买该宝贝者进行赔付,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

Q:标题与实际描述不符
A:案例1:标题是包邮的,但是实际描述是需要运费; 案例2: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商品,但实际描述表示不支持。

奈昕定制 5175民族风重工刺绣t-shirt短袖宽松女式T恤纯色衬衣夏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