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代购longchamp珑骧尼龙女士手提包可拆式肩带挎包手袋1515597] _服饰鞋包女装/流行女装_秋季上新_高考网

香港代购longchamp珑骧尼龙女士手提包可拆式肩带挎包手袋1515597介绍

香港代购longchamp珑骧尼龙女士手提包可拆式肩带挎包手袋1515597详情



小丫1号香港专柜代购 奢侈品折扣店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现货/限量特卖场TUMI特卖场DUNHILL登喜路特卖场JuicyCouture橘滋特卖场MarcJacobs特卖场BURBERRY巴宝利特卖场美国TUMI途明轻便休闲包公文箱︱电脑包旅行箱︱行李包钱包︱卡片包︱手拿包洗漱收纳包︱皮带电子︱其它配件德国RIMOWA日默瓦材料:聚碳酸酯材料:铝镁合金SALSA轻巧系列SALSADELUXE轻巧升级版SALSAAIR超轻炫彩系列BOSSNOVA皮革护角LIMBO铝合金护角TOPAS铝镁合金系列ClassicFlight复古铝镁合金周大福黄金饰品英国dunhill登喜路绅士-皮具箱包绅士-钱包手包绅士-服装绅士-皮带腰带绅士-配饰/小物品绅士-书写工具德国MontBlanc万宝龙书写工具笔芯/墨水皮具/包/皮带/笔袋手表万用手册/本芯/记事薄法国Longchamp珑骧购物包/都市包/邮差包旅行袋/拉杆箱/袋公事包/电脑包小皮具/钱包香港连卡佛Lanecrawford3.1PhillipLimALEXANDERMCQUEEN意大利Armani阿玛尼服装/衬衫/西服/裤子领带/丝巾/方巾包包/鞋子/皮带香水/其它配饰MARCBYMARCJACOBS〓流行女装〓〓时尚男装〓〓箱包or钱包〓〓服装周边配饰〓〓珠宝首饰品〓〓鞋子〓美国JUICYCOUTURE橘滋〓时尚潮流女装〓〓珠宝首饰/配饰/腕表〓〓皮具箱包〓〓太阳眼镜〓〓女鞋〓美国MARCJACOBS瑞士BALLY巴利BALLY男士︱箱包类BALLY男士︱鞋履类BALLY女士︱箱包类BALLY女士︱鞋履类BALLY钱包︱小包BALLY腰带︱配饰意大利GUCCI古奇GUCCI男士箱包GUCCI女士箱包GUCCI腰带英国BURBERRY巴宝莉BURBERRY男士箱包BURBERRY男士服装BURBERRY女士箱包BURBERRY女士服装BURBERRY钱包︱手包系列BURBERRY腰带︱皮带BURBERRY围巾︱丝巾BURBERRY太阳眼镜意大利BottegaVeneta葆蝶家奥地利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摆件SWAROVSKI项链︱坠饰SWAROVSKI戒指SWAROVSKI手镯︱手链SWAROVSKI耳饰SWAROVSKI手表SWAROVSKI胸针美国Ray-Ban雷朋新加坡代购,顺丰直邮新加坡药油

价格:1575.00

\

 

\

没时间去香港,就找小丫1号香港代购吧

\

本品下单后香港专柜代购,最迟一周内到货!100%专柜正品保证!

\

(温馨提示:海关管制,所有产品均不配品牌纸袋,需要纸袋的亲请提前告知客服哦。)

\

\

【品名】  Le Pliage Néo Fantaisie 系列 手袋

\

【尺寸】 32x28x17 cm

\

【颜色】 藍色1515597127

\

【产品介绍】1個可手拿或肩背的包包,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總之,完美!

\

Le Pliage Néo 系列以深藍色潮汐圖紋展現海洋風情! 選用藍色、黃色和綠色等海洋配色,藉由水的透視度,可看到魚兒游動,和小氣泡的視覺,打造清新的夏日裝扮!

\

【请注意】本品不提供任何理由的退换货服务的,一旦采购,不退不换。介意者请慎拍。

\

\

\

藍色1515597127

\

 

\


\

 

\


       法国知名品牌珑骧Longchamp创建于1948年,是享誉世界知名皮具的世家之一。皇牌系列Les Pliages折合式尼龙不经不觉已踏进14年头,推出至今已售出超过八百万个。为配合不同用家的需要,品牌更不断拓展产品系列,如近年推出的Soho、Idole、Longchamp 4x4和Rival都大受欢迎。

\

\

\

我们本着真诚的态度为大家进行代购,请您务必阅读以下购物规则,并希望您能在此享受到既放心又愉快的购物。

\

1、本店是代购服务店,不是生产厂家也不是品牌代理商,我们提供的是一种服务,帮您到香港采购商品,然后转发到您手上的一种服务。

\

2、店里的代购商品我们都是零库存的。架上的库存数是为了方便亲们拍下后,我们好去专柜代购。所以不能保证一定都是可以代购到的。我们会找遍香港的所有专柜,尽量帮您代购到,实在没货的也会及时联系您退款。

\

3、因为代购的特殊性:价格高,过海关,环节多,时间长,路途远,请恕我们不能提供7天退货服务!我们选择代购的品牌国内都有很多专卖店,建议亲们可以去专柜看完实物后再来本店挑选您心仪的物件,以减少网购看不见实物的不定因素导致收到物品后不称心的情况发生。也请买家为自己的购物行为负责,售出物品如无质量问题没有任何退换服务哦~

\

        注:TUMI部份产品(不包拉杆箱包)我们可以提供有偿的7天换货服务,按原商品价值的15%收取换货手续费。

\

4、采购规则:我们只会在收到全款后才开始为客人进行采购,请客人在付款前考虑清楚自己喜欢的颜色及尺寸,我们可能在你付款当天便进行采购,由于我们是代购而不是代理,若我们已经完成采购,便很难为大家换货了,请理解。若客人在付款后要求更改颜色及尺寸,请尽快联系助理,若我们还未采购,我们会重新安排采购。如客人对该品牌尺寸不了解,我们很乐意为大家解答。

\

5、就本店而言,我们每周大批量采购发货,还请原谅无法提供单独小票服务,但我们会随包裹附上小票复印件以作凭证。

\

         如果您不能接受我们买家须知中的交易规则,请不要拍下任何本店商品。如果您拍下本店商品,则表示您已经理解并同意我们买家须知中的交易规则。

\

        本店对该买须知中包含的交易规则拥有最终解释权。

\

        最后祝愿您购物愉快!

香港代购longchamp珑骧尼龙女士手提包可拆式肩带挎包手袋1515597用户评价

广东茂名 ID859568 :
   发货很快,颜色、质地很好,就是有些薄。总体来说不错,继续支持!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江苏扬州 ID992468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粉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辽宁本溪 ID751728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血压高应该怎么调理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黑龙江大兴安岭 ID247764 :
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榜?排在最前边的品牌要知道!中科院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山东淄博 ID387824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灵芝粉与灵芝孢子粉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河北沧州 ID144395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四川南充 ID274530 :
   本来有点担心,不过去验证了,香港代购longchamp珑骧尼龙女士手提包可拆式肩带挎包手袋1515597是行货,是个好卖家、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江苏常州 ID392401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灵芝孢子粉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海南万宁 ID329870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长期吃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内蒙古赤峰 ID625267 :
野生灵芝孢子粉灵芝破壁孢子粉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云南文山 ID468512 :
吃灵芝孢子粉会上火吗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吉林吉林 ID513485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抗氧化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重庆重庆 ID863249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广东肇庆 ID265073 :
   很棒的香港代购longchamp珑骧尼龙女士手提包可拆式肩带挎包手袋1515597,很好的服务,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河南三门峡 ID688620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粤微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小丫1号香港专柜代购 奢侈品折扣店店铺声明

Q:关于价格说明的免责声明
A:此说明仅当出现价格比较时有效,具体请参见《价格发布规范》。若商家单独对划线价格进行说明,以商家的表述为准。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Q:什么是详情页价格说明
A:商家详情页(含主图)以图片或文字形式标注的一口价、价等价格可能是在使用优惠券、满减或特定优惠活动时段等情形下的价格,具体结算页面的标价、优惠条件或活动规则为准。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A:用户发现组织的活动中商家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可以随时向举报。将不断提高价格管理水平,并积极向商家宣导价格法的相关规定,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Q:小丫1号香港专柜代购 奢侈品折扣店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香港代购longchamp珑骧尼龙女士手提包可拆式肩带挎包手袋1515597相关商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