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度USB电流电压表 OLED 移动电源测试 支持高通QC2.0快速充电"] _运动/户外/女装/流行女装_只限今日_高考网

高精度USB电流电压表 OLED 移动电源测试 支持高通QC2.0快速充电"介绍

高精度USB电流电压表 OLED 移动电源测试 支持高通QC2.0快速充电"详情



阿凡3C数码科技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移动数码应用/手电筒/移动电源盒/多功能车载充电器/手机平板充电器/充电数据线/连接线/温度/气压/时钟/USB灯片/头灯/创意灯/5V电源/9V电源/12V电源/19V笔记本电源/各类电池/18650锂电池/18650充电器/磷酸铁锂/1.5V充电锂电池/1.2V镍氢电池/聚合物锂电池/各类电池充电器/电池转换筒/检测仪表/USB电压电流检测仪/负载电阻/采样电阻/电池检测仪/双显电压电流表/数显电压表/数显电流表/电子线路/DC-降压模块/DC-升压模块/数控电源/单片机模块/升降压模块/保护板/微波感应/控制开关/DIY各种配件

价格:39.00-59.00

普通版 技术指标:
电压 表 量 程:  DC 3.50-9.99V 分辨率0.01V
电流 表 量 程:  DC 0.00-3.00A分辨率0.01A
容  量   量  程:  0-99999mAh
功  率   量  程:  0-30.00W
电流测量精度: ±0.5%+2个字
电压测量精度: ±0.3%+1个字
产  品   重  量:  9克 包装后 25克
产  品   尺  寸:  43x 20 x 10 mm L*W* H
字  体   颜  色:  白色/蓝色
高精度版本 技术指标:
电压表量程:DC 3.500-7.000V 分辨率0.001V,测量精度【±0.2%+3个字】)
电流表量程:DC 0.000-3.000A分辨率1MA,测量精度 【±0.8%+3个字】)
容 量  累 计:0-99999mAh,0-700WH
容量分辨率:1mAH,1mWH
静 态 电 流 :10MA左右
产 品  重 量:10克 (包装后 30克)
USB信号线直通,不影响正常USB通信。
简单来讲,高精度版本提高了分辨率,提高了精度,并增加了WH统计,以及10组存储数据查看,并带关闭屏幕功能。
测电源输出是否达标1A 2A可以配合电阻负载使用,购买连接:
 
功能说明:
1、屏幕旋转功能:按动背部按键显示界面会180度旋转,以适应电脑左右二侧USB端口使用时的视角,并自动记忆为下次开机模式。
2、掉电存储功能:模块关机时会将累加的mAh容量自动存储到内部EERPOM,下次开机容量部分会闪烁提醒上次累加容量,直到本次累加容量超过1mAh,上次数据自动清零,重新开始计数。
计算移动电源电池容量和效率:
Ah数据x输出电压÷电池电压÷效率=移动电源电池Ah(输出电压一般是5V,电池电压一般按3.7V,效率一般按85-90%
3、过压欠压提醒:仪器上显示的电压低于4.7V(充电器输出不足)或者高于5.3V(如三星5V2A、5.3V2A等带有线损补偿的充电器)时,液晶上会有箭头闪烁提示,以提示电压异常,闪烁无法关闭。
 
测试图片
 
 
 
 
 
 
 
 
 
 
 
 
 
 
 
 
 
 
 
 
 
 
 
 
 
 

高精度USB电流电压表 OLED 移动电源测试 支持高通QC2.0快速充电"用户评价

江西南昌 ID510556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湖北十堰 ID970964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四川成都 ID551161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盒多少钱一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贵州安顺 ID354200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适合哪些人群服用灵芝孢子粉哪有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河南周口 ID860400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椴木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黑龙江哈尔滨 ID375355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哪里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安徽宣城 ID375579 :
掌柜人不错 。高精度USB电流电压表 OLED 移动电源测试 支持高通QC2.0快速充电"很好 服务很热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甘肃兰州 ID991837 :
灵芝孢子粉价格吃灵芝孢子粉拉肚子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山东德州 ID986166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过期了还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西藏林芝 ID378009 :
真不错,老公喜欢高精度USB电流电压表 OLED 移动电源测试 支持高通QC2.0快速充电",就是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黑龙江伊春 ID988141 :
灵芝孢子粉抗癌灵芝孢子粉寿仙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江苏扬州 ID336016 :
这个宝贝真的不错,大家可以看看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云南临沧 ID281952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灵芝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新疆阿克苏 ID101705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湖北宜昌 ID938103 :
益生菌多少钱益生菌哪种比较好成人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阿凡3C数码科技店铺声明

Q:假冒注册商标商品包括哪些?
A: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是指未经注册商标权人许可,在相同商品上使用相同的商标的商品。 以下情形不按照本规则处理: 1、根据卖家商品的全部信息,不会误认为属于权利人或者其授权人生产的商品; 2、进口商品来源国的权利人与持有相同商标的中国权利人不同的; 3、商品使用的商标先于注册商标在中国使用的。

此服务仅支持阿凡3C数码科技配送范围。

到家服务仅针对部分特定商品,具体以您查询结果为准。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Q: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
A:商家自主选择令宝贝展现多个价格的,为商家在详情页预留了充分的自定义说明空间,商家应当于详情页醒目位置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并确保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性。*

Q:商家对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当标示真实有效的被比较价格,标示有真正价格优惠的宝贝价,确保可以向或监管部门提供被比较价格的真实依据,并对所有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Q:地址比较偏僻,阿凡3C数码科技是否可以送到??
A:一般情况下,邮局可覆盖的范围我们均可以为您配送到。填写地址时会有提示,范围详情可参考配送服务承诺。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高精度USB电流电压表 OLED 移动电源测试 支持高通QC2.0快速充电"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