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 日本代购 COSME大赏 Rosette无添加海泥洗面奶洁面乳 120g] _美容护理/女装/流行女装_气质_高考网

现货 日本代购 COSME大赏 Rosette无添加海泥洗面奶洁面乳 120g介绍

现货 日本代购 COSME大赏 Rosette无添加海泥洗面奶洁面乳 120g详情



倩倩酱のお店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Rosette

主营商品:微信:200964212/关注微信活动/2016秋冬/保湿滋润/头手脚唇眼专用/保暖护体/其他/吃货最爱~/夏季热卖/特价/防晒护肤/清凉止汗/防蚊止痒/除毛美肤/奥尔滨/Albion/芳珂/Fancl/面膜/鼻膜/唇膜/护肤/洗面奶/卸妆/爽肤水/乳液/护手霜/面霜/眼霜/精华液/美容液/手脚/身体护理/彩妆/妆前乳/BB霜/眼线液/睫毛膏/眼影/眉笔/眉粉/唇膏/唇彩/粉饼/散粉/腮红/遮瑕/高光/鼻影/彩妆工具/健康保健品/日用品/生理期用品/保温杯/焖烧杯/家庭必备/母婴产品/水杯/餐具/磨牙棒/辅食/零食/宝宝洗护产品/驱蚊/防晒/退烧贴/奶瓶/纸尿裤/拉拉裤/韩国代购/澳洲友情拼单

价格:49.00

本产品配合摩洛哥产生的洁面泡沫,有紧致细密粘性的泡沫,顺畅的洗掉残余黑色素和废物,旧的角质。
\
有清爽的辣药草的香味,摩洛哥粘土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促进肌肤的再生。
\
摩洛哥粉含有丰富的保持美丽肌肤光泽的多酚和维生素E的美容油,次产品无着色,无矿物油。
\
 
\
 
\
 
\
 
\
白泥-【粉瓶】  去黑头 弹力保湿
\
 海泥-【绿瓶】  去黑头 细致毛孔 
\
  黄色-【黄瓶】 去黑头 角质 提亮肤色
\
 2014最新款
\
蓝色-【蓝瓶】 祛痘 痘印 皮肤消炎 预防成人型青春痘
\
 
\
选哪一款请自行备注,没有备注随机发货哈~
\
 
\

\

 

\

使用說明:取適量於手中,加溫水輕輕搓揉起泡之後,溫和按摩於臉部肌膚,可針對黑斑及黯沉處加強按摩,再以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

注意事項:
1、請置於幼兒無法取得處。
2、眼睛周圍、黏膜等部位請勿使用。
3、如有傷口或是紅腫發膿或裂傷的地方請勿使用。
4、萬一進入眼睛時不要揉眼睛,請用清水沖洗眼部,如有不適請儘速就醫治療。
5、為了避免誤食並保持品質的關係,請不要跟其他容器交換。
6、使用中如有發疹、發紅、癢、刺激、痛、熱或脫皮等現象時請暫停使用,如暫停使用後仍未好轉請停止使用,並詢問藥劑師或醫生。

\

 

现货 日本代购 COSME大赏 Rosette无添加海泥洗面奶洁面乳 120g用户评价

广西贺州 ID400890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长白山的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鹤岗 ID209362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深圳 ID642070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榆林 ID526937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南宁 ID484365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主要功效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天水 ID223048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大庆 ID179425 :
搞活动买的。便宜啊。质量也可以。太划的来了。太赞 客服态度极好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浙江温州 ID866939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破壁孢子粉冲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云浮 ID296073 :
很喜欢,不错不错,还送了礼物,现货 日本代购 COSME大赏 Rosette无添加海泥洗面奶洁面乳 120g比我想象的好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白银 ID535822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中科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怀化 ID812242 :
灵芝抗衰老效果好吗?试试这个品牌就知道了!灵芝和孢子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兴安盟 ID507991 :
灵芝孢子粉哪个品牌好灵芝孢子粉泡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湛江 ID546178 :
和实体店一样, 现货 日本代购 COSME大赏 Rosette无添加海泥洗面奶洁面乳 120g很好,可以放心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汕头 ID193164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延安 ID711287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倩倩酱のお店店铺声明

Q:可以指定送货时间吗??
A:目前倩倩酱のお店暂不提供指定时间段的配送服务,但是配送人员在配送前电话联系您的时候,您可以与配送员协商您的需求,配送的同事会尽量为您安排的!

Q: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确保在其承诺的该宝贝价格有效期内开展,不得在期间擅自提价、擅自提前结束活动;如宝贝有数量限制的还必须明示参加活动的宝贝数量。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如商家违反价格承诺,可在核实情况后从商家的保证金中予以冻结、划扣以便向所有购买该宝贝者进行赔付,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

Q:什么样的图是实物图?哪些图片不算实物图?实物图需放置在哪里?特殊类目指的是?
A:实物图是指本件商品本身的实拍图。 以下情况不算实物图:其他品牌物品图片、同款官网图、杂志图、或者其他网站所刊载的效果图等。 商品主图必须是实物图。 特殊类目包含:女装/女士精品、男装、孕妇装、童装/亲子装、童鞋/亲子鞋、厨房/烹饪用具、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庭/个人清洁工具、居家日用、节庆用品/礼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等,天猫各行业标准中要求发布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的类目。

Q:商家对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当标示真实有效的被比较价格,标示有真正价格优惠的宝贝价,确保可以向或监管部门提供被比较价格的真实依据,并对所有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Q: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A:用户发现组织的活动中商家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可以随时向举报。将不断提高价格管理水平,并积极向商家宣导价格法的相关规定,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Q:标题、图片与属性不符
A:案例:创建地图购商品时,商品的描述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吻合,或者商品的适用范围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匹配

Q:什么是“商家在所发布的商品信息或所使用的店铺名、域名等中不当使用他人商标权、著作权等权利”?
A:未经他人许可,在商品信息、店铺名、域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包括文字商标、图形商标等)或作品(文字作品、图案作品)等。 如:未经他人许可,在店铺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 如:商家发布的下述商品虽系芬腾正品,但未经权利人许可,在商品信息中使用芬腾官网模特图片仍属不当使用。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现货 日本代购 COSME大赏 Rosette无添加海泥洗面奶洁面乳 120g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