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克罗心吊坠十字架镶嵌吊坠复古泰银情侣吊坠 925纯银款吊坠 现货] _珠宝/配饰/手机_高性能版_高考网

P克罗心吊坠十字架镶嵌吊坠复古泰银情侣吊坠 925纯银款吊坠 现货介绍

P克罗心吊坠十字架镶嵌吊坠复古泰银情侣吊坠 925纯银款吊坠 现货详情



完美克罗心私人订制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other/其他

主营商品:克罗心22k黄金/克罗心22k黄金耳钉/克罗心22K黄金手链/克罗心22K黄金项链/克罗心22k黄金配件/克罗心22k黄金戒指/克罗心22k黄金吊坠/克罗心22k黄金手镯/克罗心22K黄金/查看所有宝贝/VanCleef&Arpels梵克雅宝/Cartier卡地亚/Bvlgari/宝格丽/CH克铬心系列/戒指尺寸表/克罗心现货区/处理专区/新开版泰银/Chrome/Hearts戒指/Chrome/Hearts吊坠/克罗心925纯银手镯/Chrome/Hearts发夹头饰/Chrome/Hearts包装/Chrome/Hearts心手镯/Chrome/Hearts耳钉/Chrome/Hearts皮带/Chrome/Hearts手链/Chrome/Hearts腰链/Chrome/Hearts打火机/Chrome/Hearts细项链/Chrome/Hearts配件/Chrome/Hearts项链/Chrome/Hearts钱夹/Chrome/Hearts细手链/Chrome/Hearts表链/Chrome/Hearts圆珠笔/Chrome/Hearts钥匙扣/Chrome/Hearts手机链/Chrome/Hearts皮绳项链/Chrome/Hearts绳子手链/Chrome/Hear纯银珠珠手链/新款复古手表

价格:398.00

品牌:克罗心
产地:泰国
材质:925纯银
尺寸:5.5X1.7cm 
重量:15g左右

在本店购买任何商品均配送一套精美包装+擦银布

925泰银饰品全部泰国进口直接订做,订做需5~10个工作日。
为保证质量请各位买家耐心等待。如有特殊要求

请与店主联系
凡在我店购买任意一件925纯银饰品,均免费赠送擦银布一张!(不包括EMS和港台)擦银布保养品不参与次活动


本店所出售的每件商品均配送精美包装送人自用皆宜

 

 

商品名称
产品编号SSN040-50CM
产 地泰国客服旺旺
材 质925纯银(精品)客服QQ963959125
颜 色如图(如有色差请以实物为主)微信17701738820
尺 寸

尺寸可以预定如

友情提示2

快递送货给你的时候,建议你先打开快递检查物品,如有损坏或东西不全你可以拒签,剩下的交由本店处理,如签收后发现 物品损坏或丢失本店将不再负责~!
友情提示3

如收到宝贝后有疑问或不满意,(未佩戴的前提下)请在收到货的2天内和店主联系,店主会给您最满意的答复,视具体情况 退货或换货,把买家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友情提示5

佩带后由于个人体质问题导致银饰变黑不属于质量问题,不接受退换货;另外吊坠配链较细,佩带后断了也不属于质量问题,不接受退换货。部分产品可以让掌柜代为修理,运费以及产生的费用由买家负责。请大家体谅和支持。

★本店诚信为本,所经营银饰均为925纯银,请顾客放心选购!有质量问题,在提供可信鉴定凭证的情况下本店一律无条件全额退款,以解除您的后顾之忧!

P克罗心吊坠十字架镶嵌吊坠复古泰银情侣吊坠 925纯银款吊坠 现货用户评价

河南驻马店 ID547206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辽宁盘锦 ID299525 :
灵芝抗衰老效果好吗?试试这个品牌就知道了!灵芝孢子粉儿童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四川凉山 ID487727 :
氨糖软骨素哪个好氨糖软骨素是钙片吗氨糖软骨素伤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四川乐山 ID837797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贵州安顺 ID59118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灵芝孢子粉的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吉林白山 ID603917 :
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内蒙古鄂尔多斯 ID941588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怎样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新疆吐鲁番 ID990924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提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湖南衡阳 ID611036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山东济南 ID636354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破壁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黑龙江牡丹江 ID148790 :
能够马上换,值得表扬!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海南乐东 ID590369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赤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海南澄迈县 ID871447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有激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福建漳州 ID860545 :
   可美可美~~质量很好~就是里面的杯小了点~其他很perfect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内蒙古呼和浩特 ID790347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儿童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完美克罗心私人订制店铺声明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对于到家服务范围内的商品,不代表该商品同时符合保内条件。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完美克罗心私人订制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Q:可以同时选择完美克罗心私人订制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Q: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
A:鉴于商家可能无法准确理解“原价”的法定含义,一旦误用将构成价格欺诈并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若含有上述内容的,将对该类商品或信息进行下架处理。

Q:标题与实际描述不符
A:案例1:标题是包邮的,但是实际描述是需要运费; 案例2: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商品,但实际描述表示不支持。

Q:夸大或过度承诺商品效果及程度
A:案例1:全网最高、最低、最热等最高级描述; 案例2:假一罚万,考试必过、N天见效、无任何副作用、立竿见影、想瘦就瘦等夸大效果的描述。 案例3:虚拟商品标题或描述中已写明详细区服的情况下,带有'全区全服有货'字样的商品。 案例4:非药品进行药效功效类夸大宣传的。

P克罗心吊坠十字架镶嵌吊坠复古泰银情侣吊坠 925纯银款吊坠 现货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