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亭湖区盐都区 大丰市蛋糕店配送水果蛋糕A5] _游戏/话费/女装/流行女装_礼物_高考网

盐城市亭湖区盐都区 大丰市蛋糕店配送水果蛋糕A5介绍

盐城市亭湖区盐都区 大丰市蛋糕店配送水果蛋糕A5详情



E生缘鲜花蛋糕速递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市区蛋糕

主营商品:热销/新款鲜花/生日蛋糕系列/水果/蛋糕/巧克力蛋糕/奶油/蛋糕/多层/蛋糕/新款/蛋糕/鲜花蛋糕套餐/礼盒鲜花系列/玫瑰系列/红玫瑰/粉玫瑰/香槟玫瑰/蓝玫瑰/白玫瑰/康乃馨花束/玫瑰百合/香水百合/送长辈鲜花/卡通&巧克力花束/太阳花及其它花束/果篮&手提花篮/开业庆典花篮/盆栽/绿植/蛋糕速递/鲜花速递/99朵---天长地久/其它类鲜花/七夕节/鲜花

价格:158.00

\

\

品牌:当地地方品牌蛋糕 生产日期:当天制作配送 净重:见具体实物

\

均免费赠送蜡烛、纸盘、刀、叉等一次性用品一套。附送精美贺卡一张,为你写上祝福(不提供卡片内容将默认不写卡片。)

\

\

\

\

\

\

温馨提示<?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

1.凡配送的蛋糕,全部为当天制作,当天的一个小时左右送到,确保新鲜;由于蛋糕是保鲜食品,敬请客户收到后尽快享用或放入冰箱内保藏,以免变质:离开冷藏勿超过3小时,确保新鲜度;冷藏请保存于2℃到5℃,且以不超过2日为宜。

\

2.心形蛋糕和正方形蛋糕会比圆形蛋糕看上去小点,重量也轻点,因为心形和正方形蛋糕都是从圆形蛋糕切割而成的,所以相对于同等尺寸的圆形蛋糕来说会小一点,.请考虑用户食用人数决定订购尺英寸,以能一次食用完毕为佳。

\

3.蛋糕是手工制作产品,不同的糕点师对图片上花型的理解不同以及制作手工不同,另外受当地原料因素等原因影响,当某些材料和颜色缺乏时,我们会以相近的替代,收货人实际收到的产品可能与网页上看到的图片存在一些差异,所送蛋糕以实际配送的为准,不便之处,敬请谅解。要求一模一样的请慎拍!

\

4.如订购在圣诞节、春节、情人节、中秋节、母亲节等重大节日送达,因鲜花和蛋糕为手工制作,故需要提前订购,以免耽误。(价格会有所浮动,具体额度根据店主为准。)送郊区的根据实际距离收取一定的配送费。

\

5.因为收货人原因(包括但不仅限于收货人联系不上,收货人拒收,地址不详细,收货人信息错误,收货人不在当地等)造成货物未能及时送到的,我们概不退款!敬请买家在下单前确认好相关信息再下单,谢谢!订单已经安排好,客户再需要撤单的,需要收取30%的手续费!

\

 \

★免责条款★

\

若以下情况造成订单延迟或无法配送,我们将不承担责任

\

◆订货人提供的信息不详细或有误;

\

◆按照送货时间,收货人没有出现在顾客指定的送货地址,而且没有其他人在该处代收货物;

\

◆不可抗力,例如:自然灾害、交通戒严等;

\

◆收货人因为感情或其它私人原因拒收

\

【配送说明】

\

免费配送范围为全国2000个地区级以上城市市区。 市区以外和正常配送时间外酌情加收适当配送费,郊区及偏远地区需加收配送费,具体金额请与客服联系确认。请拍前请咨询客服。

盐城市亭湖区盐都区 大丰市蛋糕店配送水果蛋糕A5用户评价

安徽巢湖 ID477531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氨糖软骨素的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山东莱芜 ID912360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什么是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河北石家庄 ID566572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江西萍乡 ID427596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胃病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浙江宁波 ID792190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长白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新疆吐鲁番 ID252036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云南昆明 ID733812 :
灵芝孢子粉胶囊太空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湖北襄樊 ID692477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一次吃多少好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山西阳泉 ID967896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是正宗的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云南西双版纳 ID235978 :
吃灵芝孢子粉排毒反应?这些症状说明身体在好转!灵芝孢子粉苦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广东深圳 ID106825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灵芝孢子粉破壁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甘肃金昌 ID553040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辽宁本溪 ID884800 :
包装很漂亮,客服服务态度很好,详细的解答了我的问题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江苏镇江 ID826298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同仁堂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云南曲靖 ID851058 :
   盐城市亭湖区盐都区 大丰市蛋糕店配送水果蛋糕A5做工很细 很不错 推荐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E生缘鲜花蛋糕速递店铺声明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Q:什么叫“权利人”
A:权利人是指拥有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Q:可以同时选择E生缘鲜花蛋糕速递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Q:如何避免价格欺诈行为
A:商家如对价格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不理解的,平台推荐商家每个商品仅发布一个价格,避免因与其他商家或其他业态进行价格比较却又无法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无法证明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有据,从而导致价格欺诈行为。

Q:乱用与本商品无关的品牌
A:使用与其他大牌比较的方式;

如遇如自然灾害、交通管制等不可控因素及法定节假日,到家服务时效顺延。

Q:标题与实际描述不符
A:案例1:标题是包邮的,但是实际描述是需要运费; 案例2: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商品,但实际描述表示不支持。

对于保修期外的商品,维修时效与客户支付维修费用的时效相关,维修时效将做相应的顺延。

盐城市亭湖区盐都区 大丰市蛋糕店配送水果蛋糕A5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