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联创精品不锈钢LED广告无边超级字树脂字门头招牌定制做] _家装家饰/女装/流行女装_暖暖季_高考网

成都联创精品不锈钢LED广告无边超级字树脂字门头招牌定制做介绍

成都联创精品不锈钢LED广告无边超级字树脂字门头招牌定制做详情



时代联创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时代联创

主营商品:发光字/水晶字/变压器/配件系列

价格:4.00

为了更好的为您服务 购前请看:

\

 亲您实在是不想看直接联系客服、1.设计师排版、2. 您确认方案、3.下单、4.收货后安装不懂请直接电话联系:18908061898、为您安排专人联系

\

所有的尺寸都是根据自己的需要定做的,亲可以把尺寸跟内容提供给客服

\

果图你看!声明:本宝贝是定做产品制作需要4-5天别再发货 不是当天下单当天发货

\

 公司承诺:各大买家收到货后请及时检查,我们采用最新包装,损坏率极小,快递偶有损坏,烦请收到当日联系,免费补发,收货24小时后损坏,本店概不承担责任。

\

  如有不懂:请联系旺旺客服或电话质询:18908061898 我们将安排转人为您服务

\

  同行广告业咨询前请说明是同行/我们将安排客户经理与您联系

\

\

\

关于材料厚度偏差的说明:

\

广告行业亚克力材料及雪弗字所用的PVC材料,均为高温化学反应制成,受到冷缩性限制以及制作工艺等的限制,材料厚度往往达不到板材所标注的厚度,收缩率为百分之十几。1cm厚的PVC雪弗字,实厚0.9cm;1.5cm厚的PVC雪弗字,实厚1.4cm;2cm厚的PVC雪弗字实厚1.7cm  因客户较多,不便一一解释材料的厚度,敬请亲们谅解,谢谢。 

\
 关于材料颜色偏差的说明:
\

网上定货,敬请说明所需要的颜色,亚克力水晶字以及雪弗字PVC字的颜色,为材料本来的颜色或喷漆的颜色,不可能和客户所需的颜色百分百相同,存在一定的色差,敬请对颜色的苛刻要求的亲们慎重下单.

\

关于长宽尺寸偏差说明:

\

艺术方正各种各样个性字体,长宽难免会有所偏差,不存在每种字体都是长宽一致,这就失去了字体的灵韵,所以一般以一个字的高度为标准,宽度是以字体在电脑上的比例,不一一说明。

成都联创精品不锈钢LED广告无边超级字树脂字门头招牌定制做用户评价

宁夏中卫 ID165978 :
怎样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和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新疆巴音郭楞 ID619842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每斤的价格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四川乐山 ID328177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青海黄南 ID834376 :
掌柜态度很专业热情,有问必答, 回复也很快,我问了不少问题,他都不觉得烦,都会认真回答我, 。成都联创精品不锈钢LED广告无边超级字树脂字门头招牌定制做特别漂亮 又省事。适合懒懒的妹子。好多朋友也我在哪买的。 推荐一下哦。 质量比我想象的好 性价比很高 值得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湖南长沙 ID227035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辽宁朝阳 ID353880 :
   店主人非常耐心,连续询问三天才决定购买。收到货我非常满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陕西延安 ID899864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煲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广东汕尾 ID437603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的用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湖南益阳 ID970610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四川南充 ID774062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化疗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湖北神农架林区 ID433880 :
灵芝破壁孢子粉多少钱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江西抚州 ID142409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天津天津 ID333918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价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青海海北 ID572955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金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四川内江 ID594602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孢子粉的七大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时代联创店铺声明

Q:可以指定送货时间吗??
A:目前时代联创暂不提供指定时间段的配送服务,但是配送人员在配送前电话联系您的时候,您可以与配送员协商您的需求,配送的同事会尽量为您安排的!

Q:什么是划线价格说明
A:指商品的专柜价、吊牌价、正品零售价、厂商指导价或该商品曾经展示过的价等。

Q: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
A:商家自主选择令宝贝展现多个价格的,为商家在详情页预留了充分的自定义说明空间,商家应当于详情页醒目位置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并确保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性。*

Q:什么是详情页价格说明
A:商家详情页(含主图)以图片或文字形式标注的一口价、价等价格可能是在使用优惠券、满减或特定优惠活动时段等情形下的价格,具体结算页面的标价、优惠条件或活动规则为准。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保障。

Q:假冒注册商标商品包括哪些?
A: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是指未经注册商标权人许可,在相同商品上使用相同的商标的商品。 以下情形不按照本规则处理: 1、根据卖家商品的全部信息,不会误认为属于权利人或者其授权人生产的商品; 2、进口商品来源国的权利人与持有相同商标的中国权利人不同的; 3、商品使用的商标先于注册商标在中国使用的。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Q:乱用与本商品无关的品牌
A:使用与其他大牌比较的方式;

成都联创精品不锈钢LED广告无边超级字树脂字门头招牌定制做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