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材 制乳香 炙乳香 马尾香 乳头香天泽香制没药250克9元] _食品/保健/女装/流行女装_跨新年_高考网

中药材 制乳香 炙乳香 马尾香 乳头香天泽香制没药250克9元介绍

中药材 制乳香 炙乳香 马尾香 乳头香天泽香制没药250克9元详情



吴氏中药材百善店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吴氏中药材

主营商品:药食同源食品/其他药食同源食品/杏仁/栀子/酸枣仁/紫苏/桑叶/砂仁/金银花/鸡内金/佛手/白扁豆/其他传统滋补品/牛膝/豆蔻/黄芪/党参/丹参/参类滋补品/西洋参

价格:13.00

 

\

详情正在编辑中 可正常拍单发货........

\

 本店铺默认快递韵达速运快件到货时间预测模板!

\

江苏 浙江 安徽 上海正常到货时间1~2天可以派送到。

\

北京 广东 山东 天津 福建 江西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正常到货时间2~3天可以派送到。

\

山西 陕西正常到货时间3~4天可以派送到。
\
\东北三省 重庆 甘肃 四川 海南 云南 贵州 广西正常到货时间3~4天可以派送到。
\青海 内蒙古正常到货时间4~5天可以派送到。
\宁夏自治区正常到货时间4~5天可以派送到。
\新疆自治区正常到货时间5~7天可以派送到。
\西藏自治区正常到货时间5~7天可以派送到。

\
\
\

-------------------------买家必看-------------------------

\

中药在夏季的存放;

\

由于中药的特性,所以中药材在夏季最好放在透风阴凉处的哟,并且要注意防水防潮的呢。在天气好的时候最好把中药材放在阳光下暴晒的哟,这样可以防潮和防霉变的哟。

\

 

\
\
\
\
\

 

\

----------------------购物须知-------------------------

\

购物须知;

\

由于上架产品有限,所以亲搜索不到的话请联系客服购买哟。经营各种花草茶,果粒茶,中药材,中草药 中药饮品和有毒饮片的哟。小店所有宝贝都是正品低价出售的哟。所以快递的话默认发国通的。不走邮政,平邮和EMS的。中药材包装统一为中药饮片一次性的包装袋的哟。每包重量在500或者1公斤的。对于包装有要求的请联系客服或者备注下。

\

关于中差评;

\

我们重视您的每一个中肯评价。您如果还满意,并给我们鼓励的好评,我们当然感激不尽。如果您有任何不满意,请先跟我们沟通,相信任何合理的问题都可以迅速给您解决。 贸然的给出中差评,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中肯的批评我们虚心接受,我们的工作肯定会存在这样那样的失误,也非常愿意为此承担责任。出现了问题,彼此之间多一份冷静和坦诚,都试着换位思考一下,相信任何问题都会迎刃而解的。我们欢迎这样中肯、宽容的顾客,相信还能成为老朋友。

\

批发的话,价格还有商量的余地的哟。

\

 

\
\
\
\
\

 

\

-----------------------发货时间-----------------------

\

小店统一发货时间为上午8-12点,中午12点截止发货,12点后的订单为隔天发货的,另小店粉粉都是现磨的,所以粉的发货时间也会推迟1天的。快递的收件时间为下午1点钟的。物流信息会在下午3点钟左右显示的。

\
\
\

 

\

welcome

-|-_-|-

中药材 制乳香 炙乳香 马尾香 乳头香天泽香制没药250克9元用户评价

陕西西安 ID317080 :
赤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浙江台州 ID372375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吃灵芝孢子粉对肝有好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甘肃白银 ID205656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吃灵芝孢子粉结节变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陕西延安 ID881807 :
谢谢店家送的礼物,祝老板生意兴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河北唐山 ID280120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甘肃陇南 ID778681 :
灵芝孢子粉颜色灵芝孢子粉的主治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新疆吐鲁番 ID833058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山西吕梁 ID602858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是什么意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广东茂名 ID776185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四川广元 ID206493 :
破壁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孢子粉的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广东湛江 ID213058 :
灵芝孢子粉颜色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甘肃金昌 ID566892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灵芝孢子粉可以泡酒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新疆克拉玛依 ID656796 :
灵芝破壁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云南昭通 ID955883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新疆乌鲁木齐 ID209640 :
   店家货物做工很精美,服务也不错,给好评一个,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吴氏中药材百善店店铺声明

Q:不得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A:在,商家对未过的宝贝不得使用“原售价”、“成交价”、“折”、“新品折”等类似概念,误导消费者认为该宝贝有成交记录;不会强制要求商家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Q:乱用与本商品无关的品牌
A:使用与其他大牌比较的方式;

Q:关于价格说明的免责声明
A:此说明仅当出现价格比较时有效,具体请参见《价格发布规范》。若商家单独对划线价格进行说明,以商家的表述为准。

Q:可以指定送货时间吗??
A:目前吴氏中药材百善店暂不提供指定时间段的配送服务,但是配送人员在配送前电话联系您的时候,您可以与配送员协商您的需求,配送的同事会尽量为您安排的!

Q:什么是详情页价格说明
A:商家详情页(含主图)以图片或文字形式标注的一口价、价等价格可能是在使用优惠券、满减或特定优惠活动时段等情形下的价格,具体结算页面的标价、优惠条件或活动规则为准。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吴氏中药材百善店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Q:如何避免价格欺诈行为
A:商家如对价格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不理解的,平台推荐商家每个商品仅发布一个价格,避免因与其他商家或其他业态进行价格比较却又无法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无法证明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有据,从而导致价格欺诈行为。

中药材 制乳香 炙乳香 马尾香 乳头香天泽香制没药250克9元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