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清仓童装女儿童宝宝流苏纯棉字母连衣裙莫代尔背心裙子无袖潮] _母婴/女装/流行女装_帅气_高考网

特价清仓童装女儿童宝宝流苏纯棉字母连衣裙莫代尔背心裙子无袖潮介绍

特价清仓童装女儿童宝宝流苏纯棉字母连衣裙莫代尔背心裙子无袖潮详情



笑笑的衣橱高性价童品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other/其他

主营商品:6.25/6.16/公主上衣/连衣裙/T恤,卫衣,衬衫/开衫/,外套,风衣,马甲/毛衣/棉衣/公主下装/打底裤牛仔裤短裤/半身裙/公主套装/饰品/王子上衣/衬衫/T恤/卫衣/外套/开衫/风衣/马甲/毛衣/棉衣/王子下装/王子套装

价格:10.00

 笑笑家追求的是高性价比,如果有一些不影响穿着的小瑕疵实属正常,望请谅解。  深色 亮色衣物 难免 有退色 掉色 浮毛 异味 现象 这个不属于质量问题。亲们洗涤衣物要分开洗.不能浸泡,以免深色衣服染坏其他衣物哦!衣服洗的时候最好先用浓一点的盐水,盐水洗的好处:有杀菌,固色效果!

 本店实物细节图片自主实拍,已将颜色调至最接近实物,但每处光线及显示器不同色差问题在所难免,对颜色比较敏感的亲们谨慎下单哦

   店铺现在库存量是付款减去库存的,亲们有喜欢的宝贝拍下来没有及时付款的话别的亲还会拍走的 导致付款的时候宝贝失效,不是我们故意关闭您的订单的 可以咨询我们客服了解第一时间的补货信息。

为了公平对待每位亲们,节省彼此时间,本店标价即为实价,按照优惠活动优惠外不再议价。

本店所卖的衣服,不说超值,笑笑妈敢说对得起价格,但是亲们,不要太会想象,20元的价格是买不到100元的质量!说什么衣服不是想象的衣服,质量不好什么,对于质量想象太大的请不要购买哦!

 七天无理由退换货,退货后不满包邮的话,亲要补发我们发货的邮费哦!介意的亲慎拍!小店质量问题只能换同款同码同色哦!亲,七天无理由退换货,是签收日起7日内有效的,有质量问题的,请3日联系处理,超过3日不予受理(亲,3日够亲检查了哦)(退换货的一定要保持宝贝全新,吊牌齐全,吊牌摘掉,水洗,穿过的都不予受理)一个订单只接受一次处理,换货什么,所以请一次性都检查好了哦!!

   收到货物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笑笑妈联系,笑笑妈一定为亲们解决好所有问题,所以亲们有问题不要急于给中差评,中差评对亲们没有好处,而且会深深的伤害到笑笑妈!随意中差评的,会员除名,加黑名单!拒绝一切售后处理哦!

尺寸为人工随机抽样实量,一般误差在2-3cm左右。(弹性大的款式,因面料问题可能存在更大误差,但不影响穿着)

亲们下单之前拿一件宝贝现在穿的类似的衣服测量一下实际尺寸 ,然后对照上面的尺寸表去选择尺码,我家衣衣尺码适合1-7岁宝宝穿的体型稍胖点的要看大一个尺码

客服尺码推荐只为大概建议,因款式不同版型不一样 实际尺码不同,即使同一个型号尺码也会有大小不同区别,每个宝贝的身材也不同,咨询客服仅供参考,因没看尺码表格选着导致大小不合适退换货运费自己承担,强烈介意亲们参考我们测量的尺码表格选择孩子合适尺码

淘宝选项栏里的身高推荐 亲们不要参考 那个非常不准确

             以下为我们的平铺实测尺寸(cm)


 

11码衣长53 cm  胸围31 *2cm  袖长 cm

 

 

 

 

亲 在购买前先咨询客服 有没有货哦 因为有实体销售 更新可能不及时哦

 

特价清仓童装女儿童宝宝流苏纯棉字母连衣裙莫代尔背心裙子无袖潮用户评价

广西钦州 ID342890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山东济南 ID537084 :
货已收到,非常不错。值得大家信赖。在这里对客服柔柔感谢,服务态度很热情,希望大家去选购。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台湾台湾 ID885324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怎么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河北秦皇岛 ID153513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黑龙江伊春 ID564696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价格要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江西萍乡 ID223204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海南三亚 ID822063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的功效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新疆昌吉 ID836751 :
还不错 验过特价清仓童装女儿童宝宝流苏纯棉字母连衣裙莫代尔背心裙子无袖潮是正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吉林长春 ID612558 :
特价清仓童装女儿童宝宝流苏纯棉字母连衣裙莫代尔背心裙子无袖潮不错,对的起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河北沧州 ID835424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哪里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安徽宿州 ID625561 :
   特价清仓童装女儿童宝宝流苏纯棉字母连衣裙莫代尔背心裙子无袖潮质量很好,非常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甘肃张掖 ID770868 :
很个性,我很喜欢 特价清仓童装女儿童宝宝流苏纯棉字母连衣裙莫代尔背心裙子无袖潮。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山东临沂 ID978484 :
挺好 别的不说物流炒鸡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河南濮阳 ID100880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价格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内蒙古通辽 ID978501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笑笑的衣橱高性价童品店铺声明

Q:笑笑的衣橱高性价童品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笑笑的衣橱高性价童品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Q:乱用与本商品无关的品牌
A:使用与其他大牌比较的方式;

Q:什么是“商家在所发布的商品信息或所使用的店铺名、域名等中不当使用他人商标权、著作权等权利”?
A:未经他人许可,在商品信息、店铺名、域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包括文字商标、图形商标等)或作品(文字作品、图案作品)等。 如:未经他人许可,在店铺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 如:商家发布的下述商品虽系芬腾正品,但未经权利人许可,在商品信息中使用芬腾官网模特图片仍属不当使用。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Q: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确保在其承诺的该宝贝价格有效期内开展,不得在期间擅自提价、擅自提前结束活动;如宝贝有数量限制的还必须明示参加活动的宝贝数量。有权按照活动规则对商家标示的价格进行核对。如商家违反价格承诺,可在核实情况后从商家的保证金中予以冻结、划扣以便向所有购买该宝贝者进行赔付,因此产生的所有费用及损失由商家自行承担。

Q: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A:用户发现组织的活动中商家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可以随时向举报。将不断提高价格管理水平,并积极向商家宣导价格法的相关规定,维护商家与用户的合法权益。

Q:如何避免价格欺诈行为
A:商家如对价格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不理解的,平台推荐商家每个商品仅发布一个价格,避免因与其他商家或其他业态进行价格比较却又无法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无法证明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有据,从而导致价格欺诈行为。

特价清仓童装女儿童宝宝流苏纯棉字母连衣裙莫代尔背心裙子无袖潮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