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正版】 饼干教室/烘焙大师系列 收录了100种好吃又易学的饼干 简单学轻松做 从最基础到最经典的各式饼干小点 中国纺织出版社] _书籍音像/_只限今天_高考网

FZ【正版】 饼干教室/烘焙大师系列 收录了100种好吃又易学的饼干 简单学轻松做 从最基础到最经典的各式饼干小点 中国纺织出版社介绍

FZ【正版】 饼干教室/烘焙大师系列 收录了100种好吃又易学的饼干 简单学轻松做 从最基础到最经典的各式饼干小点 中国纺织出版社详情



晋源图书专营店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文学馆/散文随笔/青春文学/都市言情/人物传记/哲学宗教/心理社科/经管励志/影视同期原著/科幻悬疑推理/知名作者小说榜/企业管理/人际沟通/投资理财/社会历史/外国文学/绘本绘画漫画/广告营销/儿童馆/启蒙早教/儿童文学/绘本绘画/漫画故事/少儿英语/亲子益智/科普百科/其他儿童读物/生活馆/孕产育儿/职场办公/园艺养殖/健身减肥塑身/中医养生图谱/家居装修景观设计/饮食文化书籍/生活百科/服饰搭配/娱乐时尚其他/旅游/旅行/金融类考试/经济师/银行类/证券从业/其他/会计类考试书籍/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高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注册税务师/会计从业/其他/建筑类考试专区/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师/造价员/其他建筑类考试/工具用书/词典字典/字帖/教辅/医学馆/医学教材/执业医师药师/健康保健/考研/公务员考试/国家公务员/江苏公务员/地方公务员/事业单位/银行招聘/其他/教师类考试书籍/教师资格/教师招聘/计算机考试/英语类/职称英语/公共英语/星火英语/英语及其他小语种/成考系列/自我实现/励志/历史/中国史/世界史/历史知识读物/历史其它/政治军事/世界军事/党政读物/时政/军事技术/中国军事/军事理论/领袖著作/世界政治/计算机/网络/程序设计(新)/办公自动化软件(新)/计算机/网络其它/图形图像/多媒体(新)/计算机软件工程(新)/数据库/软件工程/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工程(新)/计算机硬件组装、维护/计算机理论和方法(新)/网站设计/网页设计语言(新)/网络通信(新)/计算机/网络/>/教育

价格:49.80

感恩母亲节 热卖推荐!
  • 22.8
  • 35.8
  • 23
  • 15

基本信息

书名:饼干教室

原价:49.8元

作者:许正忠,张德芳 著

出版社:中国纺织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08-01

ISBN:9787506474481

字数:

页码:143

版次:1

装帧:平装

开本:16开

商品重量:

编辑推荐

由许正忠和张德芳编*的《饼干教室》汇总了100多道饼干的制作方法,结合了过去教学内容进行整理。在准备内容时,加入*多造型及材料上的变化,*丰富了这本书的内容。书中也针对一些在教学上学生常碰到的问题做了说明。写这本书就像是在给学生们上课一样,除了把好吃的饼干介绍给大家,也让大家可以按照步骤做,“简单学,轻松做”。对初学者而言,我鼓励大家从饼干入门,因为简单易学,只要拿捏得宜,都可以烤出美味诱人的饼干:对于已经进入烘焙领域的同好,*希望可以用这些作品和大家一同分享。

目录

课前准备 烘焙小常识材料及工具简介 制作冷冻饼干的基本步骤 制作薄脆饼干的基本步骤 制作挤注式饼干的基本步骤 制作蛋白霜的基本步骤 手工塑形饼干 巧克力坚果烤饼 咖啡雪球 椰子球 薰衣草饼干 巧克力起普 榛果饼干 咖啡坚果棒 全麦饼干 雨滴核桃饼干 葡萄干玉米脆片 花生饼干 抹茶奶油球 蔓越莓夏威夷豆饼 核果蛋饼 椰香小点 蓝莓干果饼干 红糖燕麦饼 肉桂核桃饼 巧克力豆饼 红糖酥 草莓风昧起普 香草甜昧饼干 珍珠甜甜圈 夏日莓果燕麦饼 红曲米香饼 擂茶巧酥 荞麦酥 酥脆饼干 奶香腰果饼 巧克力燕麦饼 草莓果酱饼 竹炭饼干 松子酥 冷冻饼干 向日葵饼干 咖啡杏仁曲奇 核桃草莓西饼 伯爵香料饼干 椰香火山豆西饼 茉莉茶香饼干 焦糖饼干卷 芝麻沙布烈 南瓜坚果饼干 香梅饼 棋格冰箱小西饼 亚麻脆饼 黑白芝麻饼 双卷草莓饼干 抹茶开心果饼干 造型组合饼干 核桃覆盆子饼干 太妃香酥杏仁饼 丰富水果馅饼 QQ糖饼干 咖啡夹心饼 菠萝达克斯饼 枫糖白巧夹心 花生雪霜饼 酒渍葡萄干夹心饼 椰子蛋饼 蝴蝶酥 椰香花环小饼 无花果夹心方酥 抹茶酥片 薄脆饼干 杏仁瓦片 海苔酥 咖啡薄饼 芝麻薄片 芝麻杏仁薄烧 比纳兹薄烧 榛果巧酥 橘子香卷 南瓜薄片 花生脆饼 挤注式饼干 柠檬丹麦小西饼 菊花酥 罗密亚小西饼 榛果巧克力甜心 咖啡杏仁脆饼 奶酥巧克力派 玫瑰核桃小西饼 黑巧克力小西饼 超浓奶酪饼 牛粒 杏仁小水滴 红茶饼干 红糖姜昧杂粮饼 抹茶脆糖酥 德国结饼干 香橙浓格酥 咸味饼干 咖喱红椒成饼干 香葱鸡汁饼干 番茄香蒜饼干 樱花虾薄饼 培根土豆格子 意式香料饼干 全麦三角成饼 洋葱饼干棒 胚芽苏打饼干 调味海苔小饼干 黑胡椒切达奶酪饼 海盐法香饼 后记

内容提要

《烘焙大师系列:饼干教室》收录了100种好吃又易学的饼干,让您简单学,轻松做,烤出美味诱人的饼干,你也可以轻松变身饼干达人。喜爱西式小点的你,赶快动手跟着试试吧!烘焙大师系列严选人气精品,囊括从最基础到最经典的各式饼干小点,无论您是烘焙爱好者,还是专业人士,均不容错过。

作者介绍

许正忠,因为太爱面了!22年前他从一个电机工程师,一头栽进烘焙这个对他来说全新的行业,凭借着他努力又不服输的性格,以及对烘焙的热爱,22年走来,从最基础学起,到后来在各大学校授课,以及获得多到不胜枚举的头衔及学生。在技术上,他是功底深厚的师傅;在学术,他是学有专精的老师,现在的他仍任职于福华大饭店。他说:“责任感使然,出书,是希望结合更多优秀的后进,将烘焙这个奇幻世界的美好传达出去!”


张德芳,12年前,因为朋友送了她一本饼干书,从此她进入了烘焙的世界,也让她找到了兴趣所在。一路走来,兴趣成为她现在的职业,每天与面、鸡蛋和奶油等为伍,带着学生们将对烘焙的热情转化成好吃又漂亮的成品。
这是她的本书,里面含她12年来对烘焙的热情和执着,以及教学经验的总结。她希望她的书也能像当初那本带她进入烘焙世界的饼干书一样,带领更多的人进入幸福的烘焙世界,一起发掘更多的美好!

...................

FZ【正版】 饼干教室/烘焙大师系列 收录了100种好吃又易学的饼干 简单学轻松做 从最基础到最经典的各式饼干小点 中国纺织出版社用户评价

湖北襄樊 ID104385 :
感谢店家送的小礼物,谢谢啦!生意兴隆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河北邯郸 ID568198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破壁灵芝孢子粉有什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河南三门峡 ID142199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甘肃武威 ID661428 :
宝贝 FZ【正版】 饼干教室/烘焙大师系列 收录了100种好吃又易学的饼干 简单学轻松做 从最基础到最经典的各式饼干小点 中国纺织出版社已收到,因其中原因,没有及时评价,如下次有喜欢的再来购买!客服态度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江西上饶 ID412519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灵芝孢子粉有什么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吉林白城 ID943489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泰山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江苏镇江 ID200393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金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福建莆田 ID860781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江西吉安 ID768214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氨糖软骨素的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山西太原 ID573473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灵芝孢子粉吃了有什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辽宁鞍山 ID762817 :
老板性格好,宝贝也好,戴上去也很舒服,超赞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吉林白山 ID381291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孢子粉的食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安徽马鞍山 ID291873 :
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有哪些?这些人群吃灵芝孢子粉的重要性!什么人适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陕西渭南 ID914067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北京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甘肃定西 ID454293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高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晋源图书专营店店铺声明

此服务仅支持晋源图书专营店配送范围。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晋源图书专营店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Q:什么是无理由退换货?
A:咱们国家新消法规定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通过“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购买了商品有权在收到商品的次日起七日内退货,而且不需要说明理由哦。

Q:什么是详情页价格说明
A:商家详情页(含主图)以图片或文字形式标注的一口价、价等价格可能是在使用优惠券、满减或特定优惠活动时段等情形下的价格,具体结算页面的标价、优惠条件或活动规则为准。

Q:可以同时选择晋源图书专营店多件商品吗??
A:可以,最多5件

Q:商品要素之间明显不匹配主要有哪几种情况?
A:商品要素包括商品标题、图片、价格、属性、描述中的重要信息(如商品介绍、物流方式、运费、售后服务等),这些要素之间的彼此不匹配,都是违规的信息。

Q:自提点可以保留货物几天??
A:货物到达自提点后可以保留三个工作日。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FZ【正版】 饼干教室/烘焙大师系列 收录了100种好吃又易学的饼干 简单学轻松做 从最基础到最经典的各式饼干小点 中国纺织出版社相关商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