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包发票 中小学文明礼仪教育挂图 20张 新版中小学教育挂图系列 sl] _书籍音像/书籍/杂志/报纸_限时三天_高考网

正版包发票 中小学文明礼仪教育挂图 20张 新版中小学教育挂图系列 sl介绍

正版包发票 中小学文明礼仪教育挂图 20张 新版中小学教育挂图系列 sl详情



智赢图书音像专营店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2016年新品/CD专辑区/开车学英语/开学国学/开车学历史/少儿学习类/幽默/笑话/相声专场/开车听音乐/开车学管理/视频中心/著名讲师/臧其超/李/强/余世维/李/践/贾长松/曾仕强/金正昆/洪/生/姜汝祥/姜/洋/郎咸平/张子凡/姜岚昕/国学/养生/心里学/风水学系列/形像礼仪/有声音像/精装礼品类/开车学开车听系列/相声/评书/小说/少儿听书/教育/家长学习系列/孩子学习系列/学校教育系列/高考教育系列/综合/总裁领导力/领导管理/战略管理/企业管理/财务管理/采购管理/质量管理/信息管理/绩效管理/目标管理/经销商管理/危机管理/流程为王/销售管理/门店管理/企业培训管理/营销/销售培训/实战营销/品牌营销/电话营销/全员服务/经销商管理/店铺营销管理/电商/人力资源/企业文化/人力资源/敬业精神/员工激励/团队建设/有效沟通/执行力/领导/赢在执行/领导技巧/高层修炼/出色中层/员工管理/财务金融/股市及宏观投资/实战技巧/市场融资/税务管理/财务报表/综合财务管理/经济管理类/物流/精益生产/安全生产/生产管理/行业/酒店/房产/汽车/医药医疗/服装/物业管理/银行/机械建筑/电力/矿产安全/火灾安全/违规案例分析/传统文化/百家讲坛/成功励志/个人发展/魅力心态/口才训练/魅力女性/艺术修养/创业指导/党政/党委中心组学习90分/廉正中国系列/拒腐防变每月一课/科学发展观/社会主义/入党培训/法律解读/先进人物/党政综合/工会建设/反腐倡廉/体育/宣传图片/外语/国家收藏/世纪传播/时代光华/东方名家/中智信达/卡尔/赢家大讲堂/百姓生活技能培训/互联网+电商/陈安之

价格:298.00


中小学文明礼仪教育挂图

挂图总计20张

定价298.00元

内容简介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颁发的《中小学文明礼仪教育指导纲要》和《完善中华传统文化教育指导纲要》精神,编写了这套《中小学文明礼仪教育挂图》。

   这是一套适合中小学学生学习的文明礼仪教育挂图。该挂图包括常用礼貌用语、举止礼仪、校园礼仪、尊老爱幼礼仪、公共礼仪等内容。图文并茂,生动活泼,从青少年学生应该学习的基本礼仪修养,到学习生活的礼仪实践,概括了校园文明礼仪教育的基础知识,具有针对性、实用性、实践性、可操纵性强的特点。

   中国是礼仪之帮,礼仪文化源远流长。在中小学校开展礼仪教育,是学校德育的有效途径和良好载体。对青少年学生开展文明礼仪教育,有益于弘扬中华礼仪文化;有益于提高青少年学生的文明礼仪修养,有益于教会他们为人处世的基本原则,为他们幸福的人生奠定基础。

希望通过这套文明礼仪教育挂图,激发青少年学生学习礼仪,践行文明的积极性,引导他们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作者简介

贝新茝全国礼仪教育专家,全国礼仪教师,中央教教科所访问学者。一套人教版中小学、幼儿园文明礼仪教材主编,国家教育部颁发的《全国中小学文明礼仪教育指导纲要》核心编制专家,我国中小学文明礼仪课程创*人,国家重点科研课题《校园文明礼仪教育实验研究》课题负责人。编著出版礼仪教育作品20余册。被誉为全国礼仪教育领*人,中小学文明礼仪教育*一人。

插图:北京水果糖插画有限公司

安徽天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正版包发票 中小学文明礼仪教育挂图 20张 新版中小学教育挂图系列 sl用户评价

甘肃平凉 ID868936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吃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好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河北沧州 ID318322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灵芝孢子粉的用法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陕西汉中 ID343651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油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西藏那曲 ID948442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新疆五家渠 ID416363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仙芝楼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辽宁葫芦岛 ID157264 :
癌症患者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有什么作用?灵芝孢子粉那家好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云南楚雄 ID968551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多少钱同仁堂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河南商丘 ID286433 :
益生菌什么时间吃效果好益生菌对老人的作用益生菌种类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陕西榆林 ID894570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广东佛山 ID183181 :
做工较细致 发货速度快 物有所值 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辽宁鞍山 ID676670 :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灵芝孢子粉什么味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海南万宁 ID428074 :
吃灵芝孢子粉排毒反应?这些症状说明身体在好转!化疗期间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湖南岳阳 ID544930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长白山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广西贺州 ID507610 :
出乎意料,竟然发的是顺丰!好快啊!! 正版包发票 中小学文明礼仪教育挂图 20张 新版中小学教育挂图系列 sl性价比很高,质量真心实在,下次看中会再买的!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宁夏中卫 ID614787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灵芝孢子粉真的管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智赢图书音像专营店店铺声明

免除您出门送修、自行检测等麻烦,为您提供轻松、高效、无忧的保障。

Q:商品发布价格与商品描述中标注的价格不符
A:案例1:发布一口价为5元,但是却在商品描述中标注产品其它价格的; 案例2:商品的一口价标10.5元,但实际却是10件起拍。

Q:关于价格说明的免责声明
A:此说明仅当出现价格比较时有效,具体请参见《价格发布规范》。若商家单独对划线价格进行说明,以商家的表述为准。

Q:地址比较偏僻,智赢图书音像专营店是否可以送到??
A:一般情况下,邮局可覆盖的范围我们均可以为您配送到。填写地址时会有提示,范围详情可参考配送服务承诺。

Q:标题、图片与属性不符
A:案例:创建地图购商品时,商品的描述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吻合,或者商品的适用范围与关联的本地商户不匹配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此服务仅支持智赢图书音像专营店配送范围。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正版包发票 中小学文明礼仪教育挂图 20张 新版中小学教育挂图系列 sl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