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代购MONTBLANC万宝龙红与黑横线A5笔记本#146记事本芯114964] _服饰鞋包女装/流行女装_最后2天_高考网

香港代购MONTBLANC万宝龙红与黑横线A5笔记本#146记事本芯114964介绍

香港代购MONTBLANC万宝龙红与黑横线A5笔记本#146记事本芯114964详情



小丫1号香港专柜代购 奢侈品折扣店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现货/限量特卖场TUMI特卖场DUNHILL登喜路特卖场JuicyCouture橘滋特卖场MarcJacobs特卖场BURBERRY巴宝利特卖场美国TUMI途明轻便休闲包公文箱︱电脑包旅行箱︱行李包钱包︱卡片包︱手拿包洗漱收纳包︱皮带电子︱其它配件德国RIMOWA日默瓦材料:聚碳酸酯材料:铝镁合金SALSA轻巧系列SALSADELUXE轻巧升级版SALSAAIR超轻炫彩系列BOSSNOVA皮革护角LIMBO铝合金护角TOPAS铝镁合金系列ClassicFlight复古铝镁合金周大福黄金饰品英国dunhill登喜路绅士-皮具箱包绅士-钱包手包绅士-服装绅士-皮带腰带绅士-配饰/小物品绅士-书写工具德国MontBlanc万宝龙书写工具笔芯/墨水皮具/包/皮带/笔袋手表万用手册/本芯/记事薄法国Longchamp珑骧购物包/都市包/邮差包旅行袋/拉杆箱/袋公事包/电脑包小皮具/钱包香港连卡佛Lanecrawford3.1PhillipLimALEXANDERMCQUEEN意大利Armani阿玛尼服装/衬衫/西服/裤子领带/丝巾/方巾包包/鞋子/皮带香水/其它配饰MARCBYMARCJACOBS〓流行女装〓〓时尚男装〓〓箱包or钱包〓〓服装周边配饰〓〓珠宝首饰品〓〓鞋子〓美国JUICYCOUTURE橘滋〓时尚潮流女装〓〓珠宝首饰/配饰/腕表〓〓皮具箱包〓〓太阳眼镜〓〓女鞋〓美国MARCJACOBS瑞士BALLY巴利BALLY男士︱箱包类BALLY男士︱鞋履类BALLY女士︱箱包类BALLY女士︱鞋履类BALLY钱包︱小包BALLY腰带︱配饰意大利GUCCI古奇GUCCI男士箱包GUCCI女士箱包GUCCI腰带英国BURBERRY巴宝莉BURBERRY男士箱包BURBERRY男士服装BURBERRY女士箱包BURBERRY女士服装BURBERRY钱包︱手包系列BURBERRY腰带︱皮带BURBERRY围巾︱丝巾BURBERRY太阳眼镜意大利BottegaVeneta葆蝶家奥地利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摆件SWAROVSKI项链︱坠饰SWAROVSKI戒指SWAROVSKI手镯︱手链SWAROVSKI耳饰SWAROVSKI手表SWAROVSKI胸针美国Ray-Ban雷朋新加坡代购,顺丰直邮新加坡药油

价格:580.00

\

【品名】 MONTBLANC万宝龙 文具系列红与黑横线笔记本#146

\

【规格】 150mm × 210mm (#146)A5 

\

【种类】 横线纹高级白纸

\

【产品介绍】万宝龙全新文具系列,意大利制造,皮革封面和印有万宝龙六角白星标志水印的85g/m²纸精心制作。此特别版本的封面浮雕有蟒蛇图案。

\

【请注意】本品属于耗材类,香港专柜是不提供任何理由的退换货服务的,一旦采购,不退不换。

\

\

\

\

\

\

\

\

\

\

\

       近一个世纪以来,万宝龙(Montblanc)以制造经典书写工具驰名于世,万宝龙的名号代表着书写的艺术,古典与经典往往集于一身。当科技在我们的生活中日新月异地发展时,古老文化的魔力演化成了心中的艺术品。“放缓脚步,尽享生命”正是万宝龙的哲学。在万宝龙的产品中,可以看到人类用时间磨砺出的精神光芒,看到一段沉淀了近百年的文化。

\

\

\

我们本着真诚的态度为大家进行代购,请您务必阅读以下购物规则,并希望您能在此享受到既放心又愉快的购物。

\

1、本店是代购服务店,不是生产厂家也不是品牌代理商,我们提供的是一种服务,帮您到香港采购商品,然后转发到您手上的一种服务。

\

2、店里的代购商品我们都是零库存的。架上的库存数是为了方便亲们拍下后,我们好去专柜代购。所以不能保证一定都是可以代购到的。我们会找遍香港的所有专柜,尽量帮您代购到,实在没货的也会及时联系您退款。

\

3、因为代购的特殊性:价格高,过海关,环节多,时间长,路途远,请恕我们不能提供7天退货服务!我们选择代购的品牌国内都有很多专卖店,建议亲们可以去专柜看完实物后再来本店挑选您心仪的物件,以减少网购看不见实物的不定因素导致收到物品后不称心的情况发生。也请买家为自己的购物行为负责,售出物品如无质量问题没有任何退换服务哦~

\

        注:TUMI部份产品(不包拉杆箱包)我们可以提供有偿的7天换货服务,按原商品价值的15%收取换货手续费。

\

4、采购规则:我们只会在收到全款后才开始为客人进行采购,请客人在付款前考虑清楚自己喜欢的颜色及尺寸,我们可能在你付款当天便进行采购,由于我们是代购而不是代理,若我们已经完成采购,便很难为大家换货了,请理解。若客人在付款后要求更改颜色及尺寸,请尽快联系助理,若我们还未采购,我们会重新安排采购。如客人对该品牌尺寸不了解,我们很乐意为大家解答。

\

5、就本店而言,我们每周大批量采购发货,还请原谅无法提供单独小票服务,但我们会随包裹附上小票复印件以作凭证。

\

         如果您不能接受我们买家须知中的交易规则,请不要拍下任何本店商品。如果您拍下本店商品,则表示您已经理解并同意我们买家须知中的交易规则。

\

        本店对该买须知中包含的交易规则拥有最终解释权。

\

        最后祝愿您购物愉快!

香港代购MONTBLANC万宝龙红与黑横线A5笔记本#146记事本芯114964用户评价

四川德阳 ID492975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荣老头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北仙桃 ID824020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西柳州 ID469822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月经期间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提高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东潮州 ID435373 :
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价格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青海玉树 ID589054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河南济源 ID556802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台湾台湾 ID648645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新疆石河子 ID156135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破壁用碾压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江苏泰州 ID747666 :
野生灵芝和人工灵芝有什么区别?千万不能乱吃!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吉林通化 ID771839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每天吃多少合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南益阳 ID432986 :
很好看 赞 质量非常好,香港代购MONTBLANC万宝龙红与黑横线A5笔记本#146记事本芯114964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非常满意,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包装非常仔细、严实,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运送速度很快,很满意的一次质量很好,希望更多的朋友信赖.店主态度特好,我会再次光顾的.可不可以再便宜点.我带朋友来你家买。不好意思评价晚了,非常好的店家,东西很欢!买来这个是送人的她很喜欢卖家的贴心让我感到很温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江西抚州 ID309808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我长年服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东东莞 ID229769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哪里的灵芝孢子粉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江西吉安 ID915335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陕西汉中 ID792608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小丫1号香港专柜代购 奢侈品折扣店店铺声明

Q:什么是“商家在所发布的商品信息或所使用的店铺名、域名等中不当使用他人商标权、著作权等权利”?
A:未经他人许可,在商品信息、店铺名、域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包括文字商标、图形商标等)或作品(文字作品、图案作品)等。 如:未经他人许可,在店铺名中使用他人的商标。 如:商家发布的下述商品虽系芬腾正品,但未经权利人许可,在商品信息中使用芬腾官网模特图片仍属不当使用。

Q:如何避免价格欺诈行为
A:商家如对价格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不理解的,平台推荐商家每个商品仅发布一个价格,避免因与其他商家或其他业态进行价格比较却又无法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无法证明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有据,从而导致价格欺诈行为。

商品保修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仅需通过网络或电话提交服务需求申请,小丫1号香港专柜代购 奢侈品折扣店将提供电话技术支持、上门取送、原厂授权检测维修等服务内容。

Q:什么样的图是实物图?哪些图片不算实物图?实物图需放置在哪里?特殊类目指的是?
A:实物图是指本件商品本身的实拍图。 以下情况不算实物图:其他品牌物品图片、同款官网图、杂志图、或者其他网站所刊载的效果图等。 商品主图必须是实物图。 特殊类目包含:女装/女士精品、男装、孕妇装、童装/亲子装、童鞋/亲子鞋、厨房/烹饪用具、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庭/个人清洁工具、居家日用、节庆用品/礼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等,天猫各行业标准中要求发布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的类目。

对于保修期外的商品,维修时效与客户支付维修费用的时效相关,维修时效将做相应的顺延。

Q:什么是划线价格说明
A:指商品的专柜价、吊牌价、正品零售价、厂商指导价或该商品曾经展示过的价等。

Q:“不当使用他人权利”是指不当使用他人的哪些权利?
A: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除假冒商品)、著作权(除)、专利权等法律规定的权利。

Q:假冒注册商标商品包括哪些?
A: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是指未经注册商标权人许可,在相同商品上使用相同的商标的商品。 以下情形不按照本规则处理: 1、根据卖家商品的全部信息,不会误认为属于权利人或者其授权人生产的商品; 2、进口商品来源国的权利人与持有相同商标的中国权利人不同的; 3、商品使用的商标先于注册商标在中国使用的。

香港代购MONTBLANC万宝龙红与黑横线A5笔记本#146记事本芯114964相关商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