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枝红玫瑰1枝多头白香水百合花束/深圳宝安福田南山罗湖花店] _生活服务/鲜花速递/蛋糕配送/园艺花艺_VIP_高考网

9枝红玫瑰1枝多头白香水百合花束/深圳宝安福田南山罗湖花店介绍

9枝红玫瑰1枝多头白香水百合花束/深圳宝安福田南山罗湖花店详情



深圳小鸟鲜花速递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差价补拍/卡片内容/七夕情人节专区/礼盒系列/鲜花蛋糕组合系列/本店特色/实拍实物/按花材分类/百合/玫瑰/康乃馨/扶郎/郁金香/马蹄莲/按用途分类/爱情/友情/生日/探望/开业/道歉/水果礼品花篮/99枝玫瑰/按节日分类/七夕节/情人节/圣诞节/三八美女节/母亲节/教师节/绿植/巧克力花束/卡通花束/生日蛋糕/婚礼专区/花瓶/花盆

价格:99.00-188.00

  • 288.00元
  • 238.00元
  • 75.00元
  • 78.00元

  • 128.00元
  • 78.00元
  • 98.00元
  • 78.00元

  • 78.00元
  • 128.00元
  • 328.00元
  • 198.00元

  • 198.00元
  • 78.00元
  • 128.00元
  • 98.00元

  • 88.00元
  • 76.00元

宝贝名称:   无可取代

宝贝材料:9枝昆明超级红玫瑰,1枝多头白香水百合,情人草搭配

宝贝包装:粉色皱纹纸圆角型包装,法国结装饰

宝贝用途:适用于生日,祝福,探望等,可送给恋人,朋友,亲人等

宝贝语言:   你是唯一不可取代,最爱你微笑的那一刻!

宝贝保养:花束的制作在底部都会用玻璃纸包脚以便注水使其不易失水,为了能摆放更长时间,拿回家后可把包装拆掉改用花瓶养水.

    

买家必读:

 

1:本店花材全部来自昆明,经专业花艺师精心设计包装。由于拍摄时灯光及季节性花开程度等影响,实际花束可能会与图片略有差异,当以物品描述中文字说明为主,图片为参考。

2:鲜花是鲜活商品,发货前我们都认真检查过,请收货后当场验收,售出后不予退换。

3:重大节假日鲜花价格会比非节日价格略高,请与店主确认实际金额后再付款。节日期间只保证当日送达,加急订单除外。

4:本店每日工作时间8:00-21:00;送货时间8:00-20:00。送达指定收货地址最快时间为三小时。

5:假如由于地域或季节的限制,需要更换主花材或包装时,我们将使用EMail或电话向订货人提出更换建议,假如在有效配送时间内得不到订货人的确认,我们将采用同等价值或相同寓意的花材代替。

6:其他地区送货情况,请事先与店主咨询。

7:鲜花为手工作品,实际花束可能会与图示有些出入,但我们保证鲜花的主花材品种、新鲜程度、数量、颜色与说明一致。

 

 

友情提示:
1:请至少提前一天预订鲜花。

2:花束配材、包装可按您的要求来调整;您也可以把网上收集的——您所中意的鲜花图片(款式和花材),提供给我们,我们会用最优惠的价格、最好的服务、最快的速度为您送货上门。所有商品绝不会为了一点利润抛却被我们视为生命的——信誉。

3:网上付款后,请即时告知收花人姓名、地址、送花时间、联系方式,以及您的祝福语等。我们将免费提供一张精美卡片,写上您的祝福,捎去您的心声,并免费赠送收花人照片一张,给您留下美好时光。

 

 

 

联系方式:

电话:13554950014(24小时开机,支持短信)

QQ:574759599(若我不在,请给我留言,我会尽快回复您)

MSN:misskobi@hotmail.com

9枝红玫瑰1枝多头白香水百合花束/深圳宝安福田南山罗湖花店用户评价

湖北黄石 ID876259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最好的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福建南平 ID142726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内蒙古兴安盟 ID959564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每天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浙江绍兴 ID807703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湖北咸宁 ID112279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辽宁朝阳 ID108339 :
真不错,老公喜欢9枝红玫瑰1枝多头白香水百合花束/深圳宝安福田南山罗湖花店,就是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河南平顶山 ID361061 :
宝贝很好,很喜欢9枝红玫瑰1枝多头白香水百合花束/深圳宝安福田南山罗湖花店�,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湖南湘西 ID157121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山西运城 ID378801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河南漯河 ID386034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陕西汉中 ID119945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580460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吃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新疆克孜勒苏 ID348430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福建泉州 ID946310 :
   东西收到了,很好哦,很喜欢,赞个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四川雅安 ID397200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深圳小鸟鲜花速递店铺声明

Q: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
A:商家自主选择令宝贝展现多个价格的,为商家在详情页预留了充分的自定义说明空间,商家应当于详情页醒目位置准确标明被比较价格的含义,并确保被比较价格的真实性。*

Q:什么是划线价格说明
A:指商品的专柜价、吊牌价、正品零售价、厂商指导价或该商品曾经展示过的价等。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深圳小鸟鲜花速递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Q:深圳小鸟鲜花速递自提订单是否收费??
A:您好,自提订单是不收运费的。

Q: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
A:鉴于商家可能无法准确理解“原价”的法定含义,一旦误用将构成价格欺诈并可能侵害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商家的合法权益,商家不得在商品标题、图片、描述及其他商品宣传中出现“原价”描述。若含有上述内容的,将对该类商品或信息进行下架处理。

Q:乱用与本商品无关的品牌
A:使用与其他大牌比较的方式;

Q:什么样的图是实物图?哪些图片不算实物图?实物图需放置在哪里?特殊类目指的是?
A:实物图是指本件商品本身的实拍图。 以下情况不算实物图:其他品牌物品图片、同款官网图、杂志图、或者其他网站所刊载的效果图等。 商品主图必须是实物图。 特殊类目包含:女装/女士精品、男装、孕妇装、童装/亲子装、童鞋/亲子鞋、厨房/烹饪用具、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庭/个人清洁工具、居家日用、节庆用品/礼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等,天猫各行业标准中要求发布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的类目。

Q:商家对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A:商家参加组织的活动应当标示真实有效的被比较价格,标示有真正价格优惠的宝贝价,确保可以向或监管部门提供被比较价格的真实依据,并对所有价格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9枝红玫瑰1枝多头白香水百合花束/深圳宝安福田南山罗湖花店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