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 光纤交换机 BR-320-0004 24端口 8口激活 含8个4GB模块 级联] _/电脑硬件/台式机/网络设备_狂欢再续_高考网

博科 光纤交换机 BR-320-0004 24端口 8口激活 含8个4GB模块 级联介绍

博科 光纤交换机 BR-320-0004 24端口 8口激活 含8个4GB模块 级联详情



北京仕诚存储

公司名称:

主营品牌:

主营商品:按内容分类/光纤卡HBA/光纤交换机/光纤模块/光纤线/挡片/升级软件/其他光配件/其它配件/按品牌分类/QLogic/Brocade/Emulex/HP/Finisar/Dell/IBM/按数率分类/16GB/8GB/4GB/双通道HBA卡/单通道HBA卡/统计

价格:17000.00

品牌:Brocade(博科)

型号:博科300系列 BR-360-0004-A交换机

8Gb 24个端口,24个端口全激活,允许24个8GB模块(SFP) 可集联 单电源

成色:全新

保修:一年标准服务

原厂原装  正品行货

Brocade 300 系列交换机

 Brocade 300 系列是一款吞吐量为 8 Gbit/秒的光纤通道交换机,是专为小型 SAN 或大型 SAN 边缘而设计的经济型入门级解决方案。中小型企业借助此解决方案可以简化 IT 基础设施、增强系统性能、最大程度地发挥虚拟服务器部署的价值、降低总体存储成本。

价格合理的 SAN 技术

Brocade 300 能够以入门级解决方案的价格提高卓越的性能和强大的功能。它将 1、2、4 和 8 Gbit/秒光纤通道吞吐量自动侦测与旨在增强光纤通道网络性能的功能结合在一起。Brocade 300 能够提供如此众多的功能,而每端口的能耗还不到 2.5 瓦,因此,具有出色的功率和冷却效率。

Brocade 300 采用了非阻塞架构,支持最多 24 个端口同时以 8 Gbit/秒(全双工)的吞吐量运行,并且不会出现超量使用现象,总带宽为 192 GB/秒。另外,增强的 Brocade ISL Trunking 还可以支持最高吞吐量达 64 GB/秒的单一逻辑高速干路。

进一步简化管理

借助 Brocade EZSwitchSetup 安装向导,可以轻松便捷地安装和配置 Brocade 300,交换机的配置、部署和管理变成简单的三步式即指即点操作。在多交换机环境中,Brocade DCFM Professional 可以简化管理,并对整个光纤通道网络进行监控。Brocade 300 能够与 Microsoft Simple SAN 兼容,另外还支持可通过简化固件升级和系统日志文件下载来提高适用性和错误记录的 USB 端口


扩展简单、快捷

Brocade 300 易于部署和管理,并且可以轻松集成到新的和现有 IT 环境中。Brocade 300 具有按需端口扩展 (Ports on Demand)(端口可由 8 个扩展至 16 或 24 个)等多种功能,因此,企业可以根据需要随时扩展自己的存储网络,而不会影响业务正常运行。另外,企业也可以先部署 4 Gbit/秒的 SFP,然后根据需要将其升级为 8 Gbit/秒以上的 SFP。

 

主要特性和优势

  • 为入门级 SAN 提供了价格合理的基础设备
  • 在一个 1U 机架中为最多 24 个端口提供 8 Gbit/秒的吞吐量和最佳性能
  • 借助 Brocade EZSwitchSetup 安装向导简化配置和管理,并且可以与 Microsoft Simple SAN 兼容
  • 包含的 DCFM Professional 可以提供多交换机监控和管理
  • 借助按需端口扩展(端口可由 8 个扩展至 16 或 24 个)功能,实现“按需购买、渐进扩展”(pay-as-you-grow)
  • 提供双功能,既可作为全光纤 SAN 交换机也可以作为支持 NPIV 的 Brocade Access Gateway 设备
  • 提供适应性网络服务,例如,服务质量 (QoS),帮助企业优化综合虚拟环境中的应用性能
  • 借助 1、2、4 和 8 Gbit/秒自动侦测功能,保护现有设备投资。
  • 将带宽增长与功耗降低结合起来,提高能效
  • 面向未来的投资保护,企业也可以先部署 4 Gbit秒 SFP,然后根据需要将其升级为 8 Gbit/秒 SFP

SAN 标准遵从性 — 软件

博科产品遵循业界认可的工程实践方法和流程,符合 SAN 标准。

博科 光纤交换机 BR-320-0004 24端口 8口激活 含8个4GB模块 级联用户评价

内蒙古阿拉善盟 ID437950 :
对于博科 光纤交换机 BR-320-0004 24端口 8口激活 含8个4GB模块 级联,我只想说一个字“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贵州遵义 ID840174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江苏连云港 ID734210 :
灵芝孢子粉苦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哪个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山东泰安 ID678964 :
   很棒的博科 光纤交换机 BR-320-0004 24端口 8口激活 含8个4GB模块 级联,很好的服务,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河北张家口 ID632564 :
   很不错的买家,有你这样的买家是我的荣幸,希望下次再光临本店哦!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广东云浮 ID190922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可以长期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海南琼中 ID777530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盒多少钱一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河南漯河 ID311654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禁忌必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辽宁沈阳 ID427511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四川广元 ID439612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广东中山 ID863816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安徽巢湖 ID376618 :
氨糖软骨素哪个好氨糖软骨素是钙片吗氨糖软骨素伤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甘肃嘉峪关 ID599607 :
氨糖软骨素的功效国产氨糖软骨素哪个牌子好吃氨糖软骨素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福建泉州 ID729034 :
还算可以,博科 光纤交换机 BR-320-0004 24端口 8口激活 含8个4GB模块 级联样式不错,只是一些细节上还很一般,没有想像中那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河南洛阳 ID776610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灵芝孢子粉吃了有什么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北京仕诚存储店铺声明

对于到家服务范围内的商品,不代表该商品同时符合保内条件。

Q:什么是详情页价格说明
A:商家详情页(含主图)以图片或文字形式标注的一口价、价等价格可能是在使用优惠券、满减或特定优惠活动时段等情形下的价格,具体结算页面的标价、优惠条件或活动规则为准。

Q:商品发布价格与商品描述中标注的价格不符
A:案例1:发布一口价为5元,但是却在商品描述中标注产品其它价格的; 案例2:商品的一口价标10.5元,但实际却是10件起拍。

Q:不得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A:在,商家对未过的宝贝不得使用“原售价”、“成交价”、“折”、“新品折”等类似概念,误导消费者认为该宝贝有成交记录;不会强制要求商家进行虚假的或引人误解的价格标示。

Q:网上选的是A(款),要求配送B(款),是否可以??
A:北京仕诚存储配送商品时选择的商品为准。建议您退、换货后重新选择。

Q:为什么“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内对同一商家的投诉视为一次投诉”?
A:因处理投诉和商家整改需要时间,因此,将同一权利人就同一权利在三天之内就同一商家提出的投诉均将被视为一次投诉,此期间内时间在后的投诉将视为对之前投诉的补充,而不视为再次投诉。

Q:商品包括哪些?
A:商品是指未经著作权人许可复制其作品的图书、电子书、音像作品和软件。

Q:什么样的图是实物图?哪些图片不算实物图?实物图需放置在哪里?特殊类目指的是?
A:实物图是指本件商品本身的实拍图。 以下情况不算实物图:其他品牌物品图片、同款官网图、杂志图、或者其他网站所刊载的效果图等。 商品主图必须是实物图。 特殊类目包含:女装/女士精品、男装、孕妇装、童装/亲子装、童鞋/亲子鞋、厨房/烹饪用具、餐饮具、收纳整理、家庭/个人清洁工具、居家日用、节庆用品/礼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洗护清洁剂/卫生巾/纸/香薰、箱包皮具/热销女包/男包等,天猫各行业标准中要求发布商品本身的实物图片的类目。

博科 光纤交换机 BR-320-0004 24端口 8口激活 含8个4GB模块 级联相关商品信息

推荐商品